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打開電視就是日本災情的最新情況...看得人真的輕鬆不起來吶(嘆)
感觸我相信大家都有很多...只能說、姐妹們大家都要保重哦~>////<
也祝福身在日本的、不論日本人還是外國人,早日脫離險境恢復正常生活~><

 




總之就是這樣...害人家這幾天想更新也提不起什麼勁(嗨不起來咩QAQ)...
但該follow的還是有在follow(←)
出發前幾本雜誌只來得及看圖(毆)其實有意思的內容不少呢~>////<

就來分享一下Papyrus(這什麼雜啊?)的訪談吧~~←不是說嗨不起來的嗎?!(毆)

 

 

圖把七人都拍得夠酷夠帥!!!(拇指)

但、你知道...截圖我喜歡千賀的愈大愈好XD←揍
於是截出來就剩二千了噢嗚(踼)

(圖片來源: Kis-My-Smile論壇)
Papyrus1102-1.jpg 

乖乖這張的表情好殺呃呃呃~~~(中箭)
Nika手抓皮帶的姿勢也好MAN~>///<
還有、二千難得出現的身高差(呼呼)萌耶XDDDD(腐女mode)←

 


訪談內容是和記者的一問一答,
嗯嗯、難得的正經XD←有嗎?

 


就像みっくん一開頭說的一樣,雖然Kis My在事務所內的工作接得不少,但對於一般大眾來說認知度還不夠..

北「(略)...好像才露出一隻腳、這樣的感覺」

千「沒錯、差不多只露出大腳趾的程度」 愈說愈小了XD

北「只露到腳趾根對吧?」   我超愛哥哥們都會很鎮定自然地附和千賀的瞎扯(千:喂!)這點!!超有愛的~(扭)

嘛...沒辦法..這就是Jr.的受限啊(噗)
接受這篇訪問時還未到代代木公演日,但從團員們的每句話中都可以深深感受到他們對CD出道的渴望和勢在必得。

 


然後聊到他們正處在"J家傳統和歷史在改變"的當下...
太P的回答超直接的啊>////<

藤「用個簡單易懂的說法,就是年齡問題。」

太P說以前的時代大家出道得早,像SMAP出道時香取慎吾才小學呢!><
但現在不是這麼回事,看著年齡漸漸變大,大家都曾著急過。

藤「現在是我們非團結不可的非常時期。只要有一人心存僥倖整個團就完了。是抱著這樣的危機感的。」

 

然後就是講到J家微妙的出道定義問題= =...

明明以Kis My為名的單獨演唱會、舞台劇、甚至CM、寫真集...這些都做過了...

藤「常常被一起共演電視劇的人問『你什麼時候出道的?』[←過去式]當我回答說『我還沒有出道』時他們都很驚訝。女星的情況來說,第一次登台或出演電視劇就是出道了不是嗎?而事實上、我們對於什麼算出道?什麼不算出道?老實說不是很...」

橫「不是很清楚呢。像我們的前輩裡,生田(斗真)君和風間(俊介)君是以演員的路線在發展,而大家也不會把『只要還沒有CD出道就算是Johnny's Jr.』這樣的想法套在他們身上...」

 

讓Jr.們有個"CD出道"的明確目標而努力,未嘗不是件好事...
但另一方面、"只要確定無法CD出道似乎就連過去的努力都被抺煞掉"這樣的現實又讓人覺得好討厭...
重點是、有時常常讓人覺得能不能CD出道靠的不是實力而是其他東西(←)...

總之要分析J家的出道定義,寫個三天兩夜都討論不完= =...
而我不是很愛討論這種東西= =所以說到這邊就停了吧>///<



看太P他們談及面對出道的心情焦急的部份...真的會讓人很不捨又難受...
雖然大家都語氣輕鬆的講,偶爾還開點小玩笑,其實過程中的眼淚肯定沒少流過QAQ..

不過他們言語間一直強調「七個人一條心」這點,看了真的讓人很感動~(含淚握拳)
Kis My能夠免除被拆、全團一起出道,真的很難得~~~(我講了超多個"真的"啊我)

 

再來問到Kis My的賣點是什麼?
不用說、第一個當然是滑輪(笑)

然後Yokoo桑有句話說的超好!

橫「這七個人被問到『你做得到嗎?』時,就算做不到也會回答『我可以!』這個團體是無論何事都抱著迎接挑戰的心態去接受。全員都懷抱著這種征服挑戰的熱情...」



相對於侃侃而談的其他人...有兩個人特別安靜(噗)

橫「宮田你也給我說點話!」

北「千賀桑(哥哥們真的很愛對千賀用敬稱耶XD)也是從剛才就一直在OFF狀態。」 我說乖乖一定又神遊不知到哪去了>///<(千:才沒有!!)

 

於是記者請這兩位也發表一下意見,結果宮田說完...

記者「千賀桑呢?」

(手機的簡訊鈴聲響起!唱著『僕には夢がある』~)「啊啊對不起!」

藤(跟著唱)「僕には夢がある~~じゃねーよ(笑)」

北「(訪談前)先調震動啦!」


你看吧、被藤北爸媽(咦)罵了吧?>///<
如果我沒記錯,這應該不是乖乖第一次訪談時忘了調震動(掩面)
嘛...請大家看在我擔還是10代人(也沒幾天了!!)的份上就別太苛責了厚~>////<

重點是接著千賀就忽然脫到剩吊軋(無袖T)一件然後tension整個飆高!←這哪招?
乖乖你再沒幾天就要滿20了耶>////<(掩面)

 

接著記者問起2011年的抱負。

宮「想嘗試新的東西呢。希望能多上點電視節目、還有也想七個人一起上綜藝節目」

藤「講完了?說想上綜藝節目的但看看你的口才....(笑)」

 

Yokoo桑看事情的角度果然比較大...
類似出道感言時說的,Yokoo桑提醒大家不論是以團體還是個人身份,都能在言行舉止上更負責任。

橫「...因為難保不會有人因為我們不經意的一句話而受傷。多看書、多看新聞、多記一些有用的話、多去了解社會上的事。這個時代裡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能說...慢慢地去領會、同時抱著比以前更大的責任感行事。」

千「不虧是Kis My的紳士!」 乖乖你什麼時候也可以被人家這樣誇?>///<

 

然後我終於知道Kis My Generation是從哪來的了!應該是這篇訪談沒錯(笑)

起先是太P說了想"創造時代"之類的話,然後接下來千賀就說

「就像Gaya桑說的一樣,希望讓明年變成Kis My Generation!」 ←很愛用外來語的某人XD

藤「我可沒說Generation(笑)」

後來Kis My Generation就變成乖乖的口頭禪了(笑)超愛講的啊XDDD


みっくん講完抱負以後千賀也吐槽他

「還不是一樣嘛!結果講的還不都是Kis My Generation嘛!Always(又用外來語!!)希望這樣的Generation能持續下去呢。」

被其他六人吐槽「還Always咧」

千「宮田!這邊幫我一下」 乖乖想找救兵幫他收尾XD

宮「抱歉」  立刻被發好人卡XD(全錯)

二「好!交給我!我來幫你」 就知道Nika你愛千賀啦XDDDD(無誤)

千「總的來講就是出道、然後創造Kis My Generation、然後讓這個詞嬴得(年度)流行語大賞。這樣子可以吧?」

二「………」  ←腦子果然還是忘了帶嗎二階堂先生QAQ

一同「喂!!」  我快笑翻了XDDDDD(二:沒禮貌!)

藤「啊~啊、這七個人果然口才很爛啊(笑)」

 


雖然前半段講到出道氣氛有點心酸(?)>////<
但後半段整個就是非常Kis My(咦)的對話內容了XDDDDD

嘛嘛、說不出什麼大道理(Yokoo桑除外>//<)有什麼關係..
話題常常說著說著就歪掉(?!)又有什麼關係XD...
七人只要順著本性自然地聊天,就是最精彩的訪談了!←超溺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