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一晚上因為直播不給力結果跑去重看一遍道重卒業控DVD>w<(揍)
既使已經看過好幾遍、還是一樣每看必掉淚啊Q_Q..

是還不至於對Sayumi有愛到一想到她要畢業就捨不得而飆淚啦>w<(喂)
是被10人的表演所感動~QAQ..

9人想要做出最完美的演出送學姐畢業的心情..開演前在後台圓陣時每個都還在噴淚但上台後就是氣勢、氣勢、氣勢!
Sayu腳出狀況後大家臨危不亂、甚至表情&演出都更賣力..
還有在自己最重要的一場演出中途居然腳抽筋、忍住極痛也要留在台上唱完每一首歌而沒有退場的Sayu..

原本就夠動人的live感動因素一加再加..

真的很難不掉淚吶~~~(再哭)


歌舞表情都太精采太好看..

 

正好呼應乖乖這周的日記..

乖乖提到"能感動人心的歌和舞"、看道重卒業控就是會給我這種感覺呢~

看Kis My的live、因為只顧追著乖乖跑(揍)
被乖乖的帥氣秒殺是有但比較少被"7人一體"的那種氛圍感動(怪誰)..好吧3rd控時應該有XD(揍)..

看早安的表演、除了被小里厚的帥氣和可愛秒殺以外(噢噢)
很喜歡她們的那種一體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本份並且盡全力做好的那種誠意..


乖乖在日記裡說、
看了dance show後深受震撼、更加覺得自己擁有這麼好的環境和機會,
一定不能辜負、也要為做出"感動人心"的表演而努力..

最喜歡always保持向上心的我家乖乖了(心)



這前言寫得很亂XD(知道就好)
總之就是早安很值得關注一下XD(打廣告)
'15還未成熟、果然'14時代還是最耀眼強大~(懷念中)

 

好了可以回到正題>w<(揍)

 

最近真的很常被綁一起的橫千組合~..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闖禍被罵時會說『不是只有我』然後把其他共犯(?)招出來"的男子..

千「我有被二階堂這樣對待過」出賣朋友你Nika醬XDD
橫「我、有目擊到那個現場(笑)」


雖然說其他人本來就也都有做所以被揪出來也是應該XD
但多少有點出賣朋友的意味>w<..

乖乖說自己就是相反、
被罵的話就一個人承擔、怎樣也不會拖朋友下水..

千「有種"我好有英雄本色"的虛榮感(笑)」好可愛XD

乖乖說那幾天班上同學都會對他特別好、因為他救了其他人這樣XD


第二封來信..
"明明只是普通朋友之間的LINE啦簡訊交流、就擅自有男女朋友意識"的男子..

乖乖說自己就是這種很容易被誘導(?)的純情男生←XD

千「女性朋友只是問"最近在幹嘛?閒嗎?"就會想、她是不是要約我?結果回答"沒事啊都很閒"、人家只是"是哦"然後繼續聊其他話題、才發現只是自己想太多」
橫「被女生玩弄在手掌心呢千賀先生」
千「我很單純的嘛」自己講XDDD


重新自我介紹回來、橫千組合被說是團裡"女子力最高的兩位"..
這應該是因為兩人前陣子才上Downtown、一個體驗做蕎麥麵一個自行披露(←)11罐保養品的事XD..

Yokoo桑在那之後也有繼續研究蕎麥麵的製作..

橫「現在正在收集研究資料的途中。十成的蕎麥粉啦或是滲和其他東西..」
千「這豈不是在玩真的?! 你乾脆去開蕎麥麵店好了。Kis My會送花籃去的」←不能同意更多
橫「怎麼搞得好像我退團了似的?」我也會送花籃去的!!(慢著)
橫「請讓我繼續待在這團」


至於乖乖的11罐保養品XD..

千「每天不間斷地這樣塗塗抺抺哦..然後現在身處在名為BUSAIKU的團體」的確是滿大的諷刺XD(揍)

不過乖乖說不會懈怠的、10年20年後大家就知道差別了!!

橫「10年20年後大家都滿臉皺紋了只有千賀桑還是光滑漂亮的肌膚」
千「"持續"是最重要的。10年後我絕對比玉森還要帥!」乖乖你的目標放錯對象了啦XD(各種意味)

接著Yokoo桑爆了一個料XD..
話說廣播錄音當天也是Kis My GAME的錄影日..

橫「你不在的時候我們大家聊天還在講、"千賀如果停止擦這麼多保養品的話會變成怎樣?"」
千「皮膚應該會急速老化我想」XD

沒想到哥哥們居然會聊這種話題XDD


歌曲居然播放了久違的Kiss for U~


接著進行打小報告單元、『ちくちくちくりん』~
這單元的固定說明是"溫柔的小爆料"
被乖乖吐槽說才不是XD..

千「一點也不溫柔。根本就普通的講壞話」XD..


第一封說Yokoo桑連Radio都不會唸(捲舌音發不好)..

可是Yokoo桑現場唸了幾次(據說)都很正常..
於是Yokoo桑反駁說是聽眾們自己聽錯了

千「是聽眾們自己耳朵不好」XD
橫「不然就是你家音響有問題、該換個擴音器了」

其他還有
"空氣潮濕(影響音質)"
"橫尾當天的身體狀況"等等..
理由一大堆XD(揍)

第二封打的是乖乖的小報告..
說SMAPxSMAP運動大會那天、只見乖乖入場時跟IKKO桑手勾手、觀賽時又跟IKKO桑坐一起還擊掌什麼的..
"果然是所謂的物以類聚嗎?"←XD

千「因為我們是同隊的嘛、夥伴都會勾肩搭背的」
橫「你就沒和我手勾手啊」XD

硬是要逼乖乖正面回應"到底是不是那一邊(?)的人?"..

千「要問我是黑還是白的話我只能說是灰(色地帶)」XDDD

居然不是白的XDDDD
然後這段對話裡重覆講了好幾次"要問我是黑是白的話我只能說是灰"真的好好笑XDD(一點都不擔心)

 

Ending..

橫「自己講有點那個、話說今天是我28歲最後的一次廣播」
千「你自己講真的很那個啊、我正打算要提的說(笑)」最喜歡乖乖的吐槽了XD

小小地往事不堪回首(誤)了一下..

兩人初見面距今居然有10年以上..
千「最初Yokoo桑還教我舞步呢」
橫「在名古屋演唱會時」
千「Rainbow Hall改名之前」名古屋會場

所以接下來將會有數月橫北是同年XD
雖然咪睏比較大、但乖乖說Yokoo桑看起來比較糙老XD

橫「那人童顏啊有什麼辦法」XD

 

以上~...

Yokoo桑你要不要認真考慮一下轉職去開麵店啊?XD(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