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日本的民眾、還有關心日本災情的人來說,這個周末還真是滿難熬的...
我也問過在台的日本朋友、還好大家的家人看來都安全無恙..
嗯嗯、J家官網今天也正式發布「全體旗下藝人皆無恙」的消息,姐妹們也可以放心囉。
是說一直看台灣的新聞放送真的會被嚇死...不過原則上東京目前大致無恙,相信寶貝和家人們也都很好的,不要太擔心哦!

 

目前這種狀態下..寫瀧CHAN感想似乎有點KY...(噗)
就當轉換一下心情吧>////<
我簡單地寫一下(←)..姐妹們不嫌棄的就往下拉~

 

 

 


因為一下飛機就被日本大地震的消息淹没...人家直到昨天晚上才想起來瀧CHAN已經更新的事!!

趕緊打開來一看、居然是Kis My的演唱會密切追蹤?!!真是太驚喜了QAQ~

 

這種艱難的時刻能看到乖乖可愛的笑容...我感動得要哭了我QAQ.. 110311-01.JPG

 


起先哥哥們一看到是瀧CHAN來採訪、招手叫千賀「千ちゃん、千ちゃん」的樣子好有愛~~~>/////<

110311-02.JPG

 

不過太P故意把瀧CHAN叫成「宮CHAN」(噗)...太P~不是宮CHAN啦~是「千CHAN」!XD

乖乖要宮田做たのしんご的動作、宮田還真聽話(噗)立刻就照做了XDDDD110311-03.JPG

是說今天下午看「男女糾察隊」時剛好看到たのしんご上節目耶!!!
終於給我看到本尊了(笑)
嗯嗯、真的還滿好笑的XDDDD

 


正式演出前每人說一句抱負的時候...我只想問....

Yokoo桑、你的「反省」有沒有一點太多?XDDDDD

110311-04.JPG

感覺上當Yokoo桑的老婆或女朋友應該會很累(噗)

 

 

然後我也很想問Tama醬一句....

「你哪裡癢嗎?」XDDDDD

110311-05.JPG

邊講話手一直在那邊摸摸摸....看得我都癢起來了XDDDDDD(大笑)

 

 

然後是我家乖乖的裸體~~~~~~~~(大尖叫)

110311-06.JPG

 

說實話...我覺得、乖乖你臉也塗得太白了(笑)

 


我萌這背影!!~~~~~~(暈倒)

110311-08.JPG110311-07.JPG 


寬肩窄臀好性感QAQ~~~~

看控時坐arena區、近看乖乖的背影時我就快瘋了>////<
這段轉身小跑步的鏡頭勾起我美好的回憶(噗)>/////<

 



開演前集合喊口號的時候也好好笑XDDDD

大家都故意欺負宮田啦(笑)
不過起先乖乖有放炮!害我笑噴了>//////<

110311-09.JPG

 

千賀這一整段的表情實在太可愛太可愛~~~~(撲)
我也很喜歡這套紅衣服~圍得高高的圍巾和短袖設計,真的好好看~~>/////<

110311-10.JPG 

 


後面有影到幾秒玉森和千賀solo的鏡頭...
110311-11.JPG

希望演唱會能緊追「少年們」的腳步出DVD!!>/////<
言語很難形容這段表演多麼的有魅力QAQ~
好希望姐妹們也能看到哦~>/////<

 


下周的瀧CHAN依然是Kis My演唱會的報導(心)
這周是名古屋、下周應該是大阪和代代木場了~

瀧CHAN對Kis My飯真的太好QAQ~~~

 

對了、然後現在J家官網已經正式向會員開放JFC錄像的完整版囉!!
想看的需要線上刷卡付費,一個月兩百多日幣其實也不貴。
嗯嗯、人家當然立刻把卡給它刷下去了(笑)

以後不用去JFC,隨時可以看到最新的完整版錄像真是太幸福~~(轉圈圈)



這周是美咲No.1最終回了呢...想到最後一次看可愛的亮介就覺得有點捨不得(噗)


以上,就先這樣吧,我要來去復習美咲第9集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