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樣的情敵多多益善啦哈哈XD

之前就提過、寺西是Jr.裡第一個公開表示"崇拜的前輩是千賀健永"、
而且會在每個類似的問卷裡回答『千賀健永君』,真是個有眼光的好後輩(拇指)XD

那天和姐妹們一起吃飯翻雜、意外給人家發現寺西的愛的告白>w<

這值得寫一篇來讚揚(?)一下啊大家說是不是?XDDDD

 


《取自POTATO 2月號》

10  

千賀スゲー
最愛千賀的Jr.寺西要毫無保留地傾吐他的這份愛。宮田ス…不、是千賀スゲー。這份心意、能傳達得到嗎!

[本回主題] 暢談千賀的舞蹈到底有多麼スゲー

「我發現"千賀君的舞蹈很棒"這件事是在『Kis-My-MiNT Tour』的時候!那之後因為覺得『Black&White』的舞很帥而跟人學、結果一聽是千賀君編的,當下內心大讚『スゲー!』的同時、也立刻就覺得難怪如此。他真的已經超越偶像的領域了!不管是舞蹈也好、對服裝的品味也好、全部都很有sense、讓我非常尊敬。而且、千賀君在Johnny's web裡聊到"關注的Jr."時有提到我的名字、還誇我『舞跳得很好』…。他讓歌迷們知道我舞跳得不錯、這實在太讓我開心了!希望下次有機會能跟千賀君一起去吃飯呢然後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他能把不穿的衣服送我… 是不是有點厚臉皮啊我?(笑)」

(圖片註:『Strawberry Dance』也是我編的哦)



看完整個就覺得寺西你根本都有在follow我乖的東西!XD
連乖乖在日記裡誇過他他都知道呢XD
然後舊衣服你只好去跟渡翔搶了、渡翔有超多!(大笑)


當然、欣賞乖乖舞蹈才能的Jr.不只寺西一個、
但這是頭一回有人把乖乖擺在No.1呢~
衝著這點就算我嫌他嘴唇黑也會給寺西多點支持!>w<(揍)


不過蛋控DVD鏡頭像鬼一樣飄來飄去(喂)讓人沒辦法好好欣賞B&W實在很令人傷心= =(太太離題了)


是說在寺西之前、我根本還有"二階堂高嗣"這個頭號大情敵啊哈哈哈哈哈(發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