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只是閒聊>w<

 

 

*「念には念」from こぶしファクトリー

最近一直在腦袋裡無限replay的一首歌(笑)

H!P新組成沒多久的研修生團體"こぶしファクトリー"(中譯"拳頭工廠"←大誤)
的歌曲、「念には念」

點這裡看影片


真是首會讓人上癮的歌>w<


是說今年初剛宣布這團的組成時(我還在HP控親眼看過她們的表演呢XD)
實在沒什麼期待的(喂)...

對HP研修生(←類似J家的Jr.)沒有太詳細的了解、只覺得這團都好醜(喂)

32.jpg33.jpg34.jpg35.jpg  


Hama醬(浜浦彩乃)一直都很有人氣我知道、但小頭真的不是我菜>///<(揍)
小川麗奈四肢好短(喂)光看臉大概有40歲(揍)
唯一覺得可愛的就只有井上玲音..

總之沒什麼感覺..(夠了)


結果看了念には念的演唱後現在有點改觀了>w<(揍)

喜歡HP的歌(不單只是愛來愛去←)是一個原因、
另一個重點是發現原來這團唱功都不錯XD..
我原本想說大概就花瓶吧的井上玲音意外地能唱!
胖胖的廣瀨最後那句很有power的solo「念には念を入れるんだ」更是讓人有想推她的衝動!(拍手)..

反而Hama醬在這首歌的存在感弱掉了..
如果這團今後都走這種力道路線的話、
Hama醬的center之路(有這東西嗎?)應該會走得非常辛苦(噗)..


就像在J家、當Jr.時格外有種拼命感、出道後多了從容反而少了那點必死的味道..
從拳頭工廠(大誤)的表演中也能感覺得到那種力爭向上的拼命感..
這就是研修生飯的醍醐味吧>w<


總之真希望KTV能出這首歌、好想在KTV大叫大跳哦!(笑)

 

 

*2015春季日劇第一集觀後感想

照習慣、每季我都會儘量把第一集都掃一遍、有興趣的繼續追、沒耐性的就一個一個斷尾←
當然、如果連第一集都提不起動力點來看的(對我就是在說"醫師們的戀愛情事"XD(揍))就表示真的一點都不合口味><(癈話)
...人家真的對昼顔啦齊藤工這類(?)的題材半點吃不下去><←超針對(揍)

以下爆雷有、負評有(個人主觀)、姐妹們請慎入>///<..

 

 

 

 

 

 

 

 


『戀愛時代』
男女主角都不是我菜←想怎樣
因為好奇故事題材(已離婚的兩個人互相幫對方介紹再婚對象)看完了第一集..
結果第2集出來我卻沒動力點下去了(喂)..
果然顏還是很重要的(爆)←去死

『Mother Game』
媽媽們勾心鬥角的戲通常滿好配飯(因為不用花大腦)所以應該會繼續追下去..
但這部一直讓我想到2011年杏主演的"喪失名字的女神"..
這兩部到底有哪裡不一樣啊???(慢著)
而且杏那部的童星都可愛太多!
這季的Mother Game的"次級品"感好強>///<(揍)

『歡迎來我家』
仔細回想..相葉的戲我到底有沒有一部是完食的啊?....好像沒有。(爆)
這部第一集看完了,感想只有"不知所云"四個字(揍)..
而且我很討厭澤尻←..
但為了想確定這部到底是輕鬆喜劇類還是驚慄懸疑類(居然)
應該會繼續追個一兩集再決定斷尾←終究


『暗之伴走者』
中規中矩的辦案片,繼續拿來配飯用,但沒什麼感想(揍)


『替罪羊』
黑木瞳的女官僚奮鬥之路XD
意外地我對這題材還滿有興趣的耶?!>w<
很好奇女內閣首長會遇到哪些黑暗面&如何解決..
這部若無意外應該可以追滿多集的(噗)


『美女與男子』
說實在對仲間由紀惠始終如一的演技和唸台詞的語調(←)覺得很膩(喂)
前幾天因為沒東西看了←
有點勉為其難地點來看..
意外發現"星探與演藝圈"的題材和追星族的自己(>w<)算是有點連結,
對後續發展還算有興趣,而且男主角頗帥(科科)
繼續關注~

『I'm home』
這部我有預感應該沒多久就會失去耐性了(慢著)..
木村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是誘因(吐舌)

『怦然心碎』
第一集前半超沈悶(慢著)..
如果不是後段4個主角的關係性建立起來有擦起一點火花,
光是山口智子那讓人極度懷疑她"到底是不會演?還是在演個神經病?"的演技就足以讓我斷尾了(慢著)..

第二集雖然衝著水原希子補完了←
但一樣是部隨時會斷尾的片(抖)..
我真的對"一群神經病"(誤)這種角色設定很沒耐性我覺得(掩面)

 

『Dr. 倫太郎』
堺雅人還是比較安心感啊~(笑)←意味不明
蒼井優也是個吸引目光的女優..
雖然我有點擔心倫太郎醫生和夢乃會朝我不想看的方向發展(掩面)..
但總之倫太郎醫生太可愛了!←明明也不是個正常角色(揍)

超想去給倫太郎醫生心理諮詢一下的!!!!XD←哪裡有病?

 

『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

好了、這篇的重點來了←

Follow我網誌多年的姐妹應該就會記得、
"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是我家乖乖曾經極力推薦的一本書!

乖乖幾年前在雜誌裡有提到、2002年看了ユースケ桑主演的同名連續劇後深受感動,還是小學生的他竟然還跑去買原著小說而且整本讀完了XD
那時就衝著乖乖推薦、我也跑去買了原著小說中譯本。
故事內容真的非常感人!非常好哭!←

也正因為有這麼一層背景、
一聽到這季要重拍連續劇而且主演是山P時,
坦白說我心中有暗罵了一下(喂)

山P就是一個木頭人啊(我講出來了)
根本沒得討論什麼演技不演技的問題(慢著)
我真的很不想看這麼樣的棒演技(日文絕對不是讚美的意思謝謝)來詮釋乖乖和我都這麼看重的一個故事><(抱頭)

但死個性(←)就是覺得我有義務(←)把它點來看、自己做個判斷..

我只能說、

有讀過原著的姐妹們大概就能發現(以目前看完1、2集來判斷),
根本就只有片名、男主角智能不足、靠醫學實驗提升智商,這幾點和原著一樣,
其他都改得非常不一樣了..

也就是說、
我其實不用那麼在意這部片拍得好不好,因為它們根本可以說是完全不同的作品(噗)

這麼一想、對山P的棒演技(再次強調絕對不是讚美)容忍度就提高了~(呼)

原本是很想無論如何都追完的(身為原著粉絲),
現在則心情放鬆,純粹看山P以外的幾位年輕男演員能吸引得了我幾集(噗)

 


以上大概就醬了~
剩下想追還未追的只有松岡苿優(跟我一樣是鞘師推XD)主演的『SHE』,
字幕版昨晚才剛出來所以慢慢來吧>w<..


唉呀呀..
這季第一集的感想貶多於褒呢(揍)..
是說能完食個兩、三部都已經算average了(笑)

就說我現在超沒耐性的><(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