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巡迴即將開始了~祝每位衝控的姐妹們都有美好的收穫哦!^0^

然後我要趕在出發前再發一篇雜誌分享文XD

 

 

 

Kis-My-Ft2
跟Kis My一起share house

PL1306-02PL1306-01
(圖片來源: 微博)

 


『如果有一天跟Kis My 7人同住..』又是這種妄想話題(笑)

 

 

嘛、能看看二千可愛的居家生活照(?)也是不錯的>//w//<

PL1306-03PL1306-04

 

被日飯說像"兩隻狗狗"的一張照片>//////w//////<

PL1306-06

 


然後我也很喜歡宮玉這張XD

PL1306-07

 

Tama醬最近真是怎麼拍怎麼好看XD..

這張口愛斃了!

PL1306-08

 

 

團員們寫的"愛的情詩"裡所承諾的同居生活、
幾乎都是體貼&會幫忙分擔家事之類的內容..
只有我家乖乖要女生放洗澡水還說他要做"大男人"..XDDDD

這點我超OK的!!(笑)←沒人問你

男人就是要大男人一點才好!XD
所以乖乖快來跟我交往吧!~(全錯)

 

 

PL1306-09PL1306-13PL1306-14

休息時心情鬆懈下的表情超萌的噢噢噢>////3////<

 

 


還分成兩組製作創意匹薩..

PL1306-12PL1306-05

 

拍完照後大家真的把成果都吃掉了..但有個可憐人只能看不能吃>w<

PL1306-11

給咪睏拍拍~XD

黃金傳說要加油哦!
是說現在應該早就拍完了XD

 

 

 


全員對談部份、聊的主題當然就是"合宿"..

是說Tama醬今天是怎麼了?XD..
講話整個超脫線的、好有笑果XDDDD

 

Q1》假設7人一起share house,那麼每個人的分工會是怎麼樣的?

Tama居然搶先說自己要當管錢的!被其他人一陣吐槽XDDDD

二「資産管理果然還是該讓Watta來吧?」
玉「算了(泣)。反正我什麼忙都幫不上,我就負責『什麼都不做』好了!」

鬧彆扭的Tama醬XDDD

 

 

Q2》如果和女生同居、出門前會來個親吻嗎?

Nika激動(←)地搶先說「當然會!」XD

藤「Nika整個已經嗨起來了(笑)」
千「妄想暴走~(笑)」
玉「這問題的設定、女生有幾個人都無所謂嗎?」?!XDDD
藤「喂喂、當然是1個人啊!」
北「你是想和多少人同居啊!」
二「果然不虧是玉森(笑)」
玉「我只是確認一下啦、確認(汗)!」

真不知道Tama在想什麼XDDDD(大笑)

 

結果大家都說出門前要親親!只有Yokoo桑打死不做。(笑)

北「那回到家的親親呢?」
橫「也不做!」
藤「那晚安吻總要吧?」
橫「也不做!」

當Yokoo桑的女友寂しい~~(笑)

北「那到底什麼時候親親?」
橫「那個……當然是等想親的時候再親」
二「想那個的時候是吧」
全員「(爆笑)」

蛤..醬的相處模式感覺好空虛哦..或者應該說老派?XD
就是除了辦正事(咦)以外沒什麼多餘的肌膚之親..
Yokoo桑出門一定也不會牽手的!(指)
也許是很紳士吧?..但總覺得少了點情趣啊~>///<

 

 

Q3》被問『要先吃飯?洗澡?還是先吃我?」的時候?..

二橫是"先吃飯"派..

二「不過"先洗澡"也不錯..」到底想怎樣?XD
宮「我會回答『洗澡和你!』然後兩人一起去洗」哇哇哇>///w///<

咪睏選"先洗澡"、
藤千則是選"先吃你"!

乖乖好樣的!!!XDDDDDDDDDDD←激動個什麼勁

 

只有Tama醬一個人選"慢慢來"..←

北「就Tama一個人有4個選項(笑)」
宮「你是無視問題問的3個選項哦?」
玉「誰一回到家馬上就吃得下東西啊?」
橫「肚子如果餓就吃得下啊」
玉「我肚子就不餓嘛。那、我選"躺下"好了」
北「怎麼樣就是要4個選項就對了」
玉「只給3個選項的女生我不要!」
二千「真敢講!」

果然是My pace No.1的Tama醬XD
不過我覺得OK啦,因為是Tama、女生一定全盤接受的(笑)

 

 

Q4》如果Kis My 7人一起生活的話、想住怎麼樣的房子?

藤「7個人在海邊租個大房子」
玉「那我選渡邊
千「渡邊是人名好嗎(笑)」
藤「不是只要有個"邊"就行了好嗎!」

Tama今天超耍寶的XDDDD

接著乖乖說想住船上XD
北「當我們是海盜嗎?(笑)」


橫「我想住靠近山和河的地方」
千「到底是"山"還是"河"你選一個!」
二「這貪心鬼!」
橫「將來生了小孩會想在山和河邊玩的嘛(笑)」
藤「已經講到小孩子的話題了嗎?」 不是7個大男生的共同生活嗎Yokoo桑?;;(笑)

 

總之我想大家是最近工作太累了都沒睡好..
這次的對談超雜亂的啊XDDDDD

嘛、反正也是些沒營養(喂)的妄想話題、隨便看看就算囉XD←欠揍啊你

 

對了!
在報告各自近況的部份、
Tama醬說宮田帶他去秋葉原玩了XDDDDDD
這居然是Tama醬第一次去秋葉原呢..

玉「雖然什麼都沒買,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去、感覺很新鮮所以逛很開心哦~」

 

 

 


巡迴前常會做的『公約』企劃XD..

PL1306-10


要求團員們做出一個承諾(在巡迴中會做的事)、然後大家一起監督(?)他們有沒有做到這樣..


北「找機會在舞台上故意跌倒(笑)。專心看著我說不定會有好事發生哦?!」

千「喊我名字最大聲的人、我就把簽名球給她!」

宮「踩滑輪時我絕對不跌倒!」

橫「我平常不怎麼戴飾品的,這次巡迴期間我會找機會配戴飾品。至於是何時何地、就請大家期待囉千萬不要錯過哦!」

藤「展現最自然的自己、讓大家都玩得盡興開心!還有、我會和涉恩恩愛愛的

玉「我會脫!給你們看看我鍛練出來的身體!」

二「在巡迴期間保持充足的睡眠、維持元氣和活力

 

嘖嘖..有些人有承諾跟沒承諾一樣啊(搖頭)XD
還是Tama醬最有誠意和服務精神!(拇指)

然後我已經可以篤定我乖會做不到了(噗)..(千:喂你)
因為一般默契是簽名球會盡量往後方丟、
而乖乖能聽到的"大聲"應該都在很近的距離吧?(噗)
這個公約實行起來有難度(噗)

不過無論如何、我還是會用盡最大力氣(←)大聲喊的!(握)

 

 


團員們互相爆料的《3面記事》裡、這次4個人講的都是乖乖的事!XD

咪睏說乖乖好像會講狗話、很懂得狗狗的心理呢XD..

Yokoo桑說乖乖最近才在讀"灌籃高手"!這潮流跟得實在有點晚XD..

乖乖則自己招認(←)說"覺得自己籃球打很爛"..XDDDDD
看DHC廣告時我就深深這麼覺得了XDDD(千:沒禮貌)
運球什麼不說、就連防守的姿勢&移動都好糟糕XDDDD(千:..##)
沒想到乖乖自己也有自覺呢(笑)

嘛~不過不只乖乖啦、基本上日本人籃球都不太行的啊(噗)..
這和運動文化有關係(日本一般風行足球&棒球)、
絕不是乖乖的錯哦~(蹭)←來不及


然後最有意思的是Nika的爆料XD..

二「工作結束後(我和千賀)說好一起去吃飯,結果他居然說"我不喜歡(今天穿的)這件衣服、我回家換一下再來"。我從來不會想過這種事、所以聽他這麼說超驚訝的」

乖乖對服裝的執著真的不簡單~(笑)

不過乖乖的心情我有點能體會耶..
是沒有跑回家重新換過的經驗,不過我以前曾經有一次到了公司以後、
因為身上穿的衣服讓我不自在(←出門太趕欠缺思考XD)
結果臨時衝到附近的服裝店買件新上衣換的經驗(掩面)

啊咧?感覺好像我的行為更誇張了一點厚?(笑)

 

 


最後、乖乖的專欄(應該是吧?)終於開始了~(灑花)

PL1306-15


上期乖乖向大家徵求"熱狗的吃法"、這期挑了3封來信做回覆~
大家都好會畫圖哦>///<..

原來名古屋有"把咖哩粉炒高麗菜放在熱狗上"的吃法..
嗯、想像起來應該是滿好吃的吧?XD
有興趣的姐妹可以來嘗試一下XD

 




以上~(呼)

是說當初買機票時壓根沒發現5/1有放假這回事←笨
不然就可以提早一天出發了><

因為如此、人家後天早上出門>////<
明晚的廣播不確定有沒有辦法聽呢..
總之一切隨緣了~

姐妹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