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一個日飯的部拉拉看到一個讓我狂喜到飆淚的東西~~~

翔央JFC (Family Club), 所貼出來的親筆message!!!!!!!!!!!!!!

 

 

 

已徵求日飯同意, 以下是照片~

JFC親筆0803.jpg 

以下是親筆信的內容:

こんにちは

山下翔央です

皆さんのファンレターですごく

元気をもらってます!

これからも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フルハウス」観に来てね!!

 

 

翻譯如下:

日安

我是山下翔央

從大家寄來的Fan's letter得到了許多的鼓勵!

今後也請多多支持.

要來看「Full House」哦!!

 

 

 

還記得之前我提過, 12月底去JFC時很難過嗎?
因為沒有看到翔央寫的卡片... 
 (參考文章分類: HSJ 1st con 2007)

 

 

所以現在看到最新的message, 真是超級感動!!!

而且,

從12月開始我大概每個月都會寄一封Fan's letter,

看到翔央的message, 提到大家的應援信帶給他力量...

就覺得"有寫真是太好了"!!!

大家的心情, 翔央一定都有收到!!

我相信每封應援信, 翔央都會好好讀過的!!!

 

愛翔央的姐妹們!

雖然距離日本那麼遠, 但我們應援翔央的心情一定可以傳達到的~

大家繼續熱愛翔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