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新年快樂~~~~~~~~

我是剛守完歲, 去拜完行天宮的美寶一枚~

一回來就發現翔央3月份的訪問了~~~ 照片好可愛~~~(大尖叫)

所以我又顧不得睡... 立刻翻出來和大家分享了...


 

2008年 POTATO三月号

 

山下翔央

SHOON STYLE

經常給人"抱持著自我的信念"這樣強烈印象的翔央。這次為我們好好談談他的信念和想法。以下,翔央STYLE大分析!


LOVE

戀愛很想談耶~(笑)。如果我交了女朋友,應該是會被戀愛沖昏頭的類型吧。我是那種一談起戀愛來就完全投入到周遭事物都看不見的程度,有點可怕的類型呢(笑)。順道一提,理想的女朋友類型是活潑清爽的女生。想遇見這樣的人呢~


LEARN

透過工作所學到的事真的很多呢。一個經驗一個經驗的學習吸收,其中感受最深刻的是演唱會或舞台劇的時候。和工作人員不斷溝通討論的過程中,自然而然地學習領會到很多事情,可以實在地感覺到自己的成長。


HOBBY

最近感到有興趣的是旅行!叔叔正在各國自助旅行,聽著他的旅遊經歷,看著他旅行所拍的照片,很快就興起了強烈的興趣了。現在最想去的地方?溫暖的地方感覺不錯呢。對了,想去靠近海的地方。最近,總覺得海在呼喚著我呢(笑)。

FRIEND

基本上朋友的交往方面,比起多而淺的關係,我比較傾向狹而深的深交方式。建立一種打從心底互相信賴的友誼關係是非常重要的呢。事實上直到現在,身邊都有交往很深且長久的摯友,因為對對方打從心底信賴,所以在他面前可以呈現最真實的自己。今後也希望珍視彼此這樣的羈絆,一直交往下去。



WORK

聽來有點老套,但總之不想忘記"對每一件工作都全力以赴"這樣的心情。所處的工作環境有很多學習機會,今後也希望抱持勇往直前的心態持續下去。很不可思議的是,不論身體狀態多麼差,在工作的當下就會完全忘掉身體的不適。我想是因為工作能讓我集中全身心的專注力吧。

 

DREAM

等我年老了想在海外定居!雖然這是很久遠以後的事。總之想在接近大自然的地方悠閒地生活呢。如果那天想念起日本了就歸國(笑)。比較近一點的夢想的話,希望藉由許多人生經驗的累積,成為從許多方面來看有影響力的人。


  


譯後感:    1) 果然我之前的推論是對的... 寶貝長大想談戀愛了~(大石壓頂)... 是說, 很難想像翔央是會被戀愛沖昏頭的人耶... 外冷內熱的翔央好迷人啊~~~    

2) 很開心看到翔央對工作抱持著不變的熱誠... 翔央果然是心が強い人, 沒有什麼可以打倒他的!! 昨天看到一個Ya飯做的翔央桌布, 給翔央的詞是"勇氣", 真是選得太好了!! 我的寶貝央是堅韌不屈的武士!!       

3) 講到工作時忘掉身體不適那段... 雖然很感動, 但還是很心疼... 一直以來兼顧學業&工作的翔央, 真的很不容易呢... 雖然飯飯們巴不得你多接點工作, 多曝光, 不過身體要好好照顧哦~ 有病痛或不適時, 還是希望翔央能得到充份的休息和調養... 話說回來, 最近曝光率少得我想哭... 應該不用太擔心翔央的身體...>_<



(圖片轉載自HAPPYT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