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百科全書』(encyclopaedia啦或者現在常用的wikipedia)相信姐妹們都不陌生...

這次Myojo很貼心(←)地為我們推出了Kispedia!←
屬於Kis My飯專用的、充滿了Kis My知識的Kis My百科!XDDDD

MJ1106-04.jpgMJ1106-05.jpg
(圖片來源: Kis-My-Smile論壇)

 


這次的版面設計不錯耶!XD
我喜歡用團員代表色當背景的感覺(心)

然後我家乖乖...

MJ1106-01.jpg

 


嗯嗯、果然看久了就習慣了(←)!XDDDDD

大家都拍的很帥氣啊~~~
みっくん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腰身>////<
Nika醬像小貓一樣的駝背站姿超可愛!~>////<
倒是Tama醬那外套(汗)....不予置評O口O←欠揍

 

 

【赤】
(1)北山宏光的代表色。
(2)北山喜歡用來搭配私服的顏色。
「我的衣服以黑、白色居多,所以常用紅色的飾品小物來做點綴」


【Pink】
藤谷太輔的代表色。
「嘛...(粉紅色)給人一種情色的印象呢。我常被人說『很色』也許和我的代表色也有關係?」

太P請不要牽拖Pink(指)
一般人對粉紅色通常只會覺得太公主氣或幼稚吧...覺得情色的只有你!(笑)

 

【Orange】
橫尾涉的代表色。
「因為我喜歡水果所以相對地也喜歡橘色。有種清爽的感覺、很不錯是吧(笑)」

 

【黃色】
玉森裕太的代表色。
「當初參加事務所甄選會時、身上穿的剛好是黃色的帽T。有種『緣份』的感覺呢。」



【綠】
(1)二階堂高嗣的代表色。
(2)從綠色讓人聯想到大自然。
「綠色超棒的。我的目標是成為散發出大自然氣質的男人,所以綠色配我剛剛好。」

 

【藍】
千賀健永的代表色。
「說到藍色就會想到大海對吧。高中時曾發生去海邊玩得太忘形、整個人連同救生圈一起被海浪捲走的事。」

噗!....
乖乖這類出遊遭遇意外事件的故事還真不少....(掩面)
人家想多聽聽你對藍色的想法啦~>////<

 

【紫】
宮田俊哉的代表色。
「我的家人現在都超推崇紫色的(笑)。"看!我買了小俊的顏色回來囉~"這樣的感覺」

 

其他還有很多詞彙呢,就不全翻了>////<(毆)
挑幾個跟姐妹們分享~

p.s. 顏色代表發明(←)這個新詞解釋的團員^^

 

 

【比起被愛、我想愛人】(愛されるより愛したい)
(1)藤谷太輔的戀愛觀之一。
(2)Kinki Kids一首很有名的歌曲。「因為我做的事而能讓女生展露出笑顏,我覺得這就是最大的奢侈了。真的很幸福呢。」

 

【謝謝】
橫尾最想向歌迷、家人、以及團員傳達的話。

 

【應援扇】
橫尾在演唱會現場都會不自禁地搜尋起寫有自己名字的應援扇。
「如果找不到的話真的會很沮喪」

 

【鉛筆】
(1)千賀愛用的做筆記工具。
(2)寫字時用HB、畫圖時用2B。
「剛上中學時曾一度移情別戀到自動鉛筆去。不過果然字和畫的真正魅力、還是鉛筆最能傳達。了解到這一點以後我就又改回用鉛筆了。」

真的不是我在學千賀XD...人家也很喜歡畫畫哦>////<
因為對上色真的很不行(←)所以我自稱(←)拿手的是素描(笑)
嘛..人家沒受過什麼正規訓練啦,我對線條還行,但深淺光影之類的技巧都很弱XD

素描我都畫人像,對著照片畫這樣XD
但每次要完成一幅圖(既使只有A4大小)都像生一場病一樣(噗)
所以開始工作以後已經很少用鉛筆畫圖了...

現在最常用的畫圖工具是原子筆←
反正人家喜歡的是畫線條的感覺啊XD
而且原子筆一劃下去就不能改、我喜歡那種一下筆定江山的刺激感(?)XDDDD

於是上日文課時啦(咦)手無聊想動時(喂)人家最常做的就是用左手寫字和用原子筆隨意畫>///<

雖然是右撇子、但我左手其實好好寫的話字應該比很多男生(←)字漂亮哦XDDD
我喜歡左手拿筆寫字的那種違和感XD
姐妹們也可以試試看,真的很有趣呢(心)

畫畫的話當然就是右手了(笑)
剛好手邊有張上課時不專心(揍)下的産物...
隨手畫.jpg  

我喜歡叫同學出題、然後看自己能不能一筆不修的把東西畫出來XD
這些都是老師同學出的題目(笑)很有趣的遊戲吧~XDDDDD

 

SORRY!!!

一講到畫圖我整個離題了~~~~(揍死)

嗯嗯趕快轉回來O口O

 

【肌肉痠痛】
(1)千賀常發生的症狀。
(2)就算全員做的是一樣的事、不知為何就千賀一個人特別容易肌肉痠痛。
「我是屬於短時間注意力集中型的人,常常會一不小心就重覆同一個動作過多次,然後第二天一定就會肌肉痛」

乖乖做完激烈運動以後、一定要記得做伸展啦!!~~~(呼叫)
同一塊肌肉在用力超過30秒後會開始累積某種(名稱我忘了XD)物質,運動後的伸展可以幫助那種物質的排散,才不會堆積在肌肉組織裡,第二天就不會痠痛了。而且伸展做得夠,可以把激烈運動後膨漲的肌肉組織拉長,就不會把身體練得一塊一塊像大力士那樣,對女生來說線條會變得修長漂亮~姐妹們運動後千萬要記得做伸展把肌肉拉長哦~~^^

我相信這些基本的運動原理乖乖一定知道,只是不一定有做足夠...
決定了!下封fan letter就來提醒乖乖記得做足伸展運動吧!XDDDD

 

【無尾熊】
(1)玉森高中畢業旅行去澳洲玩時,抱著這種動物拍了記念照。
(2)雖然外型很可愛、但野獸的臭味很強烈,尖銳的爪子抓起人來好痛。

 

【聲音】
(1)人類發聲器官所發出的音。
(2)二階堂最近被別人誇獎了自己的聲音。
「演唱會時我唸了一段Rap,團員們全體都跟我說"你的聲音很棒耶"」

 

【J-POP】
(1)目前為止都聽西洋樂較多的千賀,最近喜歡的音樂類型。
(2)喜歡的理由是、日文歌詞能讓內心産生共鳴。
「Kis My的歌曲裡最喜歡的是『Smile』~」



【寺社】
(1)日本各地所有佛寺神社廟宇的總稱。
(2)千賀喜歡的地方。
(3)最喜歡的是明治神宮。
「東京很少綠地,所以會想去自然景觀多的佛寺神社呢」

我也喜歡明治神宮!(以前講過XD)
但人家還沒勇氣像乖乖一樣衝去抱樹就是了(笑)

 

【Diet】
(1)為了美容、健康所實行的飲食控制。
(2)北山以蕎麥麵減肥成功。
「從去年12月開始、我把每晚的晚餐都用蕎麥麵取代,一個月瘦了5公斤。可能也是因為有搭配慢跑所以效果加倍了吧」

破案了!!!(咦)
原來みっくん是這樣瘦下來的!!!!
我也要我也要~~~人家也想試試蕎麥減肥法!>////<
不過台灣要實行起來感覺有點難...(噗)
總之過幾天先去超市搬一箱蕎麥麵回來再說!XDDDD

 

【名古屋】
(1)千賀出生地。
(2)名産是八丁味噌。用這種味噌所做出來的味噌湯稱為"赤だし"是千賀最愛的食物之一。

總而言之筆記←

 

【20歲】
(1)前幾天千賀滿20歲。
(2)為了讓千賀有個美好回憶,藤谷正在思索該送什麼禮物以及送的方式。
「Tama的時候、送了美少女戰士的cos服(笑)」

美少女戰士cos服...感覺上太P的生日禮物沒什麼好期待的耶~~(笑)

 

【歌迷】
(1)熱情的支持者。
(2)二階堂心懷感激的對象。
「謝謝你們支持我們。不過、今後請一直跟著我們不要花心哦~...不對、給我好好跟著啦!」

最後還是決定改用男子氣慨的強勢說法(笑)

一定會好好跟著的!Nika醬、Kis My、加油加油加油!!!

 

【Message】
藤谷想要向歌迷們傳達的話。
「5月在クリエ劇場辦的演唱會、要來看哦~」

 

【嗯…?】
以前在電視節目上被問到"男生帥氣的舉止?"時,千賀邊轉身邊說的台詞。
「那是高1時候的事了,直到現在偶爾還會在應援扇看到這個詞,真令人驚訝呢」

 

啊啊啊~~~~
還有一些東西想翻給大家、但人家沒時間了QAQ~~~~(是說這個周末我超忙的(泣))

姐妹們就自己看看吧QAQ~~~~←踼

是說難得這期的Kis Blog終於輪到我家乖乖當寫手了說!!!

MJ1106-07.jpg

嘛、還好內容沒什麼...(千:喂!!)
介紹了最近吃到的好吃料理:伊勢蝦XD

人家比較感興趣的是標題裡把乖乖介紹為"ガガ様"XD...
所以這個愛稱要取代千ちゃん了嗎?~(掩面)

 

這期後面還有J家很多藝人寫給地震災區災民的message...

嘛..也是要看得懂日文的姐妹才能體會...人家想說的是、我很喜歡看到千賀用敬語留message>////<
不是說用常體不好、Nika醬像跟朋友對話一樣的說話方式很有親近感、感覺很真誠我覺得也不錯XD

但還是很喜歡千賀在這方面的選擇>////<

乖乖曾說過喜歡用字遣詞漂亮的女生,
為此我都會多留一份心在自己的日文使用上哦>////<
也許這也是另一個追星所受到的"好的影響"吧?(笑)

 

最後再送兩張我家最可愛(←)的乖乖圖~~~~(啾)


MJ1106-06.jpg

(↑)這張是人家這期的最愛了QAQ~~~

 

然後下張硬要貼全身!!

MJ1106-02.jpg
MJ1106-03.jpg


貼的有點歪XDD(毆)

重點在漂亮的小腿線條!!!!

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