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寶貝~~~ 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這回的DUET, 翔央獨佔全頁哦~~~ 一翻開就殺到我了~~~

看看那眼神... 盯著盯著就莫名地害羞了起來我...

不過又是大堆頭的團體訪問, 每人分到的訪問都好短...(無言)

=====================================

J-Colors

用春色決定!Johnny’s Jr.

本月的Jr主題是春色的時尚。聽聽看大家今年春天,想挑戰的及慣常穿的服裝。



 
BROWN

山下翔央

前陣子,常去的一家店在特價,所以才剛買了一堆服飾呢。有襯衫、卡其色的長褲、眼鏡、還有橘色的T恤。迎接春天的來臨,想穿明亮溫暖色系的衣服,像橘色啦、淺藍色啦。現在很喜歡T恤配長T的層疊穿法。我的長T幾乎都是黑色的,所以配明亮點的T恤比較好因為紅色我也喜歡,穿著上也想搭點紅色進來,所以有時會配串有紅色珠子的項鍊,一點一點地向明亮色系挑戰。配飾嘛,喜歡皮革小物這點還是沒變。啊,前陣子發生了一件意外!喝到一半的飲料,好像蓋子沒蓋好就這樣放進皮製的包包裡,結果弄得包包內層黏糊糊的。啊~~結果心情超級惡劣的(泣)。





PINK

山下莉央

雖然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綠色,不過綠色的T恤和我不太搭,倒是橘色啦紅色的T恤比較多。今天因為天氣還是很冷(取材時2月中旬),我穿了黑色的長T、橘色T恤、灰色的毛料大衣,還有,長T裡面還穿了衛生衣(笑)。(「有沒有一點穿太多啦?工作人員在旁問。)欸~,可是,萬一穿太少感冒了怎麼辦啊~?(笑)春天到了,我覺得長T配T恤,外面再搭點像短外套啦之類的,感覺不錯。我啊,長T的話,喜歡黑白條紋的(笑),不管橫條斜條都好,有條紋的我都喜歡呢。不過,說實在的我對服裝什麼的不怎麼感興趣啦。很少很少逛街買衣服。有時不知穿什麼好,就跑去偷穿翔央的衣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