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乖乖生日卡寄出去了>w<(很會拖)

是說以前都會把每一封信啊卡片內容貼出來算是做個記錄&留念..
現在慢慢長大(?)知道羞恥了←居然
所以懂得用"隱藏"功能(笑)

不管怎麼樣、心意都是一樣大的~(扭)

是說我今天生日卡的用詞真是超越以往所有歌迷信的肉麻尺度哇哈哈哈哈(得意)←

希望乖乖看了不要倒胃才好呵呵呵前題是如果看得到的話XDDDDD

 

 

 

 

 

Popolo這次的照片..說好不好說差不差..有點微妙(笑)

 

Kis-My-Ft2
White Day Special Gallery

PL1304-01
(圖片來源: 微博)

 

很喜歡白底配上代表色玻璃珠珠的構思(心)

大家是都還滿像王子的>//3//<

不過..

還是覺得乖乖的瀏海残念了一點啊~(笑)

 

 

沒關係、我們看臉就好。(喂)

 

PL1304-04PL1304-07

 

嗯,...就是、還好。XDDD(千:喂喂!#)

 

PL1304-02
PL1304-10

 

不過每次看乖乖躺著拍的照片就有一股想往上撲的衝動
我到底算不算正常人???XDDD←還用問嗎

 

 


文字部份因為又是一堆有關"白色情人節"
送什麼做回禮?設計怎樣的約會?之類的問題
所以人家就pass了><(喂你)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二千的近況好了

 

PL1304-05

千「我的女朋友……我家狗狗實在是可愛得太過份了讓人好困擾(笑)。是茶杯貴賓狗,還只是小baby而已很小一隻,雖然有預感我應該會變成溺愛孩子的爸爸那樣、不過該教的我一定會好好教牠的!」

乖乖最近也是滿口狗狗經啊(笑)
不過アンちゃん那麼口愛、要不竉溺應該很難XD

 

 

PL1304-08

二「我把手機夾在耳朵和肩膀之間一邊洗著手時、手機一滑就這麼咚!地掉進了洗臉台!瞬間就整個浸水泡湯了、害我超傷心的(泣)」

哦哦手機泡湯真的是人間悲劇啊~~~>///<
不只機體本身價值昴貴、裡面儲存的東西如果救不回來真的是會讓人很沮喪呢OAQ
Nika、請節哀順變..阿門><

 

 



花絮照有很多精彩鏡頭!XD

 

PL1304-06


起先是乖乖無聊先拿起尺亂量宮っちXD..

後來宮っち也反過來在乖乖身上量上量下~>//w//<

千「也來量量Watta好了~」
橫「………」

XDDDDDD

 


宮っち真懂小歌迷想看什麼科科科>////w/////<

宮「給大家看看你自豪的身體!」

PL1304-11

 

乖乖、帥!!!!(掌聲用力拍)←溺愛

 

 


還有硬要跑去參一咖的我家電燈泡乖(?)XDDDD

PL1304-12

 



但無論如何、什麼都比不上二千閃光來得令人振奮!!!

PL1304-03

被Nika鬧到煩了的我家乖乖反撲回去、換Nika連聲求饒了~

二千永遠都是這麼love love~真好真好~~(灑花花轉圈圈)

 

 

玩累了(?)就跟大哥一起睡搞搞>w<..

PL1304-13

 


把Kis My充滿的樂屋表露無遺的一次花絮!實在太Good Job啦!XDDDD

 



最後還有團員們自行定義的『愛的手勢』XD

PL1304-09

 

姐妹們以後看到生人就用這些手勢來傳達愛意吧~XDDDDD最好他們本人是還會記得

 

 



今天給乖乖寄出了充滿一堆愛的生日卡、
補看了少俱裡帥氣的照
現在心情是喜悅滿足外加一點飄飄然~XD

然後只要再多熬一天(!)就能聽到二千的廣播了!>//0//<~

光想到這裡就覺得感冒好一大半!XDDD

 

事實是修養身體不能中途半端←
所以今晚也要早早來上床了~

姐妹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