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是說, 要不是有翔央舞台劇的好消息&期待5月可以見到本物...

我今晚大概不會這麼平靜...

今晚的少俱, 翔央少到只剩下Ending的5秒啊~~~~~~~~ (給我拿個大石頭來! 砸電視~~)


 

不過雖然才幾秒鐘的screen time, 翔央還是殺到我了~~~~~~~~~~

寶貝剪頭髮了~~ 很清爽! 好可愛好可愛~~~(尖叫)


(以下可愛翔央四連發~   感謝涂涂提供截圖~)


而且, 發現最近翔央上少俱, 都會小招手和大家打招呼... 那個動作好可愛~~~ (真的沒其他台詞好講?!)


寶貝~~ 我真是看不夠你啊~~~~~~~~~~
(再度陷入瘋狂狀態)

 

 

是說, 除了翔央很少以外, 還有幾點想講一下...

1) 新歌登場

今天滿多新歌的哦...News 的新單曲"太陽の淚", Yabu的新solo "Rain Dance", 還有A.B.C.的"サヨナラBox"... 太陽の淚出來有一陣子了, 但我都沒去聽... 今晚第一次聽, 覺得還好耶.. 還沒什麼感覺... Yabu的solo還不錯聽...(雖然飆高假音那裡有點嚇到我), Yabu的舞也跳的很帥, 整個還是很王子... A.B.C.穿的是新裝吧?... 我沒什麼注意在聽歌(sorry>_<), 只顧看他們的造型和舞蹈... 總之A.B.C.讓人看了很舒服, 很好~ (拍手)(應該是說, 我看到舊人就開心啊...)


2) 好多人換髮型囉~

除了寶貝翔央以外, 今晚很多人都換髮型囉~ 不過有人變帥, 也有人got a bad hair day...>_<

河合, 山ちゃん剪得都不錯, 有加分...

太P不是剪頭髮, 相反地是頭髮長得太長了點... 不過還是很可愛! 喜歡太P自然的搞笑的樣子, 遊戲環節看他講那段, 看得很開心~~ 太P好好笑哦!! (拍手)

可是像トッツ(戶塚)的新髮型整個重心不太穩... 讓我想到很久以前, 翔央有一陣子也是醬, 左右不對稱的... 是剪壞了吧>_< 不過トッツ別擔心, 頭髮很快就長回來了, 你還是很可愛~ 乖 (摸摸頭)

還有圭人那像極了超級賽亞人的髮型也嚇到我了...(怕怕)


3) 不認識的小Jr 愈來愈多...

從開場就醬... 一堆我叫不出名字的Jr, メドレー時也是... 有點難過的感覺...>_<

我知道"一代新人換舊人"的現實道理, 可是, 還是會忍不住想: "這個長得不怎麼樣", "這個那點比翔央好"...之類的, 可是他們卻都有著比翔央更長的screen time... 啊~~~ 看來我心理永遠沒辦法平衡的啦~~~

 


以上, 今晚的少俱真沒什麼好講的...

只好期待下週囉~~ 至少確定可以在遊戲環節看到寶貝呀~~~~~~~


  


今晚看不夠翔央讓我一肚子空虛無處發洩...

放張舊雜照上來哈一下也好~~~


 

你說!! 這麼可愛的寶貝那裡找~~~

這張讓人超想抓過來~~~~~~~~~~~

(圖片截自Irea Shooncomm, Potato 2006  7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