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早安要上Music Station!!!!

雖然因為要上舞蹈課沒辦法看直播、但一回到家一定立刻找檔(←)的!XD

也請姐妹們多多支持哦~>//w//<

 

 

是說之前乖乖廣播久違了一陣、最近又開始連番了~
不過二千合體倒苦了宮っち就是XDDD

 

節目一開始是『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單元~..

來信介紹的是、
"人家問他『你現在在幹嘛?』的時候回答『在活著』『心臟在跳著』『在呼吸啊』的男生"..


不用說、這種事二先生肯定又中的(噗)
連宮っち也是XD

千「聽到這樣的回覆會覺得很煩耶」

讓我想到之前另一個ありがち男子的例子、愛講"現在幾點幾分幾秒地球繞了幾圈"的無聊男生XD
那時乖乖也說聽了火大、還說曾被Nika用類似的方式對付過XD

二「到目前為止的ありがち男子我沒有一次沒中的!」得意個屁XDDDDDD

千「怎樣?是覺得這樣回話感覺很帥嗎?」
二「你現在在幹嘛?」
千「我?在呼吸。…試著說了~嘛、是還滿帥的」
二「宮田、現在在幹嘛?」
宮「在活著。…好帥(笑)」
「Nika、你現在在幹嘛?」
二「Kis My Radio開始囉~!」耍人嘛XDDD


重新自我介紹完後、
宮っち說和二千一起做廣播、他感覺自己開始在掉毛了←XDD

二「先暫停一下!宮田開始掉毛了」
千「那我去叫救護車」
宮「沒那麼誇張啦~」


乖乖跟兩人分享說、上次staff貼心(?)地跟他說、以後Happy Animal就照他的步調、想說時再說,結果真的輕鬆好做多了..

宮「所以萌え萌えアニメ也可以隨我步調來做?比如什麼樣的時間點?」
千「就是現在!」很突然XD

宮っち一時反應不過來、於是就被乖乖搶先了XD

二「Senga桑的單元!倒數開始、20、19…」
千「太久了啦!」

二千耍寶真可愛>w<



這回的Happy Animal問大家世界上最長壽的動物…

宮「烏龜?不是有句話說烏龜活萬年的嗎?」
二「螞蟻」

噗,這題連我也猜到了XD
乖乖再度被秒殺(噗)XDD

Nika立刻開始指責宮っち>w<

二「幹嘛不多玩一會?為什麼不讓Senga桑所做的料理更美味一點呢?」

還好烏龜中還有"最長壽的品種"XD

乖乖說"象龜"最高壽命可以達到250年!

千「人類平均壽命的3倍…5倍吧?」
宮「這樣人類不是才活50年而已?」

拍謝我家乖乖算數不太好(掩面)XDDD

 

歌曲播放的是宮っち好不容易(←)有solo句的Shake It Up~

 

接下來的Kis My Message聊的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來信者問說在MS talk時講到白色情人節、
舞祭組大家在說『我們都沒過過白人情人節』時、就只有千賀一個人表情很微妙,是否另有什麼隱情?…XD

嘛這個當時看節目時我就明白原因了啊,
乖乖收到35份義理巧克力、以及和媽媽一起做回禮的事,
大大小小場合提了都不知有沒有800遍了←有誇張

所以我就說、message的內容愈淺的(←明明多飯一陣子就會知道的事卻提出來問)才會愈容易被唸出來= =
像這種事我都覺得理所當然根本不會想到要問..
常常聽廣播時會有種"愈有愛就愈吃虧"的感覺><(噗)


乖乖說既使巧克力數量再多、沒拿過本命巧克力說起來也沒什麼好得意..

千「巧克力收得再多、BUSAIKU還是BUSAKIKU啦」乖乖你才不是!>3<

 

Ending時宣傳了UTAGE..

「如此一來班底的節目數就超過前排3人了!」


然後因為是special week又要送海報,討論到keyword..

二「keyword你們去想就好了不關我事,不然到時會被沒抽中的聽眾討厭」
千「那我也放棄」

逼不得已只好宮っち全權處理←…

宮「難得今天播了Shake It Up,keyword就用我在裡面的solo句『方程式なんてないよ』吧?」

換來二千一陣沈默XDDDD

宮「那我換一下…」(慌張)

二「沒想到你那麼愛搶風頭」
千「真讓人失望啊」七嘴八舌

宮「啊啊~就說這一對很討厭了嘛!」XDDD

最後keyword還是決定用開會時大家說好的『烏龜活萬年』XD

 

回顧今晚的表現..

「有些人不是會想說邊聽邊入睡嗎?絕對有人節目還沒播完就睡著的!」
千「而且我的烏龜小知識也很有效,聽了讓人會想睡,有安眠效果
二「也有杏仁豆腐←發音很像XD
宮「真的很煩啦~二階堂他…」
「宮田真的慌了(笑)」

宮「二階堂最近常常冷場」
二「不是最近才這樣,我從一開始就常搞冷場啊」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咧>w<

二「不然keyword改成杏仁豆腐好不好?」
千「好猶豫吶~」
宮「你們兩個給我安靜啦!」終於爆發了XDDDD


唉唉這集真的辛苦宮っち了啊~(笑)

昨晚直播軟體都不順、黃金傳說和BUSAIKU人家都還沒補呢><~

對了!

6月號的兩大雜出來了!

里厚里厚終於上Myojo了耶耶耶耶耶~(轉圈)

自從喜歡上小里厚、每次有機會寫雜誌回函時、我都會在"喜歡的女性藝人""希望登場的藝人"欄位裡填上里厚的名字>///<
知道這次能登上Myojo真的很開心!
明知道不是自己寄明信片的功勞(噗)還是多少有種成就感~XD

有買6月號Myojo的姐妹除了Kis My的部份、也請多關注一下早安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