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來補上周的廣播>///<(揍)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被喜歡的女生告白時會突然打斷對方、說"等一下、讓我來說""的男子..

已經確定兩情相悅了才搶著要當開口的那一個、好狡滑哦(笑)

Yokoo桑就說他不太懂這樣做的意義?XD

千「所以讓女生開口你也沒關係?」
橫「沒關係啊」
千「這樣很遜啊」
橫「但這不是很狡滑嗎?女生跑來說"下課後哪裡哪裡見"、其實心裡就有底了不是嗎?確定有勝算了才搶著開口、不好看吧?」

抱歉乖乖、這回我站在Yokoo桑這邊XD(揍)

乖乖也許只是覺得打斷對方並且說"這該由我來開口"的感覺很MAN很帥(噗)
但想想女生是鼓起多大的勇氣跨出這一步、卻乘人之便(用法有點怪XD)
實在太狡滑了(指)XD


Yokoo桑還說、跟其他團員做廣播時通常都能有同感、
唯獨就乖乖的發言和理論常讓他搞不懂..

橫「千賀桑選明信片的角度和普通男生不同」←貌似團員們唸的投稿大多是自己選的

千「連著兩周的廣播下來是打算用"我是gay"來做結論嗎?」

オネエ啦gray zone之類的聽乖乖講過很多、但明明確確的"gay"這個字眼還是第一次XD
猛一聽衝擊力還是挺大的(笑)

 

重新自我介紹結束、忽然就唱起生日快樂歌的我家乖乖~XD

又是"北山看起來比較年輕"的話題(笑)

千「別說你、連我都被說看起來比北山年長呢。多可悲啊!我每天抺那麼多保養品,為了小細紋費盡多少工夫、還被說比29歲的北山宏光還老呢」
橫「果然什麼都敵不過天生自然的臉蛋。真正帥的人。舞祭組是比不上的」

說實在很不喜歡Yokoo桑動不動就拿"我們是BUSAIKU嘛"、好像"醜、失敗是應該"的模式來回話..

很想回他一句、"少濫用這個團名"!
"因為是舞祭組"所以什麼都理所當然了的方便心理實在不可取><
再說、我們不想老跟你綁一起好嗎?很愛拖別人下水耶(翻白眼)


乖乖對29歲的Yokoo桑的期望(?)是「多吃肉多長肉!」XD

千「希望你變胖一點。Yokoo桑太瘦了,跟你站一起顯得我好肥」

 

『Kis My Message』~

來信者是Jr.岸優太的飯..

千「為什麼?」←XD

貌似最近的『Johnny's銀座』live裡、岸優太、永瀨廉、高橋海人3位Jr.演唱了舞祭組的棚からぼたもち
不過把歌詞裡的"BUSAIKU"(醜男)換成"IKEMEN"(帥哥)、
"Kita、Gaya、Tama"的部份也換成自己的名字..

來信者說"那天看到這個演出就覺得應該要來跟舞祭組報告一下"XD

乖乖一知道這個消息果然有點抗拒感(笑)
怕風頭被帥氣的Jr.們搶去XD

橫「Jr.們偶爾在live會表演我們(舞祭組)的曲子呢。Snow Man也有唱」
千「Snow Man唱倒還可以理解啊,怎麼說、他們跟我們有同樣的氣味嘛」咦XDDD

我想乖乖說的不只是臉的方面XD
Snow Man和Kis My一樣、也是在前輩們的舞台打拼很久的Jr.團、背景經歷和Kis My都有點類似吧..

千「容我說一句、自己唱自己是IKEMEN、是怎樣的心情啊?」←"怎麼唱得出口?"的意思XDD(喂!)
橫「現在是中居前輩出場了哦」有那麼咄咄逼人嗎?XD
千「這幾個是要出道的不是嗎?」這種話不要亂講乖乖!XD

最後乖乖還不忘刺(?)了一下岸優太、說人家跟他一樣「嘴巴也有點突突」>w<

千「嘴巴突突的帥哥系。岸君、我的矯正帶送給你」XDDDD

 

Ending..

千「聽他們把舞祭組的歌改成IKEMEN這件事真是太震撼了呢。那歌名棚からぼたもち(直譯:架上掉下牡丹餅)怎麼辦?改成棚からイケメン(架上掉下帥哥)好了」XDDD

千「啊、29歲生日快樂」念念不忘(笑)
橫「請送我禮物。一萬元的」←XDD
千「把金額講出來不好吧?!(笑) 知道了、保證送上一萬元以上的禮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