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想問問這次來的5位團員...
「說、到底雨女是誰??」XD


是的~
今天提早下班、衝去西門町參加早安娘。的握手會了~>///<

戶外event遇到下雨真的很辛苦啊~><;

031001.jpg


買一張單曲台幣250元就能握到5位團員的手真的很划算(拇指)

這次除了9期沒來、現役其他各期都有代表來參加..
10期Ayumin
11期小田ちゃん
12期野中ちゃん
和13期兩位新成員

好吧我是衝著野中ちゃん去的XD(有嗎)


排隊等著領號碼牌就是冗長的罰站&聊天時間(噗)
但得一直打著傘真的好麻煩>///<..

還好親友聰明,
領完號碼牌後我們就去卡舞台右側邊邊第一排、不去和人家擠舞台前方的搖滾區(?)
雨下大時一把一把的傘打開..正面除了第一排以外後面的根本全死(掩面)

031002.jpg

超級好視野(拇指)XD

活動開始之前攝影大哥們在拍台下的小歌迷XD..然後我拍攝影大哥們(笑)

031003.jpg

很有趣的光景XD(自得其樂)


原定7點開始的活動、團員們拖到7點半左右才終於現身~

031005.jpg

照片很模糊←一貫的爛技術
但真的很近好開心啊~

而且因為站位的關係、大部份時間野中ちゃん都是面側向我們、視野完全OK~

031006.jpg031004.jpg


我有看準空檔出聲叫野中ちゃん、她就轉過來笑笑地跟我揮手>w<

因為我們幾個都舉紫色(小田ちゃん淡紫野中ちゃん深紫,但手燈其實顏色都很像)
加上我又叫她,
親友說野中ちゃん一定誤會以為我們這邊全是她飯來著XDD


大概因為是握手會,前面的訪問時間沒有上次長,就每個團員說幾句話而已..

但台灣歌迷真的很有心,
還幫小田ちゃん設計了慶生surprise~

小田ちゃん說完話後主持人一個cue、全場歌迷就齊聲唱英文的生日快樂歌,
還推上訂製的生日蛋糕..

小田ちゃん看起來是真的有意外&驚喜到XD

有開心就好>w<

031007.jpg031008.jpg

 

然後就是重頭戲了~

團員們一度下台短暫休息後就是握手會..

031011.jpg


真心覺得今晚的握手會是我遇過最不趕人的一次了..
不對..央的復出live那次應該是第一(對話時間可以用分鐘來計>///<)
然後就是這次了

雖然還是以秒為單位、但基本上只要你想講、每位團員都能聊上幾句..

老實說不是自推真的沒什麼話好講的>///<(揍)

但看現場握手的狀況這麼從容,於是還是決定把握機會跟13期以外的3人說些不同的..
(13期太新我真的沒話好說>///<(揍))


第一個是Ayumin、也是回話最積極熱情的(不愧是領軍學姐XD)..

我「ライブ楽しみです」(因為她talk時有說會努力表現、希望很快能再來台灣辦演唱會)
石「はい!頑張ります!」還握拳比pose表示她會努力讓live實現XD
我「応援してます」流動速度慢到我內心有點小儍掉,只好隨便再補一句XD
石「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接下來是13期兩位新成員,
「応援してま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都很簡單這樣>///<

野中ちゃん..
我「私も鞘師さんが大好きです」
野「ああ、私もです!」心裡想說我知道(噗)XD
我「応援してます」
野「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最後一個是小田ちゃん..
我一直很想跟小田ちゃん合唱她跟里厚duet的歌>///<
於是一開口我就唱キラリと光る星的副歌、
果然小田ちゃん很聰明、馬上也跟著我唱,好開心!

我「い、そが、ば、」
小「ま、わ、れ、と 」
我「大好きな曲です」拼命點頭讚她好棒棒XD
小「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這樣就很滿足了~
但沒想到、朋友把多的握手券讓給我,於是又去握了第二次!!>///<

因為團員們態度都太親切讓我放了膽子←

Ayumin..
我「もう一度鞘石のダンスバトルを観たいです」
石「私も、すごくやりたいです!」看她有點小激動的熱誠貌害我有點感動>w<
我「ぜひ(笑)」

依然簡單帶過的13期兩位..←
但因為前後都卡人,只好3個人對看儍笑←
胡亂再補了幾句說什麼我講完就忘了(揍)

野中ちゃん..
我「I used to live in Houston for many years.」
野「Oh?! Me too!」
我「頑張ってください。応援してます」
野「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小田..
我「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小「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女團真的都神対応..感心中>//w//<


台下人潮漸漸疏散、視野比較好了、於是繼續看她們在台上握手的模樣..

後段上台握手的人距離愈來愈拉開,
團員在沒人握的空檔還會隨著BGM(重覆播放著新單)起舞打發時間XD

邊唱邊跳很可愛>w<

031010.jpg


自得其樂的3人XD

031009.jpg


最後還有讓她們簡短說一下話才揮手說拜拜..

031012.jpg


野中ちゃん近看臉真的好小!!
本人比影片和照片上可愛多了>w<

如果沒有下雨就完美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