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雜拖到這幾天才全部掃過一遍><(揍)..

簡單分享一下WU~

 

 

Kis-My-Ft2
Our fun time

 

我乖出嫁了(゚ーÅ)(咦)

WU1505-01.jpgWU1505-06.jpg


祝福兩位長長久久~XD(還是誤)

 

 

就真的感情很好嘛~
連主角是前面的宮玉也要在後面摟摟抱抱XD(並不是)

WU1505-02.jpg

 

 

訪談部份則是互相說團員們"可愛"啦"帥氣"的地方..

 

橫尾》千賀做○○的時候很可愛!

「"向年長的團員撒嬌時"。我想他本人應該沒有自覺,平常想要我們3個年長的教他什麼、或者有事想求我們時、都會有點客氣、變回到小時候的那個千賀了哦。還有、被團員們逗弄的時候,該說是模樣很討人喜歡嗎?總之很可愛呢。然後一旦我們因為他的抗議而住手、他自己反而會一副"欸、再多玩(我)一會嘛"地湊上來(笑)。像我有時在節目上也會被團員們逗弄、但私底下是零。偶爾二階堂會忽然來鬧我、但這種時候我也只是微微笑地『嗯、對啊…』而已(笑)」

超能想像乖乖那些畫面的!!!XD
向哥哥們撒嬌的彆扭樣&"怎麼停手了?"的小狗汪汪樣(?)XD..
一定超~可愛的!!!XDD

乖乖果然是這團的寵物!哈哈哈哈←有啥好得意

 

二階堂》千賀做○○的時候很帥!

「當然是"跳舞"!答案太普通了(笑)?可是說真的、他在編Kis My的舞的時候、表情非常認真嚴肅、一點都沒有搞笑的成份、那模樣真的非常帥呢。若用一句話來形容千賀所編的舞、那就是"THE硬派"。看『Striker』就最容易想像了吧?從歌迷那邊也得到很多『那首歌的舞很帥、我很喜歡』這類的感想呢。只不過對我們(其他6人)來說心裡只想著"是有必要舞動得這麼激烈嗎?!"、實在超吃力的(笑)。除了舞蹈以外,我也喜歡他唱歌時的抖音。雖然被中居前輩虧說『(靠抖音)聽起來感覺好像很會唱似的』(笑)。至於內在的部份,"一旦決定了什麼事就絕不妥協"這點、我也覺得很MAN很帥呢」

真心希望乖乖早日實現"為單曲主打歌編舞"的夢想!
因為我也好想看啊~>///<

嘛每句尾音都抖的話的確是有點太多(笑)
但乖乖的抖音很好聽、我也很喜歡呢(心)
這應該是第一次看Nika稱讚乖乖歌唱的部份,所以特別開心!
至於最後一句、根本就是帥翻了!!!(笑)

我家乖乖就是可愛帥氣兼備啊哈哈哈哈哈(自己誇)

 

 

回顧單元讓團員們重現2009年所擺過的pose..

看到當年的拍貼照(>w<)也太令人懷念!

WU1505-07.jpg
WU1505-03.jpg

我乖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乘以八百遍XDDD

 


Nika的二枚目時期(笑)

WU1505-08.jpg
WU1505-04.jpg

眉毛對一個人真的很重要XDDD

 

 


久久輪一次~

WU1505-09.jpg

想要精進英文和薩克斯風(←居然還沒放棄)XDDD..

 

最後回應大隊聽說擺的是"在自己的房間看到大隻蟲子?!"的表情(噗)..

WU1505-05.jpg

 

 

以上就醬XD(慢著)

是說上周末和幾位日本友人吃飯(她們是短暫來台玩的),
說起Kis My她們居然都知道呢!
還說都有在看BUSAIKU節目XD

月初去東京參加event時和住那邊的台灣親友吃飯、
她也說是BUSAIKU節目的忠實觀眾>w<..

相對於幾年前我說喜歡的團是Kis-My-Ft2時得到的總是"蛤"的反應(噗)..
現在的人氣真的不同了(゚ーÅ)(感到欣慰)

BUSAIKU廣獲好評身為小歌迷也感到很開心..
但置入性行銷真的可以不必了(笑)←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