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年假真的就是打牌→吃→打牌→吃的無限循環吶太可怕了!(掩面)
然後才放沒幾天我已經過到不知今天是星期幾了XD
一轉眼明天都要禮拜日了?!
還是簡單repo一下這周的廣播吧好歹我乖有登場咩>w<(揍)

 



節目一開始就是乖乖的專屬單元「Senga Kento的Happy Animal 2014!」..

注意到有什麼不同了嗎?

沒錯、是Senga Kento不再是Kento Senga了哦(笑)

宮「也太細!我完全沒注意到」XD

還滿意外乖乖居然會記得前次廣播時自己所說的話XD
(這些人廣播裡說的話常常下1秒就忘記= =)
就看新的一年單元改名之後運會不會好一點囉(?)~XD

千「今天要講的小知識宮田知道,所以你不要多嘴哦」先預告的我家乖乖XD


"斑馬的叫聲是怎樣的?"

太P當然是猜「類似像馬那樣?」

結果答案居然是..

千「斑馬的叫聲是"汪汪"」像狗一樣?!XD


宮「前陣子我們舞祭組4人在休息室時、二階堂問大家『猜猜看斑馬是怎樣叫的?』Senga桑那時還猜了幾個奇怪的叫法,結果二階堂說『錯,是像狗一樣汪汪叫的』..你幹嘛抄別人的梗啊?」←XD

千「剛不是叫你不要多嘴的嗎?幹嘛講出來啊?..情報來源來自哪裡無所謂吧!也沒規定(來自)團員就不行」
藤「那你可以一開始先說明是從團員那聽來的啊,作法還漂亮一點」的確XD

看來單元改名後並沒有比較好XDD
於是被哥哥們吐槽說「你還是改回來吧!」乖乖糗爆XD

 

重新自我介紹完..
聊到7人一起開了"新年會"的事~XD

雖然出道那時也7人聚會過、這次是第2次全員一起聚餐,
不過上次不是在過年期間,所以7人一起開新年會是第一次呢^^
感想當然是覺得7人的感情又更好、團體的向心力更加凝聚了..

宮「我們不是有個團體聊天室嗎?(←猜測是LINE吧>w<) 那天最後Senga桑不是有說『我們這團、真好呢』、我看了超感動的」

乖乖卻說他寫那句其實是半開玩笑、期望其他團員可以吐槽他的(不然有點太害羞>w<)..

結果都沒人吐槽,反而是Nika接著回了
『對啊!我們這團、真的太棒了呢。那段時光(指新年會吧)真的是寶物呢』

千「沒想到他就這樣附和上了..我寫了那麼噁心的話、結果他回得更噁心,就這麼來來回回、結果就維持這樣噁心的感覺結束了(笑)」

貌似那時其他哥哥們都沒加入回應,就二千兩個一來一往XD
中間偶爾插入Yokoo桑留了一句『謝謝你辦了這個聚會』XDDDDD
(新年會好像是Nika召集的呢?!XD)

二千實在一對寶>//w//<

 


歌曲播放完後進行Kis My Message單元~

來信者說前陣子班上換座位、現在和心怡的男生坐在隔壁了!但因為太緊張始終不敢跟對方搭話..
"要怎麼樣才能跟他順利交談起來呢?"

千「我和宮田都不是那種能鼓起勇氣主動搭話的個性,這題還是問問Gaya桑的意見吧?」

太P的經驗談是忘記帶鉛筆盒、隔壁的女生就主動出借了..
還有很平常可見的就是忘記帶課本之類的啊..

結論是「如果沒有主動開口的勇氣,就去製造一些(對方有可能主動搭話的)機會」

真是實用的建議(笑)

 


Ending時順著剛才的話題、太P分享了學生時代的心動經驗..
女生不是很愛在課堂上傳紙條嗎?
某天旁邊女生一副傳複數紙條(輪很多人的那種)的模樣、
丟過來的紙條上面卻寫著"我喜歡你",
頓時讓人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XD..

宮「Gaya桑還真受歡迎呢」
藤「我幼稚園時起就滿受女生歡迎的呢,也有一天到晚都黏在一起的女生」
千「我是和喜不喜歡那種無關,經常都和女生一起玩的呢」
藤「那是因為你有點オネエ的關係吧?」喂太P!!XD
千「才不是!是因為燕尾服假面的關係啦!」(乖乖小時都陪女生玩遊戲、扮裡面的燕尾服假面一角XD)

 

簡單repo就到這裡~XD
該來去睡覺了、姐妹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