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一樣是宮二~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對喜歡傑尼斯的女同學吐槽說『傑尼斯那些都是2次元的人』"的男子..

Nika說這應該是頭一次有ありがち他覺得沒有中的(噗)XD

起初覺得無法理解的宮二..
不過若以"因為喜歡那個女生所以會故意想要吐她"的心態來看、兩人就說多少可以理解了(笑)

宮「不管怎麼說、我們不是二次元的啊。來看演唱會就會知道了,我們是真實存在在三次元的哦」

 

宮っち講"今夜"(kon ya)時有點小打結聽起來很像kon ni a、被Nika抓出來取笑XD..

宮「這麼一點小打結就放過我了嘛~許してにゃん

這個是ももち(也是HP的藝人XD)的招牌台詞!
第一次從Kis My團員口中聽到和HP有關的字眼、眼睛一下子都亮起來了!!!(笑)

二「你醬很討人厭吶。(這台詞)除了道重桑、其他人講都不可原諒」
沒想到Nika還進一步講出早安前隊長道重的名字!!!我激動了!!!(笑)

宮「這句不是ももち的嗎?」
二「是ももち哦?!」
沒錯、事實上只有半懂的Nika醬(笑)

請兩位今後也多多支持Hello Project!~XDDD(意味不明)

 

宮っち提到前陣子和Nori桑一起做了3小時廣播直播的事..
然後被發現對日本的25時啦26時有點換算無能的Nika醬(笑)

二「是說我對Nori桑有點苦手..」好敢講!XD

貌似Nori桑也是個始終tension都很嗨的嗨咖←XD
比方會故意走去撞牆壁然後說『啊、我忘記自己是個胖子的事了』(突出的大肚子很礙事的意味>w<)

平時也不忘搞笑、出口妙語如珠..
Nika似乎對這樣的人特別苦手(笑)
關於這部份最後ending時還有後續>w<..


歌曲播放完後進行的是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問團員們有沒有買東西"全包"的經驗?..

宮っち因為喜歡動漫、偶爾會全包一整套動漫DVD之類的..

宮「我很喜歡HUNTERxHUNTER所以從小學時起就慢慢有在收集,雖然整套都有了,但頭幾冊是十幾年前買的、已經破舊斑黃了,所以後來有整套又重買了一次」

Nika則是因為喜歡Downtown,他們的DVD之前是跳著買了幾張(比如有1、2、4、6、獨缺3、5),但又不喜歡只補缺的那幾張,所以後來有又全包了一整套..
被宮っち吐說那幹嘛一開始時要跳著買啊?(噗)XD

宮「我對Nika全包、最深刻的印象是"Prison Break"(越獄風雲)
二「對耶!請把我前面說的忘記(笑)」

 

第二封來信說、最近雜誌訪談裡被問到"想要當戀愛對象的動漫角色"..
"Nika醬的回答是蠟筆小親裡的みさえ(小新的媽媽美冴),我當時第一個反應就是『你騙人的吧?!』"..

結果沒想到Nika是認真的←XD

宮「來信者一定沒想到、Nika是真心喜歡美冴的呢」

喜歡的點包括"很愛自己的小孩""總是慌慌張張的模樣很可愛"..

二「還有牛仔褲總是短一截這點也令人愛死(笑)」

二「我太失望了。沒想到你這麼瞧不起美冴。我是不可能拿美冴來做搞笑的手段的」
很正經地為自己所愛的女人說話的Nika醬>w<

宮「玉森以前還回答ワカメちゃん咧」サザエさん(海螺小姐)裡的人物"磯野海藻"XD


說到這個、番外篇補一下最近在TV誌裡團員們的回答..

31  

Tama在這邊的回答改了、是うる星やつら(福星小子)裡的拉姆..
從可愛系跳到性感可愛暴露系(喂)XD..這口味也跳太多>w<

乖乖倒是一如始終、永遠是One Piece(海賊王)的羅賓XD..

 

Ending時、因為本週是Special Week要送海報,
應募的關鍵字就決定是「みさえ」←XDD

講到Nika為什麼對Nori桑這麼苦手..原來是兩人太像?!XD..

二「我不喜歡比我還要好笑的人(笑)」

宮「二階堂如果長胖了應該就會是Nori桑那個樣」
二「別這樣!」

二「請務必讓我跟您(Nori桑)一起做節目。……不過、我應該是沒空」←喂XDD

宮っち幫Nika說話、說這是Nika"愛的表現">w<

宮「Nika只有對喜歡的人才會這樣子(笑)」
二「嗯、Nori桑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嘛」

 

宮二的廣播結束後、接著下來繼續直播的Nori桑回應說、
Nika真的很愛玩弄他的心情吶~←XD

N「一會說愛我一會又說討厭我..」語氣聽起來很開心的Nori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