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完"羽化未央" (Yuki, 星霜, 紫兒三位大大寫的同人本),

真. 的. 是... 好看到搥心肝啊~~~~~!!


 

讓一向偏愛甜文的我, 整個愛上悲文啦~~~

淒美絕倫的央~~~~~~ 好正!



重點是, 看羽化的前一晚, 我還在興高采烈地截08月31日Ya3番組,

正為Live Stage時, 身披和服,手拿武士刀的翔央著迷的咧~~

羽化其中一篇"夜曇", 寫的翔央剛好也是武藝高強, 很適合和服或夜行衣的武者形象...

的~~ 翔央跟武士刀真的很配耶~~~!!!


 

想當初, Kinako桑也是被這集的武士央煞到!! 把這一瞬的翔央畫了下來, 做為生賀紀念,

http://ameblo.jp/kinacoco-a/entry-10061188741.html

所以"翔央很好配武士刀"這論點不是我一個人才有的, 真的~

這叫做英雄所見略同~ 呵呵~





以下是死人不償命的帥酷央截圖...

這集Live Stage表演的是"和"組曲, 一開始就是翔央的特寫!!!!!!!!!

那眼神真的很殺~~~~~~~~


 


這就是我說的絕配: 翔央 vs 武士刀!!!!

看那pose, 那冷酷的表情, 還有那胸肌!!!!!!!!!!!

這張將名列我史上最愛截圖Top 3很久!!!!!!!!!!!




然後燈光才全亮, 開始組曲部份... (這之前翔央有漂亮地轉了一個圈... 動作太快圖很模糊...

強烈建議大家找這集的番組來看!!!)





這裡的翔央也很可愛!!! 表情超級正到翻~~~~~~~~~





明明一樣的動作, 做完一次後我沒感覺, 翔央接著做我就很high~~

翔央真的好可愛哦~~~~~~~ (這張的嘴唇讓我想到小時候的央~)





超級萌以下這段, 翔央邊拿掉耳麥, 邊低下身拿刀的動作...

還是老話一句, 圖很難截, 強烈建議大家去看視頻!!!!!!!!!!!

(翔央很愛像醬噘嘴巴~ 表情超級可愛的~~~)


以下四連發~



以上, 想當初煞到我的是"里見八犬傳"裡的親兵衛,

一樣是古裝造型...

果然我很萌古人?!

總之翔央的氣質, 就是很適合和風啦~

愛死了~ 我的寶貝央~~~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