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補完周四的Downtown DX了XDD

我覺得偶像(既使是男生XD)重保養很OK的啊!(笑)

值得嘉獎的是你看我家乖乖多有服務精神!!!(拍手)
只是介紹個臉部保養也不忘上身脫光光(←)送大家吃冰淇淋!>//w//<

31.jpg32.jpg

噢噢噢噢噢~~~~(血液上衝)




比較令我在意的是、..

乖乖你會不會有點太用力啊?(笑)

33.jpg

擦保養品這麼用力..不怕長皺紋嗎?XD..請美容專家千賀媽來回答一下>w<

 

然後矯正帶(噗)完全感受到千賀家的親子愛!!!(再度拍手)XDD

35.jpg

這對親子也太可愛了啦!!!(笑)


後來的後空翻也很棒!XD

感覺松本人志前輩滿捧場的XD
這次上節目表現真的很亮眼哦乖乖!XD(啾)


親友跟我說、貌似前陣子日經公布去年度藝人注目度之類的統計..
當然、這團以知名度來說的話還是藤北玉高出很多,
不過去年Kis My團體裡"令人注目度"最高的居然是乖乖耶!XD(不用說、Tama等人前幾年已經上位過XD)

乖乖在綜藝節目的表現受到愈來愈多人的注意了..

有更多人發現到我乖的好當然是件開心的事XD..
不過私心的小歌迷多少還是有點擔心怕太多人來跟我搶,哈哈(揍)

總之現在不管是上自家的常態性節目還是去別的節目當guest,
已經能很安心地看乖乖的表現了~
我家乖乖真的成長好多,好棒!>w<(超溺愛)

 

 

說回來6月大雜..

POPOLO的"溫泉旅行"圖都太可愛!直接建議大家去看全圖就是了!(笑)

簡單分享一下Myojo~

 

Kis-My-Ft2
Share House

上表紙~

MJ1506-05.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可愛的二千!~(抱)

MJ1506-01.jpg

千「我現在使用的牙刷是白色的!至於牙膏則是塩味…。是我媽一時興起買的。原本以為就普通的薄荷味道,結果第一次用時嚇一大跳!"這什麼啊?!"(笑)。我早上都是一邊刷牙、一邊收拾包包挑衣服,所以都會刷上個5~10分鐘吧」

二「多年來一直都是使用電動牙刷的,但因為(用電動牙刷)自己的手不太需要動所以都不太有"刷牙"的感覺…。於是去年還是換回用普通的牙刷了。現在用的牙刷柄是黑色的。刷頭的部份很大、感覺整個牙齒都被包覆在其中,我很喜歡呢 每天早上起床後會刷個5分鐘左右的牙」

之前有次因為牙膏用完忘了買、就拿老媽的塩味牙膏來用←
天啊真的超、鹹、的!!!(癈話)XD
感覺就像拿塩巴在刷牙一樣..
沒辦法..已經習慣了薄荷味牙膏、沒有清涼的薄荷味感覺好像沒刷乾淨一樣(噗)

然後二千連牙刷顏色都一黑一白、配得也太剛好(笑)

 


全員玩抽鬼牌XD..

MJ1506-02.jpg

乖乖實在太遜了!(笑)

不過最後一名被罰要做"可愛的哭哭臉"整個就是被我賺到哇哈哈XD

MJ1506-06.jpg

 

MJ1506-08.jpg
MJ1506-03.jpg

硬是要把圖180度翻轉來看>w<(揍)

MJ1506-07.jpg

 

 

10問是少見的負面主題、我覺得滿有趣的XD

"苦手"是指"不擅長、不喜歡"的意思..

MJ1506-04.jpg

Q1>苦手的季節是?
千「基本上都還好耶,硬要選的話是冬天吧?我比較耐熱不耐冷」

Q2>覺得不適合自己的顏色?
千「紫色。我沒有自己買過紫色的衣服」

Q3>苦手的食物?
千「肥肉」

Q4>苦手的時間?
千「沒什麼特別的事好做但非得站著不可時。光站著發呆我受不了」
如果為了男人我可以←沒人問你

Q5>想要改變自己的部份?
千「想要讓身體更柔軟一點」

Q6>苦手的運動?
千「棒球。是說、球類我全部都不行吧。躲避球倒還可以(笑)」
是不是會跳舞的人都不擅球類運動啊?小里厚也是這樣!XD

Q7>苦手的休閒娛樂?
千「看恐怖電影。不過我自己有出演的就沒關係!」
我苦手的休閒娛樂應該是打電動吧,對任何手遊啦線上遊戲都不感興趣←沒人問你

Q8>唸書時苦手的科目?
千「國文。我讀文章速度很慢呢」
二千都有閱讀障礙是怎樣?XDD(大誤)

Q9>苦手的家事?
千「洗碗。煮完料理端上桌說"開動—!"的那一瞬間就已經達到成就感的最高峰了。餐後收拾什麼的、已經沒有期待感了不是嗎!」

這點我和乖乖正相反!
家事裡最喜歡的就是洗碗了(噗)
把成堆油膩膩的碗盤洗乾淨很有成就感耶>w<
乖乖以後我都去你家幫你洗碗吧!~(想太多)

Q10>對於自己的身體不滿意的地方?
千「身高!真希望再高個5~10公分呢」
北千這題的回答都是身高XDDD
我的回答應該是"頭大"吧XD←真的沒人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