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H 名簽1.jpg  

 

我要訂今天為幸福日~~!!

為什麼?

因為今天滿滿的翔央啊~~~ (整個語無倫次 >_<)

 

首先~ 本週進入搶票嘶殺的關鍵週...

從來沒半點日拍經驗的我... 今晚在心臟病差點沒病發的情況下~~

成功的搶到寶貝5/10晚場的票!! 而且是B列B列哦~~~ 第二排吔~

確定可以看到很大一隻~~~ 嗚呼呼~~~

加上昨天親友搶到的5/8...

天啊~~~ 我會因為太high, 一路失眠到58~~~ ()

 


然後然後!!

今晚的百識王プレミアの巢窟都有翔央哦!!  (其實應該算4/23了...>_<)

今晚百識的主題是"錯覺"...

寶貝鏡頭超多的~~ 笑容好可愛~~

現在百識王快要變成我"最喜愛的節目" number 1啦~~~

每次都可以看到翔央好多怪表情哦~~

而且而且, 下集預告時又給我看到翔央出外景是怎樣?!

真的變成regular了嗎~~~~~~ 天啊~~~~~~~~~

 

接著深夜的プレミアの巢窟...

有關Full House的報導時間很短...

但有拍攝舞台劇排練的片段哦!!!!

翔央整個非常神采奕奕, 精神煥發的樣子!!!

笑容好多好多~~

感覺和3位前輩相處得很好, 動作舉止一點都不拘束,

很自然很自在~~~

 

媽啊~~~ 醬我真的很難熬到58~~~~~~~~~

 

今天兩個節目的央都太可愛太可愛了!!!

等有辦法截圖時再跟大家報告哦~~~ 乖~

 

 

PS. 上頭的"黃色小央" (沒這種說法!) 感謝Shinyako分享~

這麼騷包(?!)的翔央很少見吧~~ 是為時尚雜誌BiDan拍的~

整個看起來更秀氣了是怎樣~~~(k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