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雜誌分享嚴重delay(揍)本來想說POTATO就直接跳過...(喂)

不過這期的內容難得針對每個團員在聊耶XD
所以還是抓重點來分享一下~^^

 

 

Kis-My-Ft2
Team Kis My 作戰會議

PO1204-01
PO1204-09
(pictures credited to shatteredtenshi)

 

Kis My是封面呢~(抱)

貌似這次拉到棒球場拍照是在上午,而前一天7人工作到天亮才結束><...
醬應該可以解釋、為什麼大家眼睛看起來都有點不太自然了吧?XD(也可能是修片的關係..)

 

看看這兩隻(↓)!

PO1204-03

還有只露出一點點(揍)的太P和Tama醬XD....

總之就是覺得眼睛都腫腫的是怎樣XD

 

不過二千還是一樣很美好很強大~~~(撲)
PO1204-02

 

儘管熬夜+睡眠不足、乖乖一到了寬闊的球場、
整個情緒和精神還是非常高昂~XD

PO1204-13
PO1204-04

翻來滾去地真像個小孩子(笑)

小肚肚露出來了啦你せんがけんぴ~!>/////<

PO1204-05
PO1204-11
PO1204-12
PO1204-14

 

喜歡北玉這張!
兩人都超可愛的~^^
PO1204-06

Tama醬好像小女生!!!><



PO1204-08

 

然後最喜歡的一組當然還是藤千囉~!(撲)
PO1204-07
PO1204-10

乖乖像小學生一樣可愛!!!!(大叫)

 

刺殺宮っち(?)的Tama醬、表情也太嗨!(笑)
PO1204-16

 

然後在幾個小圖裡發現一個共同的現象...

PO1204-17
PO1204-19

幾張花絮照裡乖乖都一個人杵在一旁、和大家看的方向也都不一樣...
感覺超像拍照時亂入的路人有沒有XDDDD(千:喂)
超有趣的XDDDD

 




選手權單元這次比賽投球九宮格~
每人有12球的機會、看誰打中的數字最多這樣...

乖乖是唯一的左投XD

PO1204-15

投球姿勢很怪XD(喂)
但感覺還滿有力的耶~(拍手)

PO1204-18
PO1204-20

居然投中4枚!!

和Yokoo桑並列第一!

PO1204-21

乖乖自認是運氣好XD

嗯、我想應該也是醬沒錯(笑)←沒禮貌!

其他團員的成績分別是..
宮 1枚
北、二 2枚
藤、玉 3枚

宮っち在之前的選手權單元得過好幾次冠軍..這次終於(?)墊底了(笑)

 

 

 

對談部份、
這次以"如何讓Kis My成為更棒更有魅力的團體?"為主旨、
團員們針對每個人提出改進建議等等...
是頗為認真的會議形式哦XD(最好是)

 

首先被提出來討論的是咪睏。

宮「首先、北光嘛,應該先改善一下他揮棒的姿勢比較好」

喂宮っち、我們現在在討論的不是剛才拍照的事OK?(笑)

團員們說的我們差不多都已經知道...
*對自己要求嚴格
*熱血
*拼命三郎
*常常率先走在團體前頭去做很多事、很有男子氣慨
*可靠

二「以前Mitsu曾經對著正值反抗期的我真心地大罵『你給我再認真一點!』。因為有那次我才得以把心態轉換過來,真的很感謝他」

橫「北光也有對我說過讓我永遠忘不了的話哦」

北「我說了什麼?」

橫「『現在這個髮型最適合你了』(笑)。在那之前北光從沒對我說過這類的話所以我嚇了一跳呢」

咪睏都有在關注團員們的事情啊,果然不虧是最年長!XD


千「還有啊~Mitsu的睡相很可愛」

北「現在不是在討論那種事(笑)」

嘛、因為團員們一致認為咪睏是很懂得如何去展現自己魅力的人,根本不需要他們給什麼建議XD

橫「而且就算我們真的給了什麼建議、反正Mitsu也不會聽(笑)」 頑固XD

千「啊、我想到了!Mitsu啊雖然心胸很寬大、可是身材太矮小了(笑),要不要考慮在鞋子裡放一下隱形鞋墊咧?」

乖乖你超有膽講!!!(掩面)XDDDDDDD

全員爆笑←

北「你這傢伙、等下輪到你的時候給我記住。我嘴上也不會客氣的(笑)」

 

 

第二個輪到太P..

宮田也是說、太P表現力一流!他們實在沒什麼資格給啥建議XD..

藤「可是..還是希望大家給點什麼啊~」

宮「硬要說的話、"很適合戴太陽眼鏡"(笑)」

北「這個也不算建議啊!」

二「你到底懂不懂"advice"這個字的意思啊?」

宮「懂啦~」 被Nika醬吐槽知不知道單字的意思、宮っち你也太糗XD

 

結果乖乖說太P應該多試著穿緊身牛仔褲..

千「Gaya桑身高又夠高,有時應該試著穿一些窄版的褲子。想看看Gaya桑比較合身&華麗風的打扮呢」

藤「那下次一起去逛街、你幫我挑衣服如何?」

千「嗯、知道了」

 

Nika稱讚太P的吐槽功力非凡XD
Yokoo桑抱怨太P休息時的schedule排太快、每次找他吃飯都已經有約了XD

Tama則勸太P咖啡要少喝一點XDDD

玉「我從以前就這麼覺得、你咖啡喝得太兇了吧?」

藤「啊哈哈!」

玉「就是因為咖啡喝太多了所以才睡不著的吧?」

藤「沒有啦我有睡得著啦。不過、嘛、既然你這麼說、以後我會控制一下喝咖啡的量的」

天啊太P這點跟我好像!(爆)
最近也覺得自己咖啡實在喝太多了...應該要來減量一下>0<

 



北「那麼接下來、來討論Tama吧!」

全員沈默思考中←

二「原來是美男(笑)。總之臉就是很帥嘛對吧!還有Tama啊、set頭髮時會習慣鼓起腮幫子呢」

玉「是哦?」

北「Tama啊、我覺得對人再溫柔一點會比較好(笑)」

全員爆笑XDDDD

嘛、咪睏是開玩笑的啦XD
Tama除了對宮っち兇←
對其他人可都是很溫柔的呢~(笑)

 

藤「之前有一次大家一起吃飯時、聽到Tama輕輕地說了句『像這樣、團員之間有什麼話都能無所顧忌地說出來、真的是好事呢』。當然我覺得我們就是像他說的這樣沒錯,重點是這種話從Tama的口中說出來、不知怎地感覺有點開心呢」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都沒在想什麼的Tama,其實內心也是思考很多的呢~

其他的評語還有..
*My pace
*有主見、不隨波逐流
*撒嬌有一套


北「其他還有人有話要說的嗎?」

全員再次陷入沈默思考中← (也太認真XDDDD)

千「啊、我想到了!我從之前就一直很在意一件事」

玉「什麼什麼?」

千「演唱會啦表演的時候啊、Tama還真有辦法戴著一~堆的飾品跳舞耶」

宮「所以你想給的建議是、跳舞時應該把一些飾品拿下來比較好?」

千「嗯。因為如果戴著項鍊跳舞、常常一跳起來就打到自己的牙齒、很痛耶!」

玉「飾品打到牙齒什麼的、我沒很在意耶...嘛不過如果讓人看起來擔心的話、我少戴點就是了」

千「還是這意思是說、因為我跳舞太激烈所以才常打到、Tama的話就還好?」

藤「Tama實際上有遇過打到牙齒很痛這樣的經驗嗎?」

玉「應該、沒有」

千「我也有一條跟Tama同款的項鍊,戴著那個跳舞的時候一直打到臉吶~」為什麼我覺得好好笑XDDDDD(千:沒禮貌!!)

玉「真的假的?是哪個部份會打到?」然後兩人就在那邊摸著項鍊討論起來了XDDDD

嘛、乖乖跳舞真的太激烈了(笑)
而且乖乖的翻滾機會比Tama多、戴項鍊的確不是很方便呢..
感覺會很像懲罰遊戲(笑)

 

 

接下來是Nika~

*個性直率、不拐彎抺角
*頑皮
*運動神經好


橫「我認為的Nika帥氣的地方、在於他能犠牲自己為了團體而努力這點」 Yokoo桑是指明明自己懼高仍勇敢接受高空彈跳和走恐怖橋的事嗎?..

藤「全心全意鑽研模仿這點也很帥」

千「我啊喜歡Nika笑的方式。不覺得很可愛嗎(笑)」

二「你在說什麼啦(笑)」 打情罵俏是怎樣?!!!XDDDD(墨鏡mode)

 

不過對於這麼帥氣(←)的二階堂先生、
團員們也還是認真地提出指正囉(推眼鏡)

宮「喝一半的飲料瓶子要記得蓋」

北「Nika常常便當才吃一口人就跑不見了。然後便當就那麼蓋也不蓋地擱在一邊,菜飯都冷掉油也結塊了(笑)」

二「嗯..各位說的都很有道理,我以後會注意的!」 最好是XDDDD

 

 

再來是Yokoo桑~

*しっかり者(能幹可靠)
*守時
*禮數周到又認真
*講話打結很可愛
*平常很正經、偶爾放開來玩鬧的樣子看起來很可愛


千「為人真的很有板有眼呢。你看我們收到Yokoo桑送來生日禮物的機率、很高不是嗎?(笑)而且、挑選禮物超有心的!有時有些東西雖然想要、但又不至於到自己花錢去買的程度,Yokoo桑就剛好送來,真的很開心」

 

然後團員們一致認為、今天拍照時Yokoo桑玩棒球的模樣實在太帥了!(笑)

二「哪像我..投球方式好像人妖...(笑)」

全員爆笑XDDDDD

北「的確、你那是人妖式投球法沒錯(笑)」

結論是Yokoo桑應該多讓大家看到打棒球的帥氣一面XD

玉「Watta太瘦了,多打棒球的同時也努力多長點肌肉比較好」

橫「知道了。現在的我身上沒幾斤肉、首先就先從餵胖自己開始吧」

 

 


等好久(?)終於輪到我乖乖了~!!XD


玉「果然說到千賀的話就是跳舞啊」

橫「跳舞時的千賀是超級無敵帥的啊」 Yokoo桑我愛你←慢著

二「Gaya桑的舞蹈是性感的帥、而千賀的舞有種和Gaya桑不同的帥氣」

藤「我的話是覺得千賀在舞步開始之前的那個、抓節奏的方式很帥」


哦哦哦哥哥們一開頭就一連串讚美是有沒有這麼感心?!!!(笑)

 

橫「我啊前陣子被千賀說『跳舞進步了耶』的時候超級超級開心的。從LA取經回來的千賀君、今後也請繼續教我跳舞!」

千「知道了(笑)」

 

玉「還有啊、千賀天然的地方很可愛」

橫「的確,天然的一面三不五時會跑出來呢」

藤「還有啊、人在外面的時候常會把路上的景像拍下來傳到我手機。這點也好可愛呢」

北「說到這個、千賀啊、去便利商店買自己的早餐時、一定會順便連大家的份都買好呢。這點真的很開心呢」

橫「而且幫大家買的食物又正好符合大家的喜好需要。真的謝謝了」

厚乖乖你怎麼這麼貼心(蹭)來、啾一個(飛撲)←慢著

 

北「那麼差不多該給千賀一點建議囉」

全員沈默思考中←

宮「啊、你指甲要不要剪一下比較好?」

玉「這是哪門子的建議啊」

宮「不是、我現在忽然撇到千賀指甲有點長了嘛(笑)」


橫「千賀君不是知道很多動物小知識嗎?多去強調這一部份如何?」

二「Animal健永吶(笑)」

於是乖乖說最近在Radio裡都有在聊動物小知識..

北「那個真的很有趣呢。表現得不錯哦!」

二「對了!不然在這裡講一個還沒在Radio裡講過的小知識好了」

千「好啊。要講哪個好呢....(思考中)」

北「不然這樣好了、由我們來指定可以嗎?」

千「嗯、OK哦」

北「那~"穿山甲"的小知識!請~」

千「穿山甲?嗯~可是穿山甲的小知識都不怎麼有趣吶。所以不要穿山甲...」

橫「那"刺蝟"呢?」

千「刺蝟啊~有什麼咧~(想了一下)啊、我想到了!那個啊、刺蝟的刺啊、事實上非常尖銳哦」

橫「有多尖銳?」

千「連動物裡皮的硬度算是最高級的犀牛皮、它都能刺穿過去呢」

玉「這是你現在瞎掰的吧?」

千「是真的啦」

北「真的?所以..犀牛皮都刺得穿的意思、表示大象皮也刺得穿囉?」

千「當然。大象皮也不是問題!」

全員「欸~」

藤「突然被要求也能回應得出來、千賀不簡單呢」

北「你這傢伙、真的很厲害呢」

接下來是一小段認真的刺蝟相關小情報(噗)

我看以後寫歌迷信時都來提供乖乖動物小知識好了,
醬搞不好他會比較開心(笑)

 

不過、乖乖『動物博士』的封號,才沒得到幾分鐘就被Tama打槍了XD

Nika問"印度豹跑起來最快時速可達多少公里?"..
乖乖隨口說了200公里..

玉「不是113公里嗎?」

結果太P當場用手機上網查的結果..Tama說對了XD

乖乖坦承他只確定是比新幹線慢、但不知道是幾公里XD

玉「以前在動物圖鑑讀過這個的、沒想到還記得」

千「……。那麼、(動物博士)這個角色就在今日宣告封印(笑)」

我說Tama醬也太不會看狀況了吧..像這種時候無論知不知道都應該閉嘴的啊!(笑)


不過後來又因為犀牛的話題、乖乖有挽回面子XD

太P人也很好、立刻順著說"動物博士"的頭銜回來了XD

藤「果然知道很多呢~。歡迎回來、千賀君(笑)」

 

 

最後一位是宮っち~


橫「小動作很多」

千「沒錯沒錯。手上如果空著沒事做就會一直動來動去之類的」

藤「還有、講話時很愛加『普通に~』」

橫「表達完自己的意見後、總是習慣會往四周瞄來瞄去」

北「對於這樣的宮田、大家有什麼樣的建議呢?」

玉「總之再瘦一點比較好!」 Tama醬也太跳tone了XDDDDD

嘛..你就只在意宮っち太胖(?)這件事嘛~我知道我知道(笑)

 

橫「希望他對穿著打扮再多一點熱情」

北「結果對於宮田、除了小動作多和服裝以外、還是沒什麼新話題出來,那麼最後大家來說說宮田帥氣的地方吧」

二「當然是宅男藝囉」

千「笑容很可愛(笑)」 你自己笑容才可愛咧乖乖^0^(宮:請勿離題#)

玉「宮田帥氣的地方?嗯~真的沒有吶(笑)。啊不過、宮田所說的『我喜歡Tama』從許多意義上來看我永遠不會忘」

宮「好害羞哦~」

 

 

這篇內容雖然不是很爆笑(到底在追求什麼)
但可以多知道一點團員們對彼此的想法,
不錯吧?^^

 

然後5月的我整個浪康(?)>0<

超想趕快看到MYOJO 6月號的啊~~~
因為有上次讀者問卷的結果XD

貌似會有很多令人嗨翻萌翻的特寫照哦噢噢噢噢嗚~(狼嚎)



進入見到生人倒數第4天(爆)
出發前還能分享多少東西我也不確定...總之看我時間吧~>0<

FIGHT~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