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回來一個禮拜了還沈浸在餘韻裡、整個放懶(←)不想做功課哈哈(毆)

然後我居然作息亂到(←)完全忘了追看節目的即時!><
廣播、Kis濱、BBJ、甚至昨晚的BUSAIKU(!!)..
都是後來才在網上補的(噢嗚)

是說~

昨晚的『安慰女友的kiss法』..
我乖討親親時的那一聲「嗯?」有沒有很殺?!!有沒有?有沒有?!!!~(噴鼻血亡)

對啦就是醬啦~(噢噢)
討親親不用問什麼可不可以的啊(之前每次都愛問、超糗的XD)
這次「嗯?」那麼一聲超正解~~~(噢噢噢)

上次兜風那集也是>///<..乖乖在女生耳邊耳語結果被笑說是pillow talk(噗)
啊人家我就是最愛我家乖乖用軟軟的聲音靠近說話了啦噢噢噢~(扭動)

 

嗚哇啊啊啊啊(大哭)←夠囉

乖乖你這麼讓人揪心肝真的很痛苦嗚嗚嗚OAQ~~~看得到吃不到好慘啊(全錯)

 

然後今晚看伽利略第4集時有一個小發現XD..
演湯川教授的學生的那群年輕人裡面、居然有小可蓮(誰啊)的女朋友菜菜耶XD
姐妹們有興趣的話可以留意一下(笑)

 

然後、

Kis My日記從今天開始增加為每周3次(一三五)更新囉!
而且一次會有2~3人同時更新..
表示以後幾乎每周都可以看到乖乖日記了~(轉圈)

實在是一件好消息>w<

 

再來嗎?

就是BBJ第5集一開頭、極樂蝶徵新人那段實在太好笑了!XD←
Snow Man3人組出場就已經夠嗨了、3人的表情又好好笑好好笑XDDD(抱肚子)
照實在很會演戲不是我在說>//w//<
有空的話也請姐妹們支持一下這邊哦~^//0//^

 

 

OKOK!

可以來進入正題了!(笑)

 

是說這次三小裡面(←言辭啊太太)就有兩本是"二千"!!!
照片一張比一張口愛~(扭動)
害人家回台灣當天在書店翻雜時都要超級壓抑(?)才能不讓內心的小花滿溢出來~>//w//<

 

癈話不多說、先來看DUET!~^3^

 

 

 

Kis-My-Ft2
3ROOM WORLD

DU1306-03
(圖片來源:微博)

 

残念的是拉頁海報把乖乖的臉給折到了>0<..

只好自己剪圖來拼←

DU1306-02DU1306-01  


啊拼得不好變得有點像手術不成功(咦)大家就自行腦內補強吧XDDDD(欠揍)

 

 

因為大家都愛房事話題(←)
所以這回就直接以房間分配的分組來做對談~(灑花)

而DUET最Good Job的是!

還貼心(!)地讓二千穿上情侶雙胞胎服裝呢!\^0^/Yahoo

 

DU1306-08

 

你說!這兩隻!

是不是根本就該裝在一起養(?)的啦!!!(拍桌)XDDDDDD←太太好興奮

 

口愛斃口愛斃!~~~

 

DU1306-07DU1306-10
DU1306-09

DU1306-11DU1306-12

 

 

媽媽!…這種名叫"二千"的寵物要去哪裡買??~>///////3//////<

DU1306-13DU1306-15


好想養兩隻在家裡...

然後天天餵他們吃香蕉XDDDDDDDDDDDD(妄想好嗨啊~)

 

DU1306-18
DU1306-14

 

二千帶來世界和平!~(口號)

哦耶~!^0^/

 

對談內容更是充滿了愛
快點來看!^^

 

 

二階堂高嗣X千賀健永

知道誰是誰嗎?~

DU1306-05

 

兩人最初認識時就很喜歡對方了嗎?

千「一開始不是的哦。啊、不過似乎也不必特別否定就是了」
二「(亂動亂動) 啊、喂、把那邊的衛生紙拿來。我想擤鼻子。…chin-!(擤鼻聲)」

千「不過最早的時候二階堂根本就只是個調皮搗蛋的小鬼。動不動就生氣、不是像現在這樣的搞笑咖。是說我完全沒想到他會變成這麼一個有趣好玩的人」
二「我可是經過一番努力才變成現在這樣的搞笑人物的哦」
千「而且二階堂現在也變得愈來愈可愛了呢~!」


什麼時候開始變得「最喜歡」對方的呢?

千「不對、我們之間的感情不是"最喜歡"哦」
二「沒錯沒錯。"喜歡"啦"最喜歡"什麼的、才不是這麼廉價的東西呢對吧?」
千「嗯。真要說的話也是"我愛你"這樣的程度才對!」
二「啊哈哈。不過、我的話不是"愛你"…是"尊敬"」

千「對、我們彼此互相尊敬著。不過能這麼想也是這一兩年的事,自從出道以後吧。特別是對於二階堂在綜藝節目裡的發言力、我真的很尊敬呢。我啊、就算是和團員們在一起、對於主動打開話題這種事還是很不行的。連算命師都這麼說」
二「說你『這方面很不行』?」
千「他是說『你這點不好。這樣是無法破出自己的殼的哦!』(笑)。說實在我從以前就是這種個性呢。沒辦法在團體裡一個人暴走、做些突破性的舉動。總會因為太過顧慮前因後果而無法跨出那一步呢。相反地、二階堂完全不在乎這些、總是很自然地就說出口了」
二「嗯、我是一想到什麼就立刻說出來的人」
千「這點正是別人所沒有的、二階堂了不起的地方!」

二「千賀值得尊敬的果然還是他的藝術天份。不只舞蹈啦唱歌、還有繪畫等等這些藝術天份。他擁有很多我所沒有的東西。我們兩個就是像這樣、互相欣賞的同時、感情也很好」



兩人一起做過、覺得"最開心最棒的事"是?

二「我們一起做過的事太多了不知道怎麼回答!」
千「10幾歲時我們常常一起去澡堂呢」
二「一天到晚跑健康LAND呢」←有很多不同功效的池可以泡的地方

千「因為我媽很喜歡這些所以常常帶我們去。一個禮拜要去上兩次呢」
二「對耶!我們真的超常去的。每次我只要去千賀家過夜就一定會一起去澡堂(笑)。不過澡堂真的是最適合小孩子玩鬧的地方了!對我們來說是最棒的遊樂場呢!對吧?(笑一個)」
千「嗯!(笑一個)」

 

最近兩人一起做的事?

千「現在個別的工作多了、不像以前那樣連私下都一直在一起,不過前陣子我才去了二階堂家玩了哦」
二「還幫忙打掃我家(笑)。雖然不像以前那麼頻繁、不過現在都還是會互相邀約呢?」
千「嗯、『一起去吃飯』之類的。有點類似家人的感覺吧」
二「彼此沒有注意到的事我們都會直接提醒對方」
千「比如『你鬍渣出來了~』或者『鼻毛跑出來了~』,這些不太好意思提醒他人的事我們也可以說」
二「沒錯、互相幫著注意」
千「還有『下巴跑出來了~』之類的(笑)」
二「哈哈哈!」


兩人的關係是"朋友"?還是"對手"?

千「不是朋友..應該說是親友[最好的朋友]吧」
二「哦、說得好~」
千「親友的定義是"既是朋友也是對手"、兩者兼具」
二「如果我們失去了互相競爭的心態、就沒辦法持續成長了呢」


常被人稱為"二千搭擋",對於這個有什麼想法?

千「如果大家喜歡這樣的稱呼的話、我覺得沒什麼不好」
二「嗯、這稱呼也是大家幫我們取的,如果大家想看我們就配合。不過、是說也不是為了什麼目的才刻意做的」
千「如果真的是有目的性地要組搭擋的話、我才不會選二階堂的哦。我會和玉森合組"玉千搭擋~!"(笑)」

二「欸…(說不出話)。是哦、……嘛、說的也對啦。比起來的話是那邊比較好厚…(淒涼貌)」
千「看你那個臉、嗚哈哈哈哈!」
二「哈哈哈哈哈!」

千「吶、你看我們的談話中、也可以像這樣逗整對方」
二「不過說正經的、就算是有目的性地要選搭擋、我也還是會選千賀的哦。因為我們兩個意氣投合、又有著只有我們兩個才懂的笑點」
千「哦!聽你這樣說真開心!那麼我也…、不、果然有目的性的話我要選玉森(笑)。不過誰教我現在跟你配在一起了啊~」
二「欸…(再度說不出話)」

千「這表情不錯耶~。我們就是像這樣、互相逗弄對方的同時彼此的特色也得以確立了起來呢」
二「沒錯。就跟納豆不攪拌就不會好吃是一樣的道理!」
千「嗯、我一個人的話一點也不好笑、可是兩人互動所産生出來的東西、就是搞笑的原石了呢!只要我們好好磨光它、一定能生出讓大家都能懂的搞笑梗的。偏偏我們兩個都不去磨它、總是立刻就兜出來給人家看了」 所以才會一直搞冷場XDDDD
二「哈!(笑)」

千「因為那種隨興生出來的笑點我們兩個自己懂得嘛」
二「首先我們自己要覺得開心嘛」
千「我先鋪一個梗、二階堂再在上面自由發揮、所産生出來的搞笑明明就是真的很有趣的。我們兩人的sense相乘、可以得出超過100%的東西」

二「千賀X二階堂是?」
千「千X二所以是2000%!你看、我說的就是這個。不過、偶爾二階堂也是會丟出那種連我也接不了的變化球(笑)。明明我出的指示是要他丟曲球、他偏偏丟個直球。還在期待會有什麼很特別的反應的、結果超級普通」
二「嗚哈哈哈哈、拍謝拍謝。不過說實在地、我們兩個如果好好磨鍊一下搞笑能力的話、我們這搭檔肯定無敵了不是嗎?」
千「對啊。搞不好哪個國家的國王會寄邀請函來說『可否請兩位來弊國舉辦一場"二千秀"呢?』讓我們接受像Michael Jackson那般的國賓級款待」

二「千賀最喜歡Michael了嘛」
千「為了感謝我們、還送我們一整座鑛山~
二「……拍謝、你這話我沒辦法接啦。聽不懂」
千「啊哈哈…、不接嗎?那、差不多也該換下一個話題了?(笑)」


那麼、未來兩人想要一起做的事是?

千:冰上曲棍球
二:冰壺
.....無厘頭了一陣(笑)←就只有二千能懂然後旁人一頭霧水的東西XDD

後來才認真回答XD..

Nika說想要兩個人一起做電視節目~

二「劇本和導演是千賀」
千「二階堂是MC!」
二「當然、千賀也會演出!」
千「如果是給我們兩個製作的話、想做超酷的東西呢,就算只是opening的那15秒也行」

二「比方說怎樣的內容?」
千「"這張照片裡、二階堂到底躲在哪裡呢?"之類的猜謎題、給大家看照片看10秒、然後剩下的5秒"正確答案是…這裡!"這樣。"尋找二階堂"的節目」

二「嗯~。聽起來是不錯,不過我想做談話性節目吶」
千「15秒鐘的"尋找二階堂"之後、剩下的全部都是TALK也行哦。節目名稱就叫做"二千的",像這樣的冠番組」

二「那~…『二千的今晚也やっちゃうぞ!』如何?」←做了、挑戰了!的意思
千「”やっちゃうぞ”好耶!」
二「這個名稱的話感覺很像是挑戰系的節目呢。比如我們構思整人企劃去整誰這樣。啊咧?看來我是真的很想做整人節目呢(笑)。那麼首先先拿團員做整人對象!」

千「要整人點子的話我可是有很多哦」
二「那我來當執行(整人計劃)的人。不過、如果被整的團員沒有做出理想的反應、我可能會生氣然後自己破梗『你懂不懂我這是要幹嘛啊!』有點危險(笑)」

 

最後!請在「的兩人」中、將代換為其他字

二「懂嗎、我們這兩人?」
千「『你真的懂得我們嗎?』的意思?」
二「那個啊、我不是指很挑釁的感覺說"你懂不懂? 明不明白?",而是隱含了"希望大家能夠更了解我們"的心情。嘿嘿嘿、很深奧吧?」
千「這正是我們的sense呢。要不要再加上"誰"?變成『誰懂嗎、我們這兩人?』這樣?」
二「好、就這麼辦。那就採用囉。要蓋下確定的章子囉~!」
千&二「咚!」

還蓋章咧XDDDD

二千有夠可愛的啊~>/////<
但憑良心說、要達到全民(?)都能理解二千的笑點...我想來日還方長XD(喂)

尤其剛衝控看完5場MC回來感觸更深..
嘛、我想出道後MC不能隨自己愛講什麼就講什麼也有關係..
總之二千(尤其是乖乖!>///<)在MC時的表現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呢~

乖乖加油!Nika加油!
我等著看你們變"無敵"的那一天!(笑)

 

 

然後終於!二千ROOM又看到二千合體啦!~(放鞭炮)

DU1306-06

不過內容好短、而且聊的是超不應景的聖誕節話題..

千「今天的主題是聖誕節」
二「為什麼現在這時候要講"聖誕節"?!」
千「這樣很酷嘛!」
二「是哦」

XDDDDDDDDDD

這兩隻真的是無厘頭到爆了XDDDD

 

 

廣播的花絮!!!~~

是說我超愛這幾張二千合照的!!!~(抱)

DU1306-04

有沒有很像小夫妻(?)?!!有沒有!!!XDDDD

 

DU1306-16

 

雖然那天乖乖因為花粉症嚴重整個紅眼很口憐>/////<(秀秀)

不過visual好看到爆我胸口痛(扭)~~~←變態

DU1306-19
DU1306-17

 乖乖戴這副眼鏡真好看>////3////<(啾)

 

講到生放送時背後破大洞(←)的糗事XDDDDD

DU1306-20

 

有什麼關係!可愛就好了啦!!!XDDDDDDDD(蛤?)

 

 

這期DUET有滿滿的二千又有這麼可愛的乖乖!整個大滿足~(摸肚子)

於是我可以安心來去睡搞搞了>w<
姐妹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