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連著3個節目都有乖乖、還好直播給力、好久沒這麼忙了(笑)

 

SMAP大運動會播障礙賽那段,是說看到男女夾球那關就開始感激我乖的戲份之少了(噗)

BUSAIKU踼足球..
我要很誠實地說乖乖第2我有訝異到哈哈哈哈(揍)

被誇說"看起來滿會踼"就覺得好好笑XDDDD(喂)
乖乖演得(?)超厲害的!>w<~
運球真的有帥到!!(啾)

重點是UTAGE啦!~


搞個什麼男女對唱現場對抗賽..

就像乖乖說的、「這節目是變成什麼樣子了?」XD

31.jpg

情侶沙發和那一堆心心抱枕汽球是怎麼回事!!!(指)

老是硬愛把舞祭組跟女生湊配對>3<..
是說還好乖乖配的是Aya、感覺比較沒什麼殺傷力XD(揍)

總之意外地、這集看得還挺開心的(噗)XD

 

是tournament賽、由舞祭組4人抽對抗順序..
是說初賽抽到千vs二、宮vs橫也太剛好(噗)..


乖乖Aya組唱的『とびら開けて』(來自冰雪奇緣的Love is an open door)
我覺得不是首很好唱的歌所以一開始還滿替乖乖緊張的><
事實上乖乖有些音的確也有點跑掉>w<..

不過整體感覺不錯、有做出音樂劇的效果XD
最後的ending也很可愛>w<

32.jpg



重點是Nika組太no no了啦!><

看中居那樣激他我就覺得有點不妙(挑眉)
突然一摟是有小鹿亂撞到但timing也未免太早了我覺得(噗)
後段只好再做些更狠的(?)於是整個over掉(抖)..

鬼才會投Nika組啊誰想看你們兩個決賽不知會做出什麼更讓人爆血管的事啊??(惡魔心聲)

乖乖打贏第一戰在各種方面都是正合我意!(鬆口氣)

33.jpg

 


再來宮vs橫..

宮っち戰略全錯啊(搖頭)..
管你宅男藝跳得再賣力..沒出聲就註定輸(翻白眼)

Yokoo桑唱rap時受中居指使(←)跑去遮歌詞的4人(笑)

34.jpg


這一戰二宮橫尾組會勝出也不算意外..可給乖乖撿到個便宜了哈(揍)

 

誰都沒想到的事..

決賽居然會是千vs橫(噗)XD

35.jpg


乖乖心裡大概也知道贏定了所以表現得比初賽時還要放鬆&平穩、
還加碼了可愛的小道具和古椎的舞步>w<

可圈可點可圈可點~(蓋好寶寶章)

36.jpg


恭喜乖乖Aya組搬回第一届的對抗賽獎杯!!!(也太大個XDDD)

37.jpg

 

節目最後播的一小段乖乖Aya組排練畫面也超~~~~可愛的!!!XD

38         


根本和樂融融的姐妹花(大笑)

 

等不及檔出來我要再三復習!!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