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一開始是宮っち的『萌え萌えアニメ』..雖然才喊完單元名就被Nika試圖cut掉(笑)

不過這次的內容還滿有趣的呢

宮っち體驗"小歌迷的一天"(誤)XD
在大雪天千里迢迢去琦玉看聲優演唱會

宮っち最近很愛的一部動漫"Love Live"裡面的一個女子團體"繆斯"所開的演唱會,出場演唱的是動漫裡面配音的那些聲優..

宮「而且我還去排隊買了周邊呢!手燈,它手燈超炫的!你知道有幾色嗎?」

貌似因為"繆斯"是9人團、手燈可以變化9種顏色..

宮「你看Kis My手燈有幾色?才3色」

被橫二罵說喜歡就喜歡不用拿Kis My來比較XDD


演唱會還唱了動漫裡沒唱過、只在特典CD裡有的歌曲..

總之一聊起Love Live就沒完沒了的小歌迷宮っち(笑)

橫「你也講太長了吧、這只是開場白而已」

被Yokoo桑一提醒才快快結束XD


偶爾看團員們站到我們的立場、還滿有趣的就是>w<

 

播完哆啦歌(?)之後進行的是Kis My Message單元~

是說今天兩封都是煩惱諮詢XD..



第一封來信說自己中3的弟弟進入叛逆期,不知如何是好..

"會對著高2的我叫"老太婆"..以前明明很開朗可愛的、現在卻像換了個人似的,看了就傷心,有什麼我這個身為姐姐的可以做的嗎?"..


「姐姐高2被叫老太婆、媽媽在旁聽到不知做何感想」
噗XD

宮っち先說自己沒有叛逆期,
講起叛逆期Kis My裡最出名(?)的當然就屬Nika啦(笑)

二「我也叫過我姐"老太婆"」XDD

二「以我過來人的經驗嘛、是建議你不要管他就好了」

原來叛逆期是時間可以解決的東西(笑)

二「你愈去理他、只會愈招他罵..就放置就會過去了,也不用太擔心」


然後Yokoo桑居然也沒有過叛逆期、讓宮二感到有點意外..

橫「因為我哥太兇了」
二「所以你來工作現場才會嘴巴這麼壞啊..原來茅頭都往這邊來了」XDDD

橫「叫媽媽"老太婆"會被我哥揍」XD


宮「我家的人都不太發脾氣的,會動不動就發火的只有我姐」
二「你弟看起來也很溫和呢,我見過,跟真田長很像不是嗎?(笑)」
宮「超像的啊」
橫「下次拍照來給我看啦」

 

第二封來信說已和媽媽約好去電影院看哆啦A夢、現在滿心期待中~
"不過我每次選飲料都要猶豫好久,後面的人都一副等不耐煩的樣子..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嗎?"

宮「我每次都點一樣的東西」
二「我都喝黑黑冒氣泡的那個」
橫「先想好要點什麼再排隊不就好了嗎?」

對啊這麼簡單的事還用寫信來問嗎?(喂)

二「不要就這麼否定人家了啦,熱絡一點」

宮「我一直都是點ice tea」
橫「真時髦」
二「不然就點在家常喝的東西如何?如此一來就不用煩惱了」
橫「不過看電影都會吃點爆米花什麼的、也要考慮搭不搭吧?」
宮「像密瓜蘇打…」
二「綠綠冒氣泡的那東西」什麼綠綠的黑黑的(笑)
宮「…一般在家是喝不到的。正因為多了這些家裡沒有的選項所以會猶豫呢」

聊著聊著Nika說其實他看電影不喝飲料的..
二「喝了會想上廁所」
橫「電影院的飲料size不是都很大嗎?都喝不完」

二「所以不要點飲料就好了!這樣就不用猶豫了」結論XD

宮「剛剛還說要熱絡、最冷淡的就你了(笑)」

 

最後ending..
唸完該唸的宣傳後、橫宮說希望下次有機會、舞祭組4人再一起來做廣播!~

二「Senga桑出現情況又不一樣了」不情願是怎樣?!XDD


Nika說乖乖最近都會配合他的high tension,
兩人的キャラ重覆到、都是開朗元氣的角色XD..

宮「Senga桑做ending時可沒像你這樣"(模仿Nika常用的一串狀聲詞)"哦」
二「是嗎?」
橫「沒聽過」
於是就放心了的二階堂先生(指)XD

我說Nika居然想排擠乖乖真是太壞了!(笑)

說起來好久沒聽二千組合做廣播了、
下次不用4人、給我二千我就滿足了~>w<(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