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給我看到3D GIRL了啦!!!!!!(叫不停)

 

 

 

 

今天去平溪放天燈,希望我寫的願望都能實現~>////<
姐妹們也是、希望大家的新年願望都能實現~^^

也因為白天外出了,晚上差點忘了看少俱!!><←過個年腦袋就變遲鈍的傢伙
還好播出前幾分鐘及時想起!不然就錯過人家期盼已久的3D GIRL了><;;

 


等收到檔再來補圖吧XD
是說大家的新演出服很好看呢!!!>/////<

みっくん跟Tama醬很像王子XD
太P的..嘛、很有太P的毛毛風格(笑)←就醬?

然後我喜歡Nika醬的綠毛衣!XD
別人穿起來可能會很歐巴桑..(喂!)
但Nika醬穿起來就很帥氣很好看XD
只是那泡面頭....嗯、大概是被渡邊翔太傳染到了(咦)

Yokoo桑和宮田的顏色比較不是那麼明顯..感覺有點小可惜(噗)

然後我家乖乖不用說、當然是

全~世界最~可愛的啊!!!XDDDD(插腰)←好敢講

 

3D GIRL的舞蹈風格和我想像中的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還是很帥很好看!

再過4天就能看到生人版了超興奮的啦!!!!!>/////<

 

原來二千部份指的是合唱句XDDDDD
嗯嗯、的確、二千很少有這麼明顯的合唱句呢~(心)
兩人走在一起的時候我嘴角都裂到耳朵邊上了XDDDD

 


今晚的少俱除了3D GIRL,還看到了KT的新曲Ultimate Wheel!

不知是我家電視螢幕太寬的錯還怎樣...愛龜的手臂有嚇到我這樣(掩面)

 

遊戲環節時就一心一意幫Tama醬加油!!!><
今天穿著kira kira王子服裝的Tama醬也不負我所望,成功嬴得和子(←)芳心奪得冠軍!!
Tama醬!幹得好!!(拇指)

 

最後...還有一個想說的...

嘛、姐妹們不知注意到沒,BIS又繼承(噗)了一套Ya3的演出服了...

而且是我最愛的粉紅裙裝....

shop-粉紅裙裝r.jpg 

 

我的寶貝~~~~QAQ。。。

 

 

嘛...

至少該慶幸穿的人是菊池吧...比會長幸運多了= =
Yu、你兒子的被高地穿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