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我今天超忙的這篇repo要來超速解決>w<(揍)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分手後會嘴硬說"反正我也不是很認真在跟你交往""的男子..

三人說這一定是被甩的情況下吧、不想讓對方覺得自己很受傷而逞強..

北「超像Yokoo桑會講的台詞」
玉「Yokoo桑的話..心裡其實一定是很喜歡對方的、肯定是這樣..」


重新自我介紹後聊到2月開始進入考生們的考前衝刺期,
於是繼上周回顧成人式、這周三人又聊起了自己當年入學考的事..XD

搞半天三人都沒有經歷過聯考啦入學筆試這種大考試、
藤北上大學也都是推薦入學的..這就是身為藝人的特點之一(噗)

北「我(入大學)只有寫一篇小論文和面試而已」
玉「沒有筆試?」
北「沒,算是推薦入學的吧。亞細亞大學啊、只要你有一項技藝就能入學了。聽說過去還有人因為剣玉很強而入學的呢。我那時是傑尼斯啊,寫了有關"電視和娛樂事業對現代人有多麼重要"的小論文就入了」

太P也是、聯考什麼的從未經驗過,
Tama沒上大學、高中時也是只有面試就入學了...
聽這些人聊這話題真會覺得自己苦拼高中大學聯考跟北七一樣...(噗)

Tama高中入學時的面試官是校長、但他當時並不知道、還因為太緊張時不時冒出タメ口(對平輩說話的語氣)XD


太P高中和News的增田同校、兩人只差一個學年,
工作上啦學校生活都很有交流,感情不錯..
講到News出道那個時候..

某天被一個跟兩人都很熟的老師叫去,兩人還以為自己做錯什麼事了?..
老師指著電腦網頁(映出即將推出的新團News的成員的剪影)要兩人招供說是不是有被選中、快要出道了?XD

事實上因為排練出道相關的表演、Jr.內部早就已經知道名單,但事關商業情報對外當然不能先漏風聲..
增田和太P只好一直跟老師裝儍說不知道..
老師還比著增田的剪影說『我看這個明明就是Massu你嘛!』
然後指著另一個剪影說『這個是太醬對吧!』XD..

當時當然是矢口否認然後解散了..
不過後來新聞發表後、太P說老師肯定比他們還冒汗(噗)

是說這老師逼問學生商業機密我覺得有點過份吶(噗)
而且搞半天有一個根本沒入選,情何以堪><

結論是Kis My七人的學生時代都跟"用功唸書"扯不上什麼關係(噗)XD

 

接下來進行的是氣死人的call out單元(爆爆爆)..

而且這次的女生真心惹人厭>3<..
還好是Nika飯不然我一定更火大XD(喂)

女生說自己常被周圍的人稱讚說很美麗←
但其實回到家也是穿著邋遢、窩在暖爐桌邊啃橘子..

"因為北山君之前有提到說喜歡有反差的女生,想問團員們、覺得我這樣算是有反差的女生嗎?"..

不出所料、三人都是「這樣不算吧?」的反應(噗)

癈話..有人出門隨便穿然後在家穿著整齊化妝吹髮坐姿還超端正的嗎??
哪個女生不是出外在家兩個樣?我在家還不穿衣服的咧那我反差豈不是超大(誤)

反正就是聽三人跟做作女(←)聊得很興奮實在有夠難看的(喂)..
掛完電話後咪睏還說很像綾瀨遙(因為魚干女)...我的媽(翻白眼)

Tama整個就好像剛體驗完色情電話(喂)心情還在澎湃盪漾的男人←
一直說他現在滿腦子還在想剛才的反差話題(翻白眼)..

問三人心目中"理想的反差"是哪種情況..
玉「女生原本穿著高跟鞋不是嗎?脫下高跟鞋、身高忽然一下子縮水的模樣(心)」

立馬被太P抓到語病說「這得進屋了才有可能遇到的情況吧」

直接坦誠你帶過多少個女人回家吧Tama醬(大誤)

北「也有可能是去餐廳之類的啦」還好有咪睏圓場(噗)..欸算有圓到吧?(噗)


整個就是差點要把本性表露無遺的一集走在偶像邊緣的廣播(誤)


果然有call out都不會有好事(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