參考了從推上找來的6/22曲順,稍微分享一下印象深刻的部份囉~
為了幫助大家想像、有從推或WB上找了些生寫圖,這點請大家包涵>///<


首先、因為可能還是有姐妹不知道構成所以小小地說明一下,
今年的巡迴不像以往有主舞台中央舞台後舞台這麼多、也沒有外周,
而是像當年福袋event一樣、在Arena中央設了一個360度的中央舞台,
舞台上立了4根非常邪魔(←)的大柱子,柱子上方有大銀幕,
然後有一小圈圓形花道圍繞著中央舞台,圓形花道的兩端有小小的側舞台、再加上延伸出去的一小段花道,就這樣..

062207
(這是從推上找來、之前別的會場的場地圖)

基本上不管坐哪個位子都一定會有被柱子遮住視線的時候←
但也一定會有正面向自己的時候(有的歌面向東邊跳、有的歌面向西邊跳這樣),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比較寧願不是360度舞台啊><

因為如此、我覺得每個人看完後覺得好看不好看、和自己所坐的位子&角度看不看得到自擔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以下的repo只是我個人見解大家參考就好,
也許不同擔當或者座位角度不同會有跟我相反的評價..
總之姐妹們不用太在意~>///<

 

 

《開演前Screamers影片》

很明顯要成定番的Screamers(笑)
今年的開演前影片不走可愛風而走戰士風XD
Screamers每個都披上戰袍、輪番被介紹上陣..
每個都還寫有必殺技XD

想來這段今年應該也會收錄在DVD裡,大家可以來期待一下>w<

 

《正篇曲目》

*Overture~Music Colosseum~

4根邪魔柱(夠了)落下4面牆把舞台整個罩住..
結果出來的只有Jr.沒有本尊XD

難怪我對今年的opening沒什麼印象啊...(藉口)

*EXPLODE

062601.jpg

*Tonight

*Fire Beat

*Bang! Bang! BURN!

*VersuS

這首好可惜...
沒看live前一直很喜歡這首歌的,結果看了live後沒有更喜歡反而有點被澆水的掃興感..

我絕對要很明白地說就是橫尾涉的踼踏舞完全滅了我的火!!!(指)

兄組和服木屐紅竹傘整個和風感、
對照弟組銀色現代感十足的西裝和黑色機關槍..

照理說應該是不錯的啊..
但我被開頭那一小段橫尾涉笨拙難看的踼踏舞solo搞得很火大,
後來都只盯著乖乖和弟組看所以感受不到整體感..

這首就是乖乖的踼踏舞真的跳得好性感QAQQQQ(噢噢噢)
然後Nika有久違的bass solo帥翻全場..

062203.jpg

弟組最後拿槍很帥氣的把站在中央舞台的兄組給斃了!(並沒有)

*運命Girl、WANNA BEEEE!!!

7人套上飄逸的白袍的滑輪組曲..

062604.jpg

晚場時乖乖袍子沒穿好、屁屁部份有一段白袍塞在褲子裡、遠看害我好想笑>w<
是很可愛的意思啊~(蹭)

7人各自舉著一個呼拉圈(誤)、呼拉圈上垂著一串串的白色燈炮..
團員們一邊自轉一邊把呼拉圈舉高放下舉高放下..
遠看很像7隻水母飄XD(誤)
總之這段也還滿好看的(本人其實很容易被討好)

062620  


*Sha la la Summer Time

*SEVEN WISHES

在這首歌之前有"生着替え"!!
團員們直接在舞台上更換服裝、Jr.拿出一堆大小道具..

午場時我的角度剛好看不到乖乖更衣(摔手燈)
晚場遇上乖乖更衣的正面(OH YEAH!!)才知道、
原來乖乖在這套裡面穿的是黑色吊軋!~~~(噢噢噢)
062605.jpg

有看到吊軋姿我已經太滿足了!~~~(噢噢噢噢)


不確定是不是在這段、7人會集中在舞台中央、一個一個對著鏡頭做特寫..
午場時乖乖比了個手羽先的pose(笑)
晚場扮猩猩臉XD

然後就出發去旅行了~(誤)

062609.jpg

像玩搭火車過山洞的遊戲一樣、7人加上Jr.們搭成一長串的列車在中央舞台上繞圈圈...

很有旅行的感覺、也很有扮家家感很可愛>w<

後來跟Jr.分開、只剩7人自己一條列車時、乖乖是吊車尾的一個(如圖)
跟著6個哥哥們玩過火車(誤)..
整個末子感太強烈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大心)

062603.jpg


*AAO

*キスしちゃうぞ

這首歌不是每個團員都會唱一句"na na na na na"嗎?
這時安排團員們坐小車分布在Arena區,
然後由宮っち帶動、要全場隨著團員們的歌聲、輪到誰唱就變換手燈為什麼顏色這樣..

晚場時我坐的這區來的小車是咪睏!!!
咪睏就停在我正前方(其實是後方但大家都轉過身來)只隔3列...

生人都這麼近站在面前了誰管你換什麼手燈顏色啊?(喂)

真心不喜歡這種環節..
不是因為大家都說blue很堅持所以為了堅持而堅持,
是大家有沒有想過、現場那麼暗、手燈按鈕那麼小、顏色也不是依序變化的,
每唱一句na na na就要低頭找一次按鈕換一次色..
就沒時間看眼前的生人了啊!!!

難得咪睏算是我喜歡的團員之一好不好←
於是就穩舉著大大的健永扇和藍燈、死盯著咪睏看XD(喂)

咪睏都會用嘴型帶動我們、「紅~」「藍~」「橘~」這樣..
然後看有些像我這麼耳背的(←)他就會假裝生氣用手指大家"喂、紅色紅色~"要大家換色XD..
但我還是沒聽他XD(欠揍)
所以一直被咪睏瞪←

這段小車停留數分鐘之久,如果是乖乖該有多好O_O....


*いいね!

 

《MC》

MC部份之後看會不會另開一篇好了...先不保證><(慢著)


《スナックSHOW和》

該死的躲貓貓環節(喂)

唯一值得稱讚的就是たまっち的影片很可愛!
影片裡一臉無聊到快死掉的表情吃仙貝的たまっち、每次都讓我發笑>w<

總之這段就是團員們變裝成Let's Go PV裡的那些角色出來跟觀眾玩遊戲的環節..

062606.jpg

除了乖乖、其他團員裝扮得都滿貼近PV裡的模樣..
就只有乖乖的髮型...(笑)

062610.jpg

畢竟要顧慮之後的live表演、乖乖不可能梳全貼的油頭、又不能帶假髮..
於是根本只是把瀏海部份往旁邊梳這樣..

之前看前幾場的repo、貌似某次Ken King的髮型實在是太不像有set..
還被咪睏虧說、頭髮不set的話根本就只是"tension很嗨的Senga Kento"XDDDD

ジョッシー和Ken King是一起衝上台的..
兩個人的跑步姿勢都超有特色超喜感XD

大概在名古屋乖乖真的心情特別大好,
我看的這兩場、Ken King出場後的自介都超嗨的XD

午場自介時用高八度的聲音說
「どーも、ネイマールです! 」(足球員名字)
一邊做了個非常卡通式的踼足球射門的動作..
總之超卡通超可愛超好笑XDDD

晚場又說他是職業摔角選手スタンハンセン然後還比了一個擠胸肌的健美動作XDD

被哥哥們吐槽說這裡應該是要自介Ken King的但每次Ken King的名字都不知到哪去了(笑)

反正接下來的躲貓貓就是能忍多久忍多久(?)
沒什麼好說的(去死)

*Let's Go!!


《Jr. Corner》Travis Japan

*So Crazy
*Supernova

今年雖然咪睏沒有帶動、但大部份的觀眾都會主動把手燈換成白色~
全場我也只有在這時會把藍燈換色,因為乖乖不在台上可以專心enjoy Jr.的表演>w<

Travis Japan唱兩首啊真令人羨慕~>///<
重點是舞真的很會跳,
這段我跟著搖得很開心>w<


*君のいる世界

不確定是這首還是下一首、反正這兩首算是王子的求婚進行曲(?)
7人的裝扮很像鬥牛士(噗)
會拿花束說一句求婚的詞然後拋出花束這樣..

別擔心、花束是直接對著台下男staff的手上拋去的,
畢竟巡迴還沒結束、花束要環保著用(誤)

*君とのキセキ

*MU-CHU-DE恋してる

062608.jpg
062201.jpg


《Travis Japan Dance》

為了爭取團員們換裝的時間、Travis Japan這段dance還滿長的..

全身穿著像鏡片一樣的服裝、臉上也帶了鏡片面具分不出誰是誰,
有點超現實感覺的舞..

*One Kiss

就是這首!!!
這首就是今年看過live後被我大大大加分的一首歌!!!(心)

原本聽歌時沒什麼特別感覺的,
但現場演出我很喜歡~

7人全身罩著金袍、主要是手部腳部的舞動..

062205.jpg

Jr.們把團員腳下踩的台子搬走,頓時一看、團員們好像變魔術一樣半懸在空中..

整首歌有種空中漫步的宇宙感..

重點是為什麼我乖可以舞動得讓我覺得這麼性感啦啊啊啊啊(哭哭)

明明只是四肢的輕微舞動、配上眼神表情..

這首我想求獨鏡!!!!!!(大哭)

最後隨著One、Kiss、One、Kiss....的台詞
一次會特寫一個團員、講完一個字就往下降消失到台下..

這首真的很性感....
害我回來這幾天滿腦子是我乖說One Kiss的神情..
每天瘋狂replay這首歌>///<

 

接下來換裝成螢光藍綠的帥氣演出服..

062204.jpg

有一段dance corner、由二千先出場合跳一段..

只有二千哦!
是二千共舞哦!
是只有二千哦!!!(有完沒完)

接著加入第3位團員(我居然不確定是誰因為我整個心思被二千拉著>w<..應該是咪睏)

二千北(←姑且)加上Jr.
有一段手影舞(?)..
這段很難解釋、請看DVD(揍)

*Gravity

*r.a.c.e.

來了!來了!來了!!!!!

本次巡迴我心目中的No.1就在這裡!!!!!!!!(大尖叫)

這首是我乖編的舞、
總之就是超、級、帥、氣!!!

很喜歡副歌的幾個動作..
"耶哦耶哦"雙手交叉往下壓還有腳部..
先慢動作跑步姿然後頓點頓點...
好的很難形容、請大家自己看DVDXD(揍)

晚場時正面看乖乖領頭跳這首歌...可以想像我內心有多澎湃多激動了..

光是能夠全程看飽乖乖跳r.a.c.e.我已經值回票價~(含淚握拳)


*Pick it up

跟PV一樣的帥氣..
台子會上升然後一直旋轉..
算是人人有機會看正面的一首歌~


*全力Fighter

*Everybody Go

 

《安可》

*Dream On

我討厭的第2點來了←

不喜歡被強逼唱歌>///<...

氣氛到了時機對了人家自然會跟著一起唱..
但不喜歡被指定該發聲時就要發聲這樣..
好吧我最近有點反骨(揍)

重點是後段的WOW OH OH有、夠、長!...

我內心一直在抗議..
老娘喊安可是想聽團員的歌聲、不是老娘自己WOW這麼長好嗎..(夠了)

062607.jpg

為什麼是乖乖你這麼輕鬆我這麼累啊到底是誰的安可?(揍)

 

*ズッキューン

*Thank youじゃん!


因為是名古屋、最後要喊「俺たちの名前は?~」會交給乖乖喊>w<(心)

062202.jpg               

 
最後退場時也是由乖乖留在最後,
乖乖會向觀眾再說兩三句感謝的話然後送個大飛吻~再轉身退場

 

以上~

總的來講、這次的名古屋控看得比想像中的還開心>w<
出發之前看了太多差評害我無法期待..
結果當然也是因為位子不錯啦,能夠看乖乖的舞蹈看得過癮..
否則我應該會一肚子怨念回來(噗)

祝福還沒出發的姐妹們、也能看得開心滿意而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