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01.JPG RJ-02.JPG

 

 

 

以下翻譯自日飯雪桑的repo~
媽啊看得我整個熱血沸騰完全沒辦法靜下來XDDD

 

==========================

進入會場的瞬間就有種來到羅密歐世界的感覺!

 

一條長階梯從圓形舞台的中央延伸直到接近天花板,左右有兩個露台。

二三階的座席點著蠟燭形狀的燈,非常夢幻的感覺很漂亮。

 

這次演出人員很多,有不少時候演員會走到觀眾席的通道這邊來。感覺觀眾席和舞台整個是一體的。當然,我們的Mercutio也有在通路上走動哦!!

印象中主要是從一階的5號門出場比較多。

 

之前一直很在意的Mercutio的髮型是亮麗的黑髮哦!

場刊裡的照片感覺上用了比較多的髮膠定型,但演出時Mercutio的頭髮沒有刻意用很多造型,非常自然輕柔的感覺真的很帥很帥呢!翔央果然還是最適合黑髮啦。

 

Mercutio的登場很早哦!

身穿條紋的紫色服裝,翔央穿紫色超好看的!

記得總共大概換過兩次服裝吧不是很確定

化裝舞會時穿了有披風、鑲了羽毛的綠色衣服,我的媽啊好帥~!¬我的媽是我自己加的XD 喂!)

不過翔央並沒有穿製作發表會那件銀灰色西裝哦。

 

Mercutio很愛講黃色笑話

沒想到會從翔央口中聽到那樣的台詞….

『男人都有吧~?一根長長的~!』說著在樓梯中央轉動著腰部。

嗯!這個很難得哦!平常絕對看不到這樣的翔央!

 

然後最最不能錯過的,不用說就是格鬪場面!

主要的精彩場面有兩個。

一個是因為羅密歐有事瞞著他,Mercutio無理取鬧地挑釁『我嬴的話就要告訴我哦』硬是找羅密歐打架。

還有一個就是劇情發展的爆點、一切不幸的開始──和提伯特的決鬥。

動作激烈的決鬥場面真的非常有迫力!

翔央的打鬥動作很好看很優美實在太棒了。

看得非常感動。

然後,雖然明明知道是演戲但看Mercutio被殺的那一幕實在沒辦法忍受

好難過好難受哦。

 

翔央說台詞很容易明白,發音很清楚。

翔央在場刊裡有提到,因為Mercutio個性很容易嗨起來常常得用高八度的聲音講話,儘管如此排練時還是常被導演說「聲音太低了」。的確,這次的角色翔央一直用比自己原本還要高的音調講話,感覺好像很困難所以我一開始還滿擔心的。但沒想到翔央表現的很好,台詞說得又清楚,聲音也有好好地發出來。

和這麼多資深的舞台劇演員同台,展現札實的演技的翔央真的真的讓人看到他的實力我文筆笨拙無法好好表達那種感覺真的不好意思。我想翔央背後一定付出了無法計數的心血和努力吧。

 

最後謝幕一共謝了三次。

深深地鞠躬答謝後臉上展現出笑容的翔央,又回復到我們所熟悉的翔央了。

演出終於告一段落心情顯得放鬆後,有點害羞又溫柔的笑容,一直揮手答謝著。

這次也和上回一樣,翔央的眼神始終放在二三階呢。

果然看一階觀眾他會不好意思呢(笑)。

 

整體來看,這次的舞台劇非常精彩!

不過首演我只顧著看翔央就很忙了

前半場翔央的出場非常多哦!

然後被殺了以後我整個有鬆懈下來的感覺(汗)

 

之後還會再看幾場,下回會好好觀賞全劇的。

大家辛苦了。

翔央,今天開始還要繼續加油哦(心)。

 

 

 

 

==========================

然後剛才看到另一位上田飯的repo,寫得非常詳細,把每一幕的大致情況都寫了。
不過因為我只有興趣我寶貝的部份(毆),
所以不全部翻出來,只挑幾個有趣的點吧~XD

 

 

1)舞台

雖然事前就知道這次把前排AC列改成舞台的事,但真到了現場還是嚇了一跳!好近!!舞台很低,大概只有觀眾座椅的高度吧?總之既使1階最後排都很近的感覺就是了。

舞台上主要架構沒有變,隨著劇情發展背景等有些微變動。

 

2)開幕

首先登場的是神父…(中略)…
  
長大後的羅密歐和茱麗葉從舞台兩側登場,彼此走近。

Mercutio等羅密歐的朋友從1階第6扇門入場。

提伯特(茱麗葉堂兄)從1階第1扇門入場。

 

3)受女生歡迎的羅密歐

前段氣氛輕鬆像喜劇,羅密歐被很多愛慕者追著跑
顯得開心又有點輕浮,
總之這邊比較搞笑,
有不少色色的台詞(爆)。

不過色色的是翔央啦¬這邊換我爆了!!)

羅密歐提到當時心儀的女生羅瑟琳時說
「很會打扮~胸部很大」之類的XD

不過羅瑟琳從頭到尾沒出現就是了。

 

羅密歐還問四周的女生「我很帥吧?」,
結果被身後的翔央吐槽「帥~才怪」。

總之大伙嘻嘻鬧鬧地去參加舞會去了。

 

4)謝幕

上田:「今天田中聖有來,雖然不知道他坐那裡不過謝了。」

觀眾:「kya~~~~~~

接著上田正要說話,有觀眾爆出:「雄一咧?」

上田:「閉嘴!」

(中略)

 

上田:「雖然要和大家道別有點寂寞,不過我不回天國去不行了」

觀眾笑&拍手

上田:「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