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velop a rapport

長谷川純 x 山下翔央

來聽聽正參與「羅密歐與茱麗葉」演出的Hasejun和翔央聊聊排練時的趣事。

 

 

 

 

WU0904-01r.jpg 
(圖片感謝霜提供)

 

一定還會冒出驚人之語的

 

長谷川 「最近每天都在緊鑼密鼓的排練『羅密歐與茱麗葉』呢。和上個月Wink Up對談時比起來,我現在對翔央有滿多的了解囉。」

山下 「長谷川君有時會找我一起出去喝茶呢,就我們兩個人邊喝邊聊的。」

長谷川 「當我問"翔央平常都做些什麼消遣啊?"的時候,你回答"這個嘛大概就是自己做些皮製品吧"我想說欸~~手藝這麼巧啊?!嚇了我一跳呢(笑)。本來想說20歲的男生一般都會回說"和朋友出去吃飯啦、還有唱卡拉OK啦"之類的呢。」

山下 「哈哈哈。我在家裡還備齊了很多不同種類的皮革哦(笑)。」

長谷川 「完全是個專業皮匠嘛(笑)。」

山下 「長谷川君穿著很有品味呢,跟你聊天學了不少服裝穿著之類的事。一般都在什麼樣的地方買衣服呢?」

長谷川 「我有朋友是服裝設計師,通常都是去他店裡買,另外也滿常在看展示會時直接在當下選購的。」

山下 「欸~、好厲害哦。」

長谷川 「才沒這回事啦,在我看來,自己會製作皮夾包包的皮革師傅翔央才厲害啦。」

山下 「我啊、憧憬的是像美國牛仔那樣的世界呢。」

長谷川 「欸、是哦!?又冒出驚人之語了(笑)。有點像萩原流行先生那樣的感覺(笑)?」

山下 「對,就是那樣的感覺呢(笑)。」

長谷川 「怎麼這麼有趣的事我到現在才聽說呢!?唉呀不行啦,翔央真的是愈了解愈覺得獨特的一個人!我現在看到的翔央好像只綻放了三成的花苞一樣(笑)。」

山下 「真不好意思,不過到了千秋樂時應該會讓你看到完全盛開的花朵的(笑)。除了剛才提到服裝品味的事,其實在演戲方面也依賴你很多呢。總是鼓勵我說"沒問題的啦~",然後就算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情況下,氣氛也很輕鬆自在。」

長谷川 「等等、不要那麼捧我啦!一直以來我所處的、不論是那個現場、基本上我都是年紀最小的一個。可能是因為這樣吧,所以這次有個年紀比我小的翔央在場,對我來說感覺非常新鮮呢。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照顧後輩"這樣的機會和經驗啊。說到這個我們兩個再加上田、我們三人這樣的合作機會是第一次呢。」

山下 「對啊。在排練場我也會和上田君聊天。上田君對肌肉鍛鍊這方面的事懂很多。"這樣子的動作可以練這邊的肌肉"啦"想長肌肉的話就要再多吃一點,多吸收一些脂肪比較好哦"之類的,非常熱心地教了我好多訣竅呢(笑)。」

 

 

 

都教了茱麗葉些什麼東西啊?!

 

長谷川 「他真的懂很多呢。我才一說"肌肉有點酸痛",他就回答"這是肌肉一時性收縮所造成的"這種很醫學性的詞來呢(笑)。還有,我在排練場看到的,那時我正要出去上廁所,看到上田跟茱麗葉(小林涼子小姐)不知道在講什麼講得非常起勁,我邊走出排練場還邊想說"這兩人討論得好認真啊",結果等我回來,居然看到茱麗葉對著鏡子在練拳擊。害我忍不住在心裡吐槽"欸~、到底是教了茱麗葉些什麼東西啊!?"(笑)。」

山下 「我也有看到那一幕!說起拳擊就想到格鬪技,這次的舞台劇我們三個人都有擊劍的武打場面呢。練習下來右邊大腿的肌肉超級酸痛的!」

長谷川 「就是啊,因為右腳一直要往前踏出去嘛。擊劍好難哦。事實上這是我第一次有武打場面呢。之前一直想說有機會的話要試試看的,所以滿興奮期待的。」

 

 

 

翔央是武打戲的前輩嘛!

 

山下 「是這樣的嗎?欸、之前演『Azumi』的時候呢?」

長谷川 「我演的是皇帝啊,不用拔劍的,都是我手下的人在幫我打仗啊(笑)。」(按:在Azumi裡,長谷川演的是豐臣秀吉之子豐臣秀賴一角。)

山下 「原來如此~那倒也是!」

長谷川 「那翔央的武打戲經驗呢?」

山下 「我這次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在『Stand by Me』『West Side Story』還有電視劇『里見八犬傳』裡面都有過呢。」

長谷川 「那翔央不就是武打戲的前輩了嘛!」

山下 「不是這樣說啦,那些又不是擊劍啊。不一樣的啦。」

長谷川 「擊劍要用到長劍,如果不排練熟是會受傷的呢。」

山下 「這本雜誌出刊時我們的公演已經開始了呢。好快哦~」

長谷川 「真的真的。到出刊那時候,你也差不多要讓我看到八成的翔央本色囉(笑)。」

山下 「是、我會努力的(笑)。」

 

 

 

譯後感:

忍不住要冒出來說一下....
"以上是最新小情侶合照一枚!"XDDD(並不是!)

唉喲這兩人也好登對哦~~(超愛亂亂配)
長純,請不要說什麼開花不開花的...人家會想歪= =
XDDDDD <= 明明就只有你一個人這樣想!(毆)

寶貝果然很得人疼啊~~(轉圈圈)
看到前輩們這麼照顧央我就放心了~
然後請三位武打戲都要專心再專心,
千萬要保重身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