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1月去看H!P冬控時(→ 參考repo)很喜歡的那段Dance部表演、
現在終於有影片看了!!!(灑花)

而且不止正式演出、還有練舞時的情況呢!!>w<

上周播前編時沒有里厚><(點這裡看前編, 請從32:36開始看. 在文字說明裡有快速連結)
熬了7天、今天終於給我看到後編了~(轉圈)(點這裡看後編, 請從31:04開始看)


很喜歡看這種練舞啦排練時的模樣>w<

神情專注好迷人>//w//<

38.jpg
(里厚和フクちゃん第1天的練習沒有參加到,所以前編沒映到她們)

 
就說覺得這次的Dance部舞碼跟前兩次風格非常不同、更帥更接近hip hop,
原來是H!P首次採用了男性編舞師來指導呢!

37.jpg


Dance部的成員、都是H!P旗下各個出道團裡挑出來的舞蹈精英,
當老師問說"誰舞蹈拿手?"時、看到里厚第一個奮勇舉手!真的覺得好開心!!>w<
在這樣的精英群中還敢第一個舉手、是需要一點勇氣的XD

33.jpg


身為H!P最大團(?)的ACE、就應該要有這樣的自信和氣魄!(拇指)

因為里厚在一些方面是比較溫吞、不是什麼都"我我我"的那種個性,
所以看到她"講到舞蹈就當仁不讓"的舉動,姐姐實在好安心&欣慰>//w//<

結果老師是徵求了4位舞技好的團員、在開場時各跳一小段solo

有主動爭取就有表現機會,就是這樣的一個世界~


這天的練習還有一件看了感到溫馨的事..

里厚和身後的Ayumi、穿的都是道重的周邊衣服Q_Q

里厚》『道重一筋』夾克

35.jpg


Ayumi》正面『徹底道重』背面『限定道重』的道重T

36.jpg

這就是早安娘。的團員愛啊~(゚ーÅ)(小感動中)雖然很可能只是隨便拿著穿上而已(噗)XD

 

集合練習的最後一天..
老師說站一直排跳可以修正每個人的細微動作差、讓整體的舞動更整齊..

39.jpg

 
披頭散髮的模樣好狼狽好可愛~(扭)

41.jpg42.jpg

最愛里厚肉肉的小手了>////w////<(變態)


然後這天的服裝整個戳到我笑點XDDD(喂)

 43.jpg

這夾克怎麼可以這麼短?(大笑)


總之就是很精彩(?)的練習情況(心)

 

重點是正式上場時可就帥翻了!!!!!

31.jpg


里厚是唯一穿螢光綠的那個、基本上都在舞台左側、應該很好認>w<

32


舞蹈圖太難截><
有興趣的姐妹請一定要點影片來看哦~>w<(不過我還是要說、影片鏡頭時近時遠跳來跳去、還是看現場過癮!>///<)


我果然就是愛會跳舞的孩子~

 

對了!!

豐華唱片這幾天在FB做問卷調查,
今年豐華也計劃要邀請一組H!P的團體來台灣開演唱會!
請姐妹們幫幫忙、去"豐華東洋"的FB網頁回覆一下留言(在FB用搜尋功能搜"豐華東洋"就能找到)

幫我填早安少女組'15啊~XD(揍)

調查時間: 2015/4/29(三)-2015/5/8(五)

1. 您希望邀請來台的團體→ 早安少女組'15
2. 您最喜歡的早安家族團體→ 早安少女組'15
3. 您最喜歡的早安家族成員→ 鞘師里保

如果今年能盼到里厚來台灣就好了!!!(念力ing)

感謝大家的相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