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該去收拾行李卻還抱著電腦摸摸的人←!!

於是給人家看到4月小雜出來~~(抱)
忍不住要先來分享一下啦XDDDDD←超不怕死的啊;;

 

 

Wink Up 2011.04

這期的主題是Fashion Show,拍攝的情境是請Kis My團員們每個人來走一下台步這樣>////<

(圖片來源: Kis-My-Smile論壇)
WU1104-01.jpg

乖乖的catwalk三連拍每張都好帥氣~>/////<(啾)

不虧是專長跳舞的..對於這種略帶動態的拍攝情境,乖乖表現得都很棒呢~(心)←老王賣瓜XD

 


然後比起訪談內容、這期人家比較想分享的是傳言板部份>////<
一方面也是因為時間不太夠啦XD

 


首先是令人感動的前輩留言!(拍手)

WU1104-02.jpg

「給Kis-My-Ft2
恭喜出道了。雖然我們沒什麼碰面的機會,但請加油!支持你們。目前為止我們也沒說過什麼話,下次見到面請主動來搭話哦。

                        by V6 岡田准一」


岡田准一真是個好前輩~>////<(感動)
跟Kis My明明也不熟,但仍不忘跟後輩說聲恭喜..讓人覺得J家裡面除了競爭、也是有溫暖的QAQ(噗)

謝謝准一~←裝熟(毆)
以後還要請你多多照顧Kis My囉~m(_ _)m

 

 

然後太P這次的留言是給我們大家的哦!(笑)

WU1104-03.jpg 

「給歌迷們
有沒有看『美咲No.1』啊?還有、有沒有來看演唱會啊?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應援,今後也請支持我們7人。不只自己喜歡的某一位團員、如果對於其他的團員們也能給予支持的話,Kis My一定會更加發光發亮的。我們也會努力的!

                  by Kis-My-Ft2 藤谷太輔」


報告班長!←誰?
我都有看美咲No.1哦!(敬禮)也有去演唱會!!(禮畢)←

不覺得太P這番話很有leader的風範嗎?(笑)
嗯、我想Jr.飯多少有點競爭心態..對於和自擔同團的其他團員不一定支持、有時甚至反而會互相打壓(我只是說有這種可能而已)...

但既然出道了,大家就是坐在同一條船上的人啦>/////<
只有全團好、自擔的未來才會更好>////<

我們最大尾(好久沒講這詞了XD)的太P都說話了,大家要不要聽話啊?(笑)

不用勉強自己去愛全團的團員,但至少不互相打壓>///<
大家都是好姐妹不是嗎?^^

一起祝福Kis My的未來愈走愈強大、愈走愈好吧!!

 



然後還沒講完!XD←話是有沒有這麼多


記得上期我家乖乖在傳言板號召志同道合的夥伴私下一起練舞的事嗎?

這期有兩個人回應千賀的召喚耶!!!!(拍手)

 

第一個是Snow Man的佑馬~乖孩子(拍)

「給千賀君 我也有點想參加。
               by 真田佑馬」

恭喜乖乖找到第一位隊員了!!(笑)

 

然後第二個是ABCZ的五關XD

「給千賀
我看到傳言板了。私下也想練舞的樣子是吧。先試著辦一次看看,如果辦的不錯的話,第二次的練習我也想參加。(笑)因為如果一去結果只有我和你兩個人的話就痛苦了,所以總之請你先辦第一次吧。如果成功的話我也要參加。

                             by 五關晃一」


五關你好賊哦XDDDD
怎麼這樣講話啦XDDDD
和千賀兩人單獨練舞..聽起來很美好啊~(轉圈圈)

嘛、總之希望乖乖這個練舞活動能辦得成XD
乖乖加油!>////<

 

 

DUET 2011.04

DUET這邊則是歡樂的Kis My睡衣派對!!XDDDD

Nika超愛小狗狗的(笑)一直抱著小狗狗玩XD

可愛照片滿載、很歡樂的一期XD

 

不過還是因為時間關係(欠揍)人家就分享幾張在意的小圖吧~>/////<

 

首先是這張!!你看看大家在做什麼?!(指)

DU1104-02.jpg


.....哥哥們是打算用嘴巴去搶千賀嘴巴咬著的那些pocky嗎??(掩面)

這畫面也太萌了噢嗚~~>/////<~~~(打滾中)


我知道了!(柯南mode)

這一定是"千賀王子"(誰啊)為了答謝大家性向測驗都選到他(除了Tama醬XD)
所做的fan service對吧!!!!(指)←全錯

乖乖真的太吃香(誤)~哈哈哈哈(插腰)
明明就是在被哥哥們整(噗)

 

 

然後看到花絮部份的文字我笑翻+糗爆了!!(掩面)

「拍攝中、發現千賀把睡褲前後穿反了。『快點重新穿好~(音符)』忙著脫千賀褲子的惡作劇王子藤谷。就在大家笑到翻的數分鐘後...『欸、Nika不也一樣!』順著玉森手指的方向看去,二階堂的褲子也穿反了。於是又一陣爆笑。....」

DU1104-03.jpg 


......衣領常常沒翻好、

演唱會千秋樂被發現褲子拉鍊忘了拉...

這回又是褲子前後穿顛倒?!(爆)

 

我說乖乖...

你對衣服是有什麼障礙嗎???(掩面)

如果有需要..我不介意每次都去幫你穿~(羞~~)←(千:不‧需‧要!)


然後連Nika醬也跟著(?)穿反、二千感情也太好XDDDDDDD(全錯)

 

出發前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圖,真是太開心啦~XDDD

最後送張"果然還是二千合體的笑容最強大"(名字很長)的圖~(心)

DU1104-01.jpg


姐妹們拜拜啦~(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