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嗚~我好喜歡我家現在招牌(↑)這張圖哦~

近照實在太嗨了科科科~~(灑花花)

乖乖嘴巴好可愛好可愛~~(撲撲撲)

--------強制中止線----------

 

 

 

唉喲最近要追的東西實在太多(番組啊~番組影片還沒追完呢我)
加上又是"剉咧等"(←)抽票結果公布時期(噢嗚)....

害人家整個很難定下心好好寫篇文章O口O(揍)

 

 

分享幾個零散(知道就好)的消息~姐妹們看看就好^0^;

 

 


1)3/11 Marching J

去年在代代木連續辦了3天的募款活動、今年也在巨蛋舉行囉
結果好像被大家無視了?(笑)

來看一下服裝就好(咦)

 

是說去年還在讚乖乖懂得看場合穿衣服(抱)穿著得體...

MarchingJ-03.JPG
120312-05

 

 

結果今年....

120312-06120312-07

 

唉喲~...

嘛、也是一樣得體嘛~...

是...端莊的阿嫲啊(掩面)

 

厚阿嫲裝(並不是)整個讓人很難下評論XDDDDD(千: 幹嘛醬!)

 


乖乖!真的因為是你(蹭)~
不然這身打扮早就被人家嫌死了XDDDDD(千: 幹嘛醬!!#)

結果結論還是、

乖乖你好可愛哦~~(撲)←有夠盲目

 

當天活動的repo我沒認真找XD(喂你)

只看到一點,
話說聊到Koki和Nika一起去吃火鍋XD
吃完Koki還開車送Nika回家(狼金厚)..
結果被二階媽拉住相談Nika的事XDDDDD

感覺Koki真的很有Nika大哥的FU耶~>/////<
相信Nika心裡一定是非常開心的^^

二「アニキ~!」 ←這樣XD

 

 



2)3/12少俱收錄

日本的學年是從4月開始、少俱型態基本上也是在4月份時會有一次更新。
貌似新的學年開始、Kis My算是正式從少俱畢業了呢...
當然、以guest身份登場的情況還是會有,
不過就不保證每個月都看得到7人可愛(←)的身影囉>0<

嘛..雖然會有點寂寞..
不過正式出道了嘛,如果繼續常駐少俱反而怪了不是嗎?^^

 

總之、至少4月我們還是看得到Kis My的演出!(心)

第一周Talk部份有Tama醬、表演曲目則是嘻哈哈~

第二周全員Talk!演唱新歌:Girl is mine、Dancing Star
Talk時還有Girl is mine的舞蹈教學(心)

貌似起先由太P哼、其他人比動作,結果比得亂七八糟XDDDD
於是咪睏站出來示範、結果太P居然哼大家走的曲調(笑)
想當然爾被咪睏吐槽(沒用麥)XDDDDDD
後來是咪睏比、宮っち解說這樣XD

希望整段能完整被放送出來才好~(不要剪不要剪~)

 

 

 

3)Kiss MiNT 資料夾

感謝在日本的親友大力幫忙(抱緊)!

資料夾無事にGET!!!^0^/

DSC_0652    


13日開始販售的Kiss MiNT口香糖,
當日在各大連鎖便利商店買任何口味兩條、就送資料夾一個^0^

聽說每個店鋪只備了20份、真的是想說隨緣碰運氣一下的...
沒想到親友真的幫我拿到了~金感恩感恩~~(再抱)

 

 


4)專輯&3單封面全部公布

詳細圖樣請→ 參考官網


嗯嗯、專輯的圖樣比較早出來,走..怎麼講?鄉村風?(噗)

比較有趣的是SHOP盤啊~

120312-08


都沒頭!XDDDDDDD(誤)

嘛咪睏超好認的就是(笑)

然後人家原本小圖沒看清楚時、一度以為我乖是最右下那個...

看到清楚照才確定、7人是照字母順序排的啦XD

(上排) 北→千→宮→橫
(下排) 藤→玉→二


我居然把Nika認成我家乖乖(噗)←該打該打

明明乖乖的嘴巴也有拍到、這麼明顯的說XDDDD←再揍再揍

 


重點是3單!(指)

 

看到SHOP盤時我錯愕了.....

120312-09


 

臭愛肥你把橫二的顏色搞反了啦!!!!!(翻桌)

 

 

厚...

我也不想好像愛肥每出一張人家就上官網罵一次人←
整個感覺很拗客XD

但姐妹們你們說!
這件事能不去留言提醒(?)他們一下嗎?~~

擔當色對Kis My飯來說有多重要、愛肥你、干、宰?~(含淚握拳)

 

 

算了...留完言(咦)還是要記得來去看HEY*3 XD

二千都有份講到話呢~(心)
一樣被大前輩罵『講話前先報上名來!』XDDDDD

還沒看影片的姐妹別忘了去看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