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我家乖乖日記裡說咪睏有教師執照..

是說啊..

經過多方查證(?)..
看樣子似乎是乖乖誤會了呢>///<(爆)


這個錯誤(?)消息引起不少日飯的討論啊(噗)
根據大部份北山飯的說法(果然大家都是對自擔的消息比較仔細XD)
因為咪睏連最近"幽靈女友"相關訪談裡都還在說、
『以前有想過要考教師執照..如果自己當了老師應該也是類似現在(拍戲)這個情況吧..』

咪睏大學時是有考慮過要考教師執照、
不過就算筆試通過、以他當時學業工作兩忙(甚至畢不畢得了業都有點怕←)的情況下、要完成實習根本不可能..

總之後來應該是沒有去考。


乖乖可能是以前聽咪睏聊過想考教師執照的事、
然後印象中誤以為他已經考到了吧(汗)


總之上周千賀日記裡的那個情報是錯誤訊息(噗)

因為想說這種事還是不要讓大家一直誤會下去比較好、
所以在此傳達一下日飯討論的結果XD

也請大家原諒我家乖乖的迷糊m(_ _)m(噗)

 

 

 

說回來昨晚的廣播~

 

一開始就是宮っち的聊動漫單元、『萌え萌えアニメ』..

不過一如以往..
團員們壓根沒打算讓他好好講啊(噗)

宮っち講話的途中藤二兩人一下子「我喝口水可以嗎?」、一下子聊起巡迴的事..


嘛、動漫話題是真的宅了一點啦、
可以了解他們應該是想說認真讓宮っち分享起來的話聽眾會覺得無聊XD..

不過我是覺得既然把它當成是個專屬單元了、
就把時間留給宮田、讓他認真做些極度"宅"的分享也未嘗不好
(像最早有一次分享一些動漫裡的經典台詞我是覺得滿有趣的啊XD)

不要每次掛羊頭賣狗肉..

說是宮田單元又總是不讓人家講..鬧劇收場好浪費時間..

那就乾脆想別的單元算了..

老是打斷人家講話..一次也罷、每次都來這招我就開始覺得不好笑了O_O..←很難伺候(揍)


我是不覺得藤二是惡意要打斷,應該是事先討論好的流程..

反正我就是不覺得有趣啊O_O..
對我來說就是什麼重點都沒有的一段開場..(也太嘸菜了吧?!!)

宮っち你如果真的沒什麼好分享的就換個別的單元吧!>0<

 

 

反正宮二就是一樣的吵啊(喂)..

唯一真的覺得有好笑到的是被太P吐槽時、宮っち喊痛的一聲「啪-!」XDDDD

宮「在廣播裡實在很難表現出被吐槽的反應」

所以只好用撞聲詞來形容被打到的感覺XD
這個還滿有梗的XDDDD←點很低

Nika也覺得這個有趣!還跟著學了(笑)

 

 

今晚介紹了一個新單元、『有這樣的男子』..

歡迎聽眾來信分享一些男生會做的事XD

比如學生時代、男生總是嘴上說著"對情人節沒興趣"、然後到了情人節當天卻有意無意瞄抽屜、看有沒有女生偷放巧克力XD

 

Nika說自己小學時喜歡引人注目、老愛在老師講話時故意插嘴..
師『明天早上有集會..』
二(插嘴)『老師~集會是什麼?~』←超欠揍的小孩XDDD


宮「或者老師講到重要關頭時忽然舉手說『老師!我要上廁所!』」
二「這個我也做過!!」

超幼稚XDDDD

 

或者會對心儀的女生特別冷淡XD..

宮っち說中學時覺得合唱擔任指揮的那個女生很可愛、
可是女生示意"男生唱"時、自己卻會吐槽『指揮得太爛了唱不出來』之類的XD..


太P的經驗則是、以前喜歡的女生和自己住同棟大樓(回家路線一樣)、
總是會故意把自己裝運動服啦便當的袋子掛在女生背的書包上、
自己一身輕地搶先跑到大樓門口、還要嘲笑女生『走得好慢!』XD..


嘛、男生就是會做一堆蠢事的動物啊(笑)


期待聽眾們來信分享這樣^^

 


Ending時介紹宮田座長的舞台劇..

宮「Kis My的大家都會來看吧?」
藤「你買票給我們嗎?」
宮「大家要來的話我就買票啊」

不要欺負座長啦(笑)

票找Tama拿就好啦(慢著)

 

 

以上XD

嘛、老實說宮二胡鬧得太厲害了repo好難打(笑)←牽拖

所以就醬吧>w<(溜)←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