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廣播一樣是藤宮千哦~^^

 

 

開頭就是宮っち的『萌え萌えアニメ』..

千「我熊熊忘了有這單元、直接看到下一頁去了」
宮「別這樣!」XD
藤「如何?第一首歌先放光のシグナル吧?」直接想進歌了

大家都好壞XD


宮っち這次介紹的是新一季正在播出的動畫『Wake Up. Girls!』
講7個少女參加徵選成為偶像的故事..這是Kis My少女版嗎?XD(誤)

然後故事舞台不在大都市東京、而是仙台..

宮「就是這點反而好,地方偶像的感覺。..然後裡面有些唱歌啦跳舞的場面很棒哦」

老實說第一次被宮っち的推薦打動、還滿想找這部來看一下的耶(笑)


要進歌時、太P建議宮っち不妨哼一下主題曲給大家聽..
藤「現在就給你機會清唱一下吧」
宮「現在才播出兩集而已、主題歌我還沒有聽熟呢,是說它CD也都還沒發行」認真的回答(噗)

原意只是希望宮っち能吐槽說『現在重點是哆拉A夢吧!』
結果卻被宮っち的KY搞得氣氛很尷尬的太P..

藤「所以說不同於千賀健永的天然、你這是別種的天然,討人厭的那種」XDDD


播放的是哆拉A夢主題曲、光のシグナル~


接著是『有這樣的男生』單元~

這次的來信介紹的是『互相比誰收到的巧克力多』的男生XD
"雖然有人說收到的巧克力數量多表示受歡迎,但我覺得不是這樣。明明收到的不過是義理巧克力、還在那邊比誰收得多,我覺得很可笑"..

3人笑說女生好嚴格XDDDD

藤「之前在雜誌和電視上、千賀不是有說過小時候收到30幾個巧克力嗎?我們心裡只是想說"好厲害~",搞不好像なっしーさん(來信者)一樣覺得可笑的也大有人在呢」真的XD



於是聊起收巧克力話題..

太P說他不會和同學比較、但自家兄弟之間彼此會有競爭意識XD..
有些女生不是會直接送到家裡來嗎?
情人節那天有人按門鈴時、兄弟們就會暗自在意是來送給誰的XD

宮っち則是基本上除了媽媽以外沒收過巧克力(噗)

宮「但我弟很受女生歡迎!有女生每年都送巧克力來家裡給他,有次我嫌煩了、趁我弟還沒回來就把那巧克力吃光..」
千「好壞哦」
宮「是故意想惹他生氣的。結果我弟回來聽我一講、只是"沒關係啊"這樣、那副從容樣反而讓我挫敗感更大!(笑)」


然後太P又想到一個回憶..
被人叫到鞋櫃區收巧克力、那一幕剛好被喜歡太P(平常表現得很明顯)的女生看到,結果平時都很開朗的女生居然當場掉淚轉身而去><..

被千宮說從小到現在都很受歡迎的太P(噗)

 

接著總該輪乖乖表示一下意見了XD

乖乖說之前單純是為了節目效果才說出收30幾個巧克力的事(反正也是事實不是騙人),但沒有什麼刻意炫燿的意味。
自己也很清楚、之所以能收到這麼驚人的數量的巧克力,純粹是因為小時候學的東西真的很多..

千「我媽很猛、送我去學8樣東西,書法、足球、跳舞,還有課輔,然後鋼琴、唱歌、畫畫,還有一個是什麼?..」
宮「游泳?」
千「啊對、還有游泳!..超級英才教育的」課後時間全填滿了!XD

千「就因為學的東西多所以拿了很多的義理巧克力,重點是、35個裡面1個本命巧克力也沒有!其實還滿哀傷的不是嗎?不過在學校裡男同學們互相問起收到幾個?有人說『8個』,那時8個已經是最多了,結果一聽我說『35個』、大家都嚇一跳、立刻變成好像英雄一樣。」 XD

千「不過接著被問『本命的有幾個?』時,回答『0個』不是很糗嗎?」
宮「的確,那你怎麼回答?」
千「『不打開來不知道』」XDDDDDDD

小小千也太可愛了啦>w<

不過雖然收不到本命巧克力,乖乖可是每年都會從親愛的阿嫲那裡收到價值萬元的巧克力哦!
直到現在都還是!
只能說不虧是好牙人家>w<

 

節目最後、太P突發奇想..
藤「來做個『有這樣的女生』單元如何?」

男生有一堆女生看了覺得莫名其妙的舉動XD
相對地、女生也有一堆男生無法理解的事..

藤「比如、為什麼女生總愛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宮「高中時、還有些女生上廁所會連包包一起帶去!為什麼?」
立馬被2人吐槽「那是要補妝啊」XD

藤「宮田有時真的很煩,順便也來募集一下"煩人的宮田"事蹟好了」XD

於是兩個新單元誕生了~
『有這樣的女生』和『有這樣的宮田』XDDDDDDDDD

一起來期待投稿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