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東西這周都要開始了呢..
想快點看到舞祭組日劇第一集~>///<

貌似這次的巡迴、構成擔當是二千!!
乖乖難得調職務了(?)感覺很新鮮>w<
專輯乍聽之下應該又是走類似I Scream的夏季歡樂路線..
期待二千帶給大家驚喜囉~>w<

久違的乖乖廣播~(灑花)

 

『Happy Animal 2018』~

乖乖說原本想找跟"4月"有關的動物知識的但找不到←

千「於是取4月的發音"し"來介紹不老不死的生物好了」し=4=死

乖乖說地球上有一種昆蟲是不老不死..
在乾燥的環境下會呈干屍狀態、但只要一澆水就能死而復生..

乖乖說昆蟲的名字叫ネムリユスリカ(Sleeping Chironomid)..
查了一下、中文有稱"沈睡搖蚊"的,主要發現在非洲,
有興趣的姐妹可以去搜搜>w<


睽違5個月的宮千組合、然後這周是Special week~

千「只要有我和宮田在、現場的零食就特別多吶(笑)」
宮「糖果啦還有仙貝(笑)」

宮「千ちゃん這是今年的第一次廣播收錄吶?」

宮っち說(製作單位)是特地讓乖乖養精蓄銳留到Special week再用..人真好真會講話(笑)


聊到舞祭組日劇..

宮千都覺得這次演連續劇沒有以前那麼緊張..
取而代之4人都很積極努力在揣摩角色,會主動跟導演討論該怎麼演之類的..

千「看到Yokoo桑主動跟導演討論"這句台詞用怎樣的語氣說才好?"覺得有點開心」
宮「對啊。我也會主動跟導演提議"這句台詞用這樣的方式表達會不會更好?"之類地、說了不自量力的話(笑)」
千「自以為吶。也要考慮到整個劇的架構啊」
宮「於是回到家再來後悔(苦笑)」
千「不過這也是你熱愛演戲的證明嘛、OK的哦」


聊到新專..

宮「你看了(特典影片)嗎?」
千「看了。簡直是巨作呢!有80分鐘那麼長(笑)」

乖乖說喜歡橫宮(在廚房拿食物玩宅男藝)那段..
宮っち則喜歡玉二千的短劇XD

千「真的?好開心。因為我們演的時候都沒什麼把握呢」
宮「我是長距離移動時用手機在車上看的,旁邊坐著二階堂、正在睡覺呢。結果我笑出聲把他吵起來了」


歌曲播放的是新專裡的新歌、Invitataion~

 

Kis My Message~

宮っち唸開頭語時舌頭打結了>w<
害他想到前幾天拍戲時的事..

宮「有一場戲我應該是要說"全国から○○"、結果居然順口說成"全国に向けてお送りします",全場都楞住了(笑)」

嘴巴自己滑出了廣播的定番台詞(笑)

宮「廣播做久的職業病(笑)」
千「有時我也會啊、不經意地順口唸出"kis@joqr.net..."(笑)」


第一封來信提到舞祭組上了日TV的4小時SP節目..
"宮田君表現正常,但原本以為二階堂君和千賀君會很多話的、沒想到意外地安份"..
請兩人分享一下收錄時的裏話這樣..


乖乖很坦白地說心情複雜XD..

千「老實說、我被日TV嚇到了」staff大爆笑XD
宮「(你這句話)太好笑!」XDDD

乖乖就是很誠實的人嘛~>w<

乖乖的說法是這樣的..
平常都是上富士、朝日的綜藝節目,很少上日TV的綜藝節目,
所以觀念以及目前所學到的心得都是"主動積極找機會插話"、想到什麼就說什麼這樣..

千「一開始感覺還不錯哦,主持人上田桑也有搭我話、加上城島前輩也在、整個氣氛感覺還挺好的。就覺得今天要好好力求表現一下!但過一會就發現、不對了」

千「和富士啦朝日都不一樣呢。也可能因為是しゃべくり(主持群)的關係吧,來賓們是被動等待的」

不是想到什麼就隨你開口、而是等著上田桑點你發言你才發言這樣..

千「我因為不知道這潛規矩、別人說話時我一插嘴、氣氛忽然變得很尷尬」

千「當下就敗給日TV(的這種氛圍)了。內心暗自反省、"隨便插嘴只是我自大的表現嘛""完全都不懂得察言觀色看情況"..於是開始察言觀色後、不知不覺節目就結束了」XD

乖乖don't mind>//w//<

看節目時的確也有覺得二千表現不如想像中積極,
沒想到是有這麼一層故事的(笑)
我很喜歡しゃべくり主持群,所以看乖乖和他們共演真的很開心!
但大概因為平常的しゃべくり是針對一兩位guest所以沒發現到有這種進行上的不同..
這次也跟著乖乖長知識了(笑)


宮「有和其他J家人講到話嗎?」

乖乖說有和伊野尾、手越、中丸講到話..

千「尤其中丸君真是好久不見。正式收錄前遇上了有聊了一下,還聊到以前幫KT伴舞時代的事、真令人懷念呢。還有城島君、他真的很有趣。一起收錄覺得城島君真是很單純的一個人」


至於橫宮的收錄情況(橫宮跟的是行列的主持群)..

宮「我們倆這邊也是被埋没啊。真心覺得綜藝節目很需要經驗的累積,想要上更多綜藝節目!手越君(的表現)、實在太厲害了」

千「我有看到哦,ガリットチュウさん模仿你那裡、說"にゃんにゃん"..」
宮「是"みゃ~みゃ~宮田だよ~",手越君幫我想的」
千「還問Yokoo桑"知不知道我的動漫周邊在哪?"然後Yokoo桑還"欸?",真的很像呢。最後還"千賀~千賀~"地退場(笑)」
宮「當下真以為是我自己出來了呢(笑)」

宮「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上節目!下次一定要好好表現!」

 

Ending..

宮っち說今天還有Happy Animal、收聽率一定很好..

宮「有"動物"的收聽(視)率都很好」

宮っち說能拉抬收聽(視)率的因素有"動物"、"拉麵"、和"泳衣"XD

千「還有"宮田"啊」

太和平的宮千二人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