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開始播咪睏的黃金傳說了!XDD

是說..

Kis My料理不行所以都要靠1種食材吃1個月這招就是了(笑)

但一天吃8顆蛋感覺膽固醇好高啊~(掩面)
最後雖然得大廚傳授學會了美味美奶滋的作法,但是、
水煮蛋上面再淋上用蛋黃打出來的美奶滋感覺只是死更快而已噢嗚(喂)

讓人不禁要為咪睏的健康擔心><..←想太多
希望之後能吃點別的東西均衡一下>///<


重點是春日對咪睏很好、節目很好笑、咪睏很可愛、再加上我乖有出現!!
所以一切都是正解了哇哈哈哈~XDDD(揍)

姐妹們要一起來幫咪睏加油哦!~春日整個是強敵(噗)

然後有小道(←未經證實)說這次也有像上次宮っち暗自挑戰Tama的私下對決(@濱Kis)..
據說是我乖!(爆)

嘛、只有等節目播出才知是真是假O_O
但如果是我家乖乖的話我會很期待的~>w<(癈話)

 


下周末就能見到乖乖生人了!
人家現在提早進入panic狀態(爆)
完全靜不下心好好寫雜誌分享><(揍)
只好請大家多將就一下囉~哈哈←裝什麼可愛(再毆)

 

 


Kis-My-Ft2
名製作人是誰?!


又上表紙~(心)

MJ1306-03
(圖片來源: 微博)

 


這次的拍照主題是由團員們互相produce,大家喜歡誰的創意呢?^^

MJ1306-04

 

 

 

二階堂produce》北山-小頑童

MJ1306-05

Nika說想看最年長的咪睏有玩心的那一面、所以選了"小孩子"為主題XD
是說咪睏這張(↑)看起來真的超小的>w<

 

 

北山produce》千賀-最強眼神

MJ1306-07

咪睏會選這個主題的理由很好懂吧?(笑)
嗯嗯、我也覺得乖乖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超~有魅力的呢~(蹭)
不過這麼用力強調我家乖乖眼睛的照片還真是頭一遭(笑)

 

MJ1306-14MJ1306-17
MJ1306-19MJ1306-20


注意到沒有?!

最後一張淚汪汪的呢~>////0////<~(抱)


感謝咪睏製作人讓人家得到千賀超近特寫獨頁一張!XD
為了這個理由人家要把"名製作人"的頭銜頒給北山先生!^0^/←沒人問你

 


千賀produce》宮田-宅男搖滾歌手

MJ1306-06


說實在我覺得乖乖的發想很好耶>w<(溺愛)

 

 

宮田produce》橫尾- 陽光料理男

MJ1306-08

 

 

橫尾produce》藤谷- 四季

就好像小7一樣..全年無休(?)都陪伴在你身邊~、的意思。(笑)

MJ1306-09

 

 

藤谷produce》玉森- 可愛到底

MJ1306-10

 

 

玉森produce》二階堂- 鮮豔pop風

MJ1306-11

Tama醬說平常看到的Nika都是黑白系、想看一下截然不同的鮮豔造型..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啊^^(溺愛;;)

 

 

 

拍完照的感想..

北「一聽了二階堂的提案、我就自己提議說"打扮成幼稚園小朋友之類的應該會很有趣!"。只知道一味裝酷是行不通的,(為了工作)我什麼都願意做哦!」

千「我也知道自己的眼睛給人深刻印象、所以可以了解Mitsu為什麼會這麼提議。不過、是也沒必要這~麼強調眼睛就是了(笑)。攝影師貼得超近地拍、害我都有點緊張了呢」

MJ1306-15



宮「除了感覺怪還是怪!無論是髮型、顏色還是服裝!! 不過、很難得能有這樣的機會所以玩得很開心哦。Senga桑、謝謝你為我想出這麼有意思的企劃!」

MJ1306-12


橫「現場準備了橡膠質地的(仿)麵皮讓我練習轉披薩餅皮,結果我一試就轉成功了!訣竅是要像轉籃球一樣、用指尖去轉它」

藤「我覺得這是個好企劃,只不過、對我來說、我把它當成是預習。畢竟比起一個人拍照、還是和涉一起拍比較開心啦。下次拍本屬於兩人的月曆吧

玉「我已經23歲了哦?通常戴上貓耳、被人家讚說"好可愛"是10幾歲的人做的事吧、到底我現在是在幹什麼?(笑) 嘛、是說我還是照吩咐做了。不過、有點擔心不知有沒有做出Gaya所想要的感覺呢...。」

MJ1306-18


二「我平常是真的不穿可愛系服裝的,所以(這次拍照)覺得很好玩哦。顏色都好鮮豔哦!雖然我一點也不討厭這類的衣服、不過自己買衣服的話還是會挑選比較成熟款的。因為我想當個成熟的大人嘛(笑)」

 

 

 


團員們互拍立可拍..

這回換宮っち來拍乖乖了XD

看我家乖乖擔心的模樣(笑)

MJ1306-16

 

嗯嗯、成品很口愛啊!乖乖別擔心別擔心!XDDDDDDDDD← 

MJ1306-13

 儍呆呆的千賀けんぴ>////////w////////<(千:喂)

                 

 

 

是說看Nika的拍照主題、發現跟我的情況有點像XD..

這幾天開始思考要穿去看控的服裝,然後才發現..
我的衣服還真黑!(笑)

想說難得能和親友們一起衝控、加上又是春天,偶爾(?)跳tone一下也無妨XD
於是今天利用上日文課的途中去補了幾件亮色上衣!XD
都是一些平常不會挑的鮮豔色XDD看完控回來是準備壓箱底就是(噗)

嘛~
偶爾藉由這類機會跳脫出日常生活的框框,
這正是追星的樂趣之一啊大家說是不是?>w<

唉喲等不及到下周四了啦~~(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