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更正確的應該說、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好心的大好人啦?!~~~>///0///<

 

 

 

 

 

 

結果、原先自己壓根沒抱期望去收集的小7抽獎..←爛抽簽運O_O

之前托親友介紹新朋友出讓了乖乖相本、
加上平凡愛心相贈發光小輪鞋(這說法還真古椎XD←自己褒)、

前幾天又得愛心網友大方相送?!!

 

哼不啷噹就給人家收集到了6樣、

6樣獎品耶!!!!(灑花花放鞭炮)

130304-01

 

 

謝謝小P!>/////////<(抱)

我會好好珍惜被親友刮分(?)之後剩下的部份的!>/////3/////<

 

 

不但如此、還送了我兩張二千卡?!!!

130304-02

 

我會努力加緊腳步把相本裝滿的(握)!!!!!(全錯)

 

 

雖然寒冬又感冒←
但今天領回包裹時是滿滿的溫暖和感激>///////<

 

不止小P、寫網誌的這幾年真的遇到不少有愛心的大好人>////<
在這裡一併感謝過去伸出過援手給過我温暖的朋友們~m(_ _)m


那麼我來去跟感冒病毒打架(?)了!XD

希望快快恢復精神、有體力多寫些東西給大家!>///<

晚安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