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A、B應募券的Party抽選詳情,今天官網有進一步更新囉!

點這裡→ Kis My官網

 

 

【抽選特典1】單曲特典
「Kis-My-Party」抽選!!

將3/21發行的「SHE!HER!HER!」初回盤內所附的應募券A上面的serial number填入特設官網、即可參與抽選,抽中者將招待參加在全國各巡迴地所舉行的「Kis-My-Party」,每個會場(預定)招待200名歌迷入場。

<在各演唱會場所舉辦的Party日程>
[福岡]2012/3/30(五) 18:30開始   [名古屋]2012/4/04(三) 12:00開始
[東京]2012/4/07(六) 19:00開始   [大阪]2012/5/03(四) 12:00開始
[廣島]2012/5/14(一) 15:00開始   [北海道]2012/6/02(六) 18:30開始

*演唱會日期和Party日期有可能不同、請注意。
*應募截止日期:3月25日(日) 23:59止

 

【抽選特典2】單曲+專輯連動特典
將3/21發行的單曲初回盤內附的應募券A、以及3/28發行的專輯初回盤內附的應募券B,兩者的serial number填入特設官網即可參與抽選,抽中者招待參加「Kis-Kiss-Party」

<在Kiss記念日(5/23)和Kis-My-Ft2超近距離??Kiss Kiss大作戰??>
5/23(三)在東京都內某處將舉辦「Kis-Kiss-Party」!
每位團員與10位幸運者、共計招待(預定)70名

*會場訊息將只通知中獎者。進一步應募方法等、近日將於官網另行公布
*應募截止日期:4月1日(日) 23:59止

 

呃呃...Kis-My-Party也就算了...
一位團員對10位幸運者的「Kis-Kiss-Party」實在太機車~~~(咬手帕)
什麼Kiss Kiss大作戰文字也太驚悚!~(爆)
算了..Orz
要在幾萬的應募中被選中...我想我抽簽運反正也沒那麼好(再爆)
不過感覺上應募時應該會要你填想和哪位團員近距離吧?...
所以其實千賀飯的抽中機率應該比較高?XD(千:什麼意思= =)


然後、今天是學年曆發行的日子呢!~
日拍已經可以看到閃卡(並不是)的圖了..
不過人家今天去雜誌瘋空手而返~(泣)
只好再等一個禮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