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當陪客來的>//w//<
陪親友去動漫節看美女啦!~


17020507.jpg
(圖片取自吉川友網誌)



是說..

我居然連續四年、

都是用"看H!P生人"來開啟一年的ヲタ活動耶?!XD←到底是不是J家飯來的(揍)


這是第二次看きっか生人~
依然很可愛唱功很好人很親切(拇指)


因為這次是動漫節裡的活動、不是きっか自己的演唱會,心態上比較沒有看控的戰鬥感(?)XD

只要花門票120元就能免費看live,實在是很超值..
(同一個場地當天有4場演出,還有其他的藝人,全部都可以自由進出觀看)

重點是場地超超小!!!(觀眾區大概只有半個教室大)
(↓)這是我拍前一組演出的情況給大家參考..

17020501.jpg

和親友早早就排隊等入場、順利站到第一排的位置!(握)

きっか也沒有因為是免費live就偷功減料,
紮紮實實載歌載舞近1小時、實在很嗨啊~


Live結束後有握手和合照機會(買周邊滿300可以握手一次、滿600合照一次)
既然來了當然要和美女合照留個記念囉

17020504  


因為我實在沒梗(←)所以就跟きっか說pose請她來決定..

き「那就來比LOVE的L好了!」
我「好」
當下立刻學著きっか的手勢..

但回到家細看照片才發現..

我們L根本是比反的啊!(笑)

然後才領悟到、也許きっか是希望我用右手比L、兩人動作對稱畫面比較協調的意思吧..噗XD
嘛、拍了也就算了(笑)


きっか親自把拍好的相紙交給我,然後是握手..
人家真的沒梗(←)除了"謝謝"想不到什麼話說(如果想的話其實可以聊很久,反正staff都不會趕、真的很好福利)

反倒是きっか主動跟我說「謝謝~下次請還要再來哦~」
又可愛又親切>//w//<


Live時有規定不准拍照和錄影,但握手&合照時沒有管制,所以就趁機(?)拍&錄了幾下>w<

17020502.jpg


之後我和親友趁空檔(1小時之後的節目、きっか有客串演出)
去MOS吃東西..

沒想到!!!

就在我們差不多吃完準備要回會場時、
居然發現きっか和一位女staff也走進MOS來排隊點餐!!!!(再過20分鐘她就要上台了耶還吃東西?!!XD)

原本要去跟她們說我們的座位讓她們坐,
但看到きっか轉身和排在她們後面的人說話,
我以為他們一群有4人而不是2人(我們只有2人座席)所以就作罷沒上前問..

和親友起身離座(座位立刻就有人佔去了)
這才看到きっか和女staff拿了餐點走到只有桌子沒椅子的立食區..
當下我們兩個超後悔沒上前去讓座的~Orz

不過きっか她們也沒在MOS停留多久,
因為我們回會場的途中她們就趕上我們、還超越我們提早進入會場(笑)


接下來的節目主角是『戰國降臨girl』的女優們,きっか客串了劇中一個壞人角色這樣..

17020506.jpg


大概因為是不同事務所負責的演出,總之這場可以隨意拍照錄影,所以就放大膽來拍&錄XD

17020503.jpg17020508.jpg

穿水手服的女優很漂亮,忍不住也有拍了她幾張,
被親友說我動作超好懂,她一看就知道我看中的是誰了(笑)

 

以上,結束了一天很嘗心悅目的、小歌迷輕行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