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等了一個多月, 預購的場刊終於到手啦!!!

 

 

 

 

雖然之前有看過別的飯po的小圖, 但還是實物看得清楚啊~~~ 這本我完全是為了翔央才買的~~

我可愛的翔央啊~~~~~~ (看了忍不住大尖叫~)

這張拍的很好看, 為了照清楚點, 就把翔央&莉央分開來拍了. (兩人是放同一頁, 並排站的).

HSJ07-01.jpg HSJ07-02.jpg HSJ07-03.jpg HSJ07-04.jpg

 

莉央的表情有點微妙不過也很好看~ 現在對莉央是愈來愈有愛了~

 

 

Jr 裡面, 第二喜歡Senga, 所以也要po給大家看一下~~

大家看Senga的眼睛睫毛黑到像畫眼線一樣~

肉肉Senga很可愛~

HSJ07-05.jpg 

 

 

最後這張實在太~~ 微妙了!!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HSJ全員穿緊身短褲, 露腿照

我只拍了藪光

HSJ07-06.jpg

感覺好怪哦… (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怪嗎?)

也不是害羞, 也不是不好看就是覺得好像沒穿衣服還是怎樣

唉呀~ 人家不會形容啦~~~~~

 

心中小慶幸還好翔央不是HSJ團員啊

 

我很難想像翔央穿緊身小短褲拍照….

看了我會發瘋吧….

~ 好險好險….(暗拍胸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