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哇哇哇啊~~~~QAQ~~~

這次的寫真是貼在藝人自家網誌上的、總不會又被刪去了吧!!!

 

 

 

日本地下音樂人小崎宏悅桑的網誌、在6月3日那篇標題為「Recording(錄音)」的文章裡貼了他和寶貝的合照哦!!!

因為是藝人網誌的圖、為尊重小崎桑(現在都很小心有沒有)我這邊不轉貼(也請姐妹們最好不要)...

大家趕快去小崎桑的網誌踩踩吧~~~

小崎宏悅Official Blog

 

 

內容:

照片是在位於木下的錄音工作室拍的...

好朋友山下翔央來玩囉~

這次的新曲「夢想的碎片」事實上是以翔央喜歡的聲音、圖像、和世界觀為基礎所創作出來的作品哦^^


好玩性質地、也請翔央試著錄唱了一段。


他的聲線和我不一樣、帶著一點甜味
這種聲音擁有能吸引女生的魅力呢...不禁這麼想著(笑)

 

如果受過專業的歌唱訓練的話一定能唱出更優美的歌聲的,
有機會的話幫他作張練習表好了...
  [這邊menu的意思我不確定、練習表是我自己的解讀,姐妹們看看就好]

 

然後文章最下方有連結,點進去可以試聽這首歌>////<

不過是小崎桑的版本XD(癈話)

好想拜託他放央的試唱帶哦~~~~QAQ
但以他這篇文章特別設定不能留言來看、人家大概不歡迎瘋狂粉絲(←)的騷擾吧>////<

 


今明兩天很忙、只能簡單分享這些~
人家沒時間沈澱心情寫感想QAQ~~~(哭)

 

總之看到寶貝的近照我安心了QAQ
都沒變呢、我的寶貝...


翔央くん~~~早く帰ってき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