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看Ya3的舊雜, 四個人實在很可愛呢... 看到好笑的地方,

就忍不住翻出來和大家分享啦~~)


話說, 我真是超愛DUET這次的照片設計~~~ 翔央的睡容好像天使哦~~~

然後, 難得四個人打扮得天使一般, 很有氣質地談起即將到來的"情人節"話題...

最後還是變味成搞笑篇... 真是太~~~好笑了!

最後一段看得我是笑出聲, 不得不用手摀著以免吵醒我老爸咧~~

(直接從聊戀愛話題快聊不下去的部份翻起...)

。。。。。。。。。

:Ya-Ya-yah談戀愛的話題真的很苦手耶

:就是啊。如果是Kis-My-Ft2的話,談戀愛話題什麼的,一定很熱烈的樣子呢。

:沒錯,Kis-My光名字就很Valentine不是嗎。我們叫Ya-Ya-yah!…總覺得很像打拍子的節奏呢(笑)。 

所以,除了戀愛以外的話題,我們都能"澎澎滋澎澎~"地手到擒來!比方說,這樣吧,來幫翔央取個小名吧。

:好~耶,放馬過來!(笑)

:翔央、Sho、Shock、Shocker?!

:Shocker很有翔央的味道不是嗎?

:演唱會時,就教大家叫「Shocker!」「Shocker!」。

:那樣就有點微妙了

:那不然,「YamaP二號」!

(: 給我那些不是J飯的好姐妹, J家有個大前輩山下智久, 小名YamaP, 因為翔央也姓山下嘛, 所以藪才有醬的 idea.)

:對了,「YamaQ」。因為P的下一個字母是Q嘛。

:啊~,記得以前也有人這樣說過!是誰啊?

太陽:那個啦,「里見八犬傳」的拍攝現場。

(: 太陽~ 你終於出聲啦... 是說講到翔央的事你就回神了嗎...很好!很有愛! )

 

:啊!沒錯。為什麼太陽會知道呢?

(譯: 對啊, 太陽的好記性果然只用在記舞步以外的地方呢...)

(: 沒有啦, 只不過老婆的事當然要記得pia) 

:不錯耶,就這麼決定。太陽嘛…孫(Sun)?! 

(譯: 意思是Sun, 但這邊翔央發音為"孫"不是"桑"... 寶貝~~ 你醬的英文... 我真的很怕你一個人出國旅行, 被賣了還幫人數鈔票耶~~)

:只有太陽是"孫"不是"桑"(笑)。好耶,很容易叫啊!"孫"!

:光姓"八乙女",因為"八"叫「八兵衛」如何?

:都可以吧!我已經到極限了!

太陽YamaQKo Chan八兵衛

:Yeah!!從下次開始,大家都要用小名互稱哦,趁早覺悟吧(笑)。


 


(圖片來源截自: Shooncomm)


:藪的小名嘛
宏太(Kota)所以叫Ko Chan。
:太陽,你跑去當那部戲的AD了嗎?(笑)
:前面省略直接叫「二號」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