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自巴10個因為我昨晚居然把UTAGE!給忘得一乾二淨XD←還笑

然後今天終於記得早早準備蹲算盤乖和Kis濱…卻遇上直播軟體裝死(←)Orz..

果然是報應啊報應~(掩面)~←毆100次

 

 

於是索興來補UTAGE!~

總算第二周有好好認真唱歌了>w<

而且乖乖臨時接招變化球、表現傑出!
果然是我最優秀的乖乖!!!(用力拍手)

 

 

這周唱Kinki前輩的玻璃少年~

原本只準備了要齊唱的XD
卻被中居前輩臨時出題、要求在"Stay with me~"這句時要合音XD


千「既然被前輩這麼說只好照做了..」

硬著頭皮跳出來(←)接招卻不知道怎麼合的我家乖乖>/////w/////<
立刻彎身向旁邊的TEE求救..

19.jpg18.jpg


TEE人真的太好~很親切地教乖乖XD

看到乖乖跟J家以外藝人有這樣的互動真的好開心呵呵>//w//<



演唱開始..

嗯嗯、果然Yokoo桑還是Yokoo桑(笑)←


又不給乖乖solo句我確定這是節目的陰謀了!(指)XD

來到關鍵的那句...

11.jpg


乖乖合音成功!!

看台區(?)立刻歡聲雷動拍手叫好是怎麼樣的一個看球賽畫面(誤)XDDDDD


合音成功後乖乖真的是忍不住嘴角都會笑呢>///w///<

12.jpg

 

喜滋滋地邊唱邊跳的我家乖乖、實在是太~~~~可愛了!(撲撲撲)

唱完後舞祭組4人開心擊掌的畫面也太感人^3^

20

乖乖ふなっしー再現XDDDD(揍)
 

 

中居「你汗也流得太誇張了吧?」
千「當然會流啊!…又得唱、又得跳、前輩還給人家出難題」

13.jpg14.jpg

整個電視螢幕就映著這麼一個大臉耶!!!也太嗨了吧哈哈哈哈

 

回到座位時、旁邊的TEE很熱情地拍拍乖乖肩膀跟他互碰拳頭、手還順勢在大腿上也拍了一下以示嘉獎。

真開心我乖交到新朋友了!~XD

16.jpg17.jpg

 

這集乖乖表現真是太棒!

如此一來人家對這節目就比較有期待了(笑)←什麼上目線(揍)


然後今天的演出讓中居前輩又有了新點子..

中居「以後舞祭組有來的話、每次演唱都要有合音time」XDDDD


是說能藉此機會練一下合音功力也是每麥就是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