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知道我寶貝沒出現後,對少俱就沒那麼緊張了= =...
上禮拜雖然在家但忙別的事,連時間到了也沒想到開來看(毆)。

結果不是我在說...
少俱還是要繼續追的...良心的建議...(to whom??)
畢竟能在有線看到J家,尤其是Jr.的節目真的不多啊~

Anyway,今晚的少俱KT六隻到齊!!(明明知道龍姬上周有來還敢不追!再毆!)
加上滿滿(?)的千賀~~XDDD

所以我還是忍不住要來寫一下久違的感想啦XD



今晚的主題是"Challenge"。

 

1)Jr.新團名確定

其實Jr.的團常常變來變去,今天取了新團名也不表示就固定下來了。
不過因為有變動到我喜歡的Jr. Boys,所以要來記一下。

今晚Opening介紹了三個Jr.團:

Mis Snow Man:人家可愛的Jr. Boys怎麼改名了啦?...什麼雪人小姐(並不是)...感覺好好笑(喂!)。不過至少Jr. Boys的原班人馬都有在,然後加入了好笑(喂喂!)的佑馬和野澤,貌似還加了個誰...我一時沒看清楚。總之今晚有看到照和翔太拿麥好幾次,還滿開心的~

Hip Hop Jump:這個團名不算新取的,就是以田中樹為主的一堆小Jr.,走比較rock的路線(吧?)

B.I.Shadow:那個...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這個名字也這麼怪啊??...這團主要是有演"教師再生"的那個三人組(菊池,中島,高畑)再加幾個我沒看清楚是誰(喂)。

結論是...以後只要關注雪人小姐就好了XDDD(全錯!!)

哦對了!

組曲時京本等小Jr.唱了央上回solo過的"Light in your heart",
害人家更想念寶貝的歌聲了~~
寶貝唱的比較好聽啦~~~~(搥地板)

 

 

 2)KAT-TUN全員到齊啊!!(再叫)

是說我還以為只有龍姬來咧,原來是六隻全到耶!!!
演唱了完整版"Rescue",
我好久沒在有線看到我本命團的完整表演了耶!!(還敢講)
看得我超感動的,開心得合不攏嘴XDDD

胖寶寶胖寶寶~~~~(撲)
我愛胖卡卡的歌聲~~~(轉圈圈)

然後我大概最近關注Jr.的事太多了...
今晚看我本命團,覺得KT的氣勢還真不是蓋的呢...很強大(閃)
好有前輩的感覺哦~~
以前我只有看Kinki啦SMAP時會這樣覺得耶...

很好很優秀!(拍拍手)
祝KT五月的七天Dome控順利成功~~

 

3)滿滿的千賀XDDD

KT一表演完,接著居然是舞鬪冠表演,又一個驚喜XD
然後唱的是之前表演過的葡萄柚世界(並不是),
千賀好像變瘦了一點耶?...
感覺臉頰有削一些...
我好喜歡看舞鬪冠的舞哦~~
千賀跳舞很賣力哦,然後旁邊的亮太...笑容非常閃XDD

訪問時很好笑。

有觀眾來明信片,要求屋良以一句話來形容各個團員。

屋良就說,
Tsuka醬(塚田)是"Positive man"
千賀是"黑猩猩"XDDD
亮太是"弟弟"
Bun醬(文一)是"謎"

可憐的千賀,一直被大家取笑吶~XDD

然後遊戲環節時也很可愛。
千賀要挑戰的是"新的模仿",就是不可以表演老梗。

小山先吐槽他:不可以再模仿海龜了哦。(噗)
千賀:不是海龜,我這次要模仿黑豬生産!
小山:怎麼還是生産系列啊!(大爆笑)

不是我在講...
千賀每次的模仿還真的讓人很無言啊= =...(噗)
在數百人注目之下表演動物生産是需要很大勇氣的,
衝著這點我還是要給千賀拍拍手~~~(溺愛)

 



4)又是一年度完結

是說前陣子我才知道,少俱是每年4月開始新年度。
所以今天是2008年度的最後一集。
遊戲環節也做了年度總評,然後寶貝所屬的"情熱Rainbow"又輸了。
今年又讓另一隊賺到一首表演曲!
還好,反正央這個月沒出場...
不然看寶貝呆坐在舞台上看別人唱歌我會更哀怨的~~

以上,所以下個月又是新型態了...
雖然可能性不大,不過還是期待寶貝新年度能參加~~(祈禱中)

哦,然後最後Ending時,終於給我瞄到莉央了!XDD
Opening時只有瞄到謙太郎呢(兩人長超像)...
確定莉央有出場還滿開心的~^__^

好啦沒啦...
寶貝不在的少俱,請大家容忍一下我不是很有質量的repo...m(_ _)m
於是我還是來去追舞台劇消息好啦~(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