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重看二千唸信的視頻後,就一直很想開個帖來統計(?)一下千賀的唸信單元。
目前知道是有3次,應該沒有漏掉吧?XD
[2/1更新] 感謝Natsuki告知(抱)~原來還有兩集我漏掉的呢!立刻來補上^^

 

 

1) 2006.06.11 二階堂 & 千賀

 
(是說我不確定影片來源該寫誰好?>///<如果有不妥請告知、謝謝)

因為有字幕所以就不用說明內容了...不過字幕有幾個較大的翻譯錯誤要糾正一下..

* Nika說千賀「該做的時候認真做、帥的時候非常帥,我覺得這樣的反差很好哦。」說的是千賀自己的個性反差,不是兩人之間。

* 千賀說「這樣的二階堂經常笑瞇瞇、也經常生氣」是說Nika的個性愛笑又愛動不動生氣,不是說Nika笑、千賀生氣哦。

 

這似乎是兩人第一次參加唸信單元XD
千賀後來有在雜誌訪談提到當時超緊張、還有破音的事>////<
還說很佩服Nika表現得就像平常一樣自然XD

二千私下感情那麼好,互相唸起信來效果(?)超好的啊~~XDDD
那時的千賀好胖(喂)好可愛哦!!!!(撲)

Nika把千賀學"嗯?"的理由講出來時,千賀輕輕嘆口氣的反應也太~可愛了QAQ~
千賀唸到喜歡Nika時,立刻回應「俺も大好き!」的Nika也好可愛XDDD

然後乖乖小時候講話真的不太會控制聲音(笑)
破音之後立刻說「對不起」也太有禮貌XDDDD(摸摸)
但人家最喜歡的、是台下有人對千賀喊"加油",千賀還特別停了一下向觀眾席點了個頭..
就是這種小地方讓我覺得千賀個性真的很好~~(抱)
乖乖你真的好乖~~~←是在繞什麼口令(踼)

 

2) 2007.02.04 塚田 & 千賀

這集是舞痴(←)配對?(笑)

070204-01.JPG


塚田和千賀常常一起聊舞蹈的事呢!
不過看塚田提的兩人聊天的內容...感覺那情況應該很好笑XDDDD(喂)


塚田說千賀要求他教他跳舞、而正當他很認真地在教時...
千賀卻因為一旁的太P叫了他一聲、就跑去跟人家聊天去了!XDDD

070204-02.JPG070204-03.JPG

塚田「我到現在還不能原諒你」

被責怪而有點不好意思的表情也太可愛QAQ~~~~~

然後鏡頭雖然是在塚田身上,人家卻被千賀的一個笑聲給萌個半死~~

千賀九十度鞠躬說「對不起」之後,塚田回了一句「騙你的啦」,
接著千賀就「嘿」地輕笑了一聲!

那聲輕笑好好聽!~~~~>/////<

雖然沒拍到人、只聽聲音也萌死我了~(掩面)
嗯嗯..很難懂嗎?>////<
姐妹們快去找影片來看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另外,千賀唸信的部份提到兩人的家住同方向,常常一起坐電車回家...
好好哦...好羨慕Tsuka醬(噗)

 

3) 2007.06.10 知念 & 千賀

知念果然是小惡魔(笑)

知念說剛加入Jr.時覺得千賀看起來很可怕XD
不過現在感情好到都直接叫千賀「小千(千ちゃん)」了!

070610-01.JPG070610-02.JPG

聽知念說現在熱衷的事是欺負自己XD...千賀的表情也太可愛了~~~>/////<
特寫大好啊!!!!(尖叫)


070610-03.JPG

說起熱衷於欺負千賀的原因...

知念「小千看不到自己的表情所以可能不知道...那個時候的小千的臉可是十分可愛的呢」

而且貌似不只知念...小Jr.們都熱衷欺負千賀XD
乖乖還真受後輩歡迎(?)呢XDDDD

 

千賀講到知念來家裡玩的事←知念也太幸福了!!!(指)

070610-04.JPG

一起看少俱影片時,快到千賀的精彩鏡頭了,知念卻因為太P沒出場而說「那就跳過這一段吧!」還用敬語(笑)害乖乖打擊有夠大的XDDDD

千「不過我沒有因此而沮喪,因為我知道知念是喜歡我的」

知念聽了都害羞了(噗)


沒想到千賀和小Jr.們感情這麼好呢...而知念居然主動要求要去千賀家玩?!
這兩人的關係有點讓人意想不到(笑)

第一次在唸信單元看到千賀以前輩的身份出場,感覺超不一樣的!XD
這集兩人都很可愛!信的內容也都很好笑XDDD

 


4) 2008.06.08 濱中文一 & 千賀

嘛..本來想繼續上傳影片的..但影片檔好佔空間哦!..所以還是算了..(喂)


濱中講的也好好笑XDDDD

說千賀給他的感覺是常常很"白費"(指常常做些無意義的舉動XDDDD)

聽到這個立刻轉頭瞪(←)濱中的樣子好好笑XD(喂)080608-01.JPG


然後濱中每舉一個例子(人家還有實例可舉證呢你看看XD),千賀就回頭瞪(!)一次的反應真的太可愛>/////<(溺愛)

080608-02.JPG 


換千賀唸時,唸到最後居然不自覺地說成「濱中文一...啊!對不起、千賀健永敬上!」
我說乖乖你到底又神遊到哪裡去了啦XDDDD

有興趣的姐妹們可以去找檔來看,不過我看到有字幕版把濱中唸的第1項「無駄に絡みが多い」(常常有事沒事主動來找他的意思)翻成「鏡子很多」...嘛、千賀可不像太P那麼自戀(太P:幹嘛扯到我!!)..姐妹們請別誤會哦(笑)

 


5) 2009.11.08 千賀 & 宮田

這集我寫過感想了耶..閃亮亮的Senga(心)XDDD

SC091108-01.JPG



乖乖不知為什麼、故意要把宮田講成宮下XD

這次兩人信都好短(噗)...果然真如千賀開頭所說的、因為平常有什麼話都直接說了、所以沒有什麼特別要講的關係吧?(笑)

最後還叫宮田趕快把家裡養的烏龜取名字XD
讓人感覺到同團的親暱(笑)

宮田則說自己大概是唯一一個稱呼千賀がっちゃん的人XD

SC091108-02.JPG 

 

宮田還爆料練滑輪時,千賀摔倒居然把新買的褲子都給弄破洞...

害千賀不好意思的咧XDDD

SC091108-03.JPG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呢?...果然、因為是黑猩猩的關係嗎?」XDDD

宮田你超壞的!(指)不要欺負我家乖乖啦><~

 


以上。嘛..不知有幾位姐妹有興趣找檔來看就是了(笑)
以後如果千賀又上唸信單元了再來更新吧~耶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