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07年12月号, Myojo把翔央"漏勾"去以後...

基本上我就不太理它了... >_<

 

 

可是今天真的太高興了!!!

在廝殺的途中... 本來差點要棄標的時候, 從親友那知道翔央反攻Myojo 6月号的消息~

我還放狠話: 如果今晚這張票給我標中, 我就去買Myojo來慶祝!

然後, 話才剛說完... 我就中標, 不對, 我就得標~~~~~~~~ (一樣怪怪的說法?)

哈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啊~~~

不用等到周末, 剛好回家途中有經過雜誌店, 二話不說把Myojo抱回家~~

等不及po上來和大家普天同慶一下啦~~~~~ 啦啦啦~~~~~~~

打開!"我"識王的一頁!

 

出演「百識王」的4人素顏大接近!

原「百識」節目,4月開始更名為「百識王」,節目內容更升一級!在節目中表現活躍的4Jr.跟讀者聊聊「百識」=「"我"識」的話題。看完訪談後,你也能對他們的素顏多了解一點囉!


山下翔央 踴躍地發言,享受節目製作的樂趣

(不要在意說錯話!)在「百識王」裡,Talk是很重要的一個部份,總之希望踊躍地發言呢。如果一直擔心說錯話的話是不行的。所以要甩開猶豫不斷地說話!而且,反正多餘的部份會被剪掉的啦(笑)。首先,參與演出的我們要開心地進行節目這點很重要。唯有我們真正享受節目的錄製,才能把這種心情傳達給觀眾,讓觀眾也看得開心。請絕對不要錯過囉!

(我識大公開!)在舞台或Live正式開演前,我有個一定要做的動作,就是洗手。如果滿手汗黏答答地就上場,會讓我非常在意而沒辦法專心在演出上。相反地,我發現如果手洗得乾淨清爽,專注力就會大大提高哦。大家緊張的時候也試看看這個方法吧!最近啊,很沈迷於彈吉他。隨著會彈的曲子增加,樂趣也愈來愈高,真的沒辦法停下來呢。當成功地彈出好的樂音時,「現在的我真帥~(音符)」忍不住自我陶醉了起來呢(笑)。

 

 
藤谷太輔 演出中所學到的知識,在看播出時復習

(「百識王」像老師一樣)得知將在更新後的「百識王」中出演時,真的非常開心呢!由之前參與「百識」的經驗知道,演出「百識王」的同時能增廣自己的見聞。常在錄節目時得到許多初次知道的事,然後在家看播出時又能再復習一遍。我同輩的朋友們好像也常看這個節目,會跟我說看了這節目讓他們增長了不少智慧呢。

(我識大公開!)我啊,應該看得出來,是個超級重視健康的人哦。尤其在舞台演出期間,都會特別地注意身體的調養。每天在休息室吃便當營養不均衡,所以會吃維他命補給品等來補足缺乏的部份。這樣做真的有效果,最近身體狀況很好哦。還有一個"我識",就是我喜歡寬敞的溫泉。因為家裡的空間小,常常會去大型的澡堂泡澡。忙碌的期間好像都會特別想要這樣的治癒感呢。



加藤冠
 說話時要顧慮到周遭的人!

(注意別太多話?!)之前「百識」的時候,我的座位常常是距離老師最遠的那一個。也因此,結尾遇到大家輪流發表當天感想時,常常是我第一個講。愛說話的我,常常啪啦啪啦地就把大家想講的話都講光了,造成其他團員的困擾。還有我也常被人家說講話太長了(苦笑)。因此更新後的「百識王」裡,我會好好注意"別太多話"!

(我識大公開!)我常常被認為是「Indoor(室內)型」的,這是大大的錯誤!事實上我是超級戶外型的,興趣是騎自行車。騎自行車時,有種彷彿和地球連為一體的感覺,心情超好!我通常不會先決定目的地,而是順著風吹來的方向騎,偶爾也一不小心騎太遠,忽然驚覺自己現在到底在那裡啊?這時就靠手機把自己現在的位置和回家的方向確認好,再度踩上踏板騎下去囉(音符)。

 


真田佑馬
 被說「很有趣哦」時,心情有點複雜?!

(種種錯誤的講法)之前「百識」的時候,常常有些經典的回答,別人會說「剛那個回答,很有趣哦」,但事實上當時我是很正經地在說話的被這樣稱讚心情有點複雜。我啊,時常會說出有點天然的、錯誤的講法。比如把「眼帶」說成「元旦」、「目玉燒」說成「玉子燒」雖然這些詞唸起來很像,但事實上意思完全不同啊。所以今後的節目中,希望好好注意別講錯詞!

(我識大公開!)出演連續劇「3B班金八先生」以來,對漢字的認識有比較多一點。拍攝期間, 金八 先生(武田鉄矢飾)教了很多漢字的由來和意義。最終回的時候, 金八 先生給我的一個漢字是"愛嬌(魅力)"的"嬌"字。「你擁有不可思議的魅力,能讓人溫和起來的才能。這是從父母那得到的寶物哦」,聽老師這樣說真的非常的高興。雖然是有點難的漢字,但我絕對不會忘記,今後也要對許多事物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