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吶~>//0//<
這兩周周四晚上都有事(是真的XD)沒能即時聽Radio..
加上沒我乖乖出場(這才是重點吧←)
人家就偷懶沒寫repo了^//0//^(欠揍)

 

 

 

 

上周內容我忘了(喂!!)

印象比較深的只剩下賣萌宮玉←
嘛..因為人家都沒被萌到(喂你)所以內容到底講了啥我真的沒印象了啊哈哈哈←去死

 

 

今晚播新歌「Deep your voice」了耶!!!XD

嗯..只聽一遍的感想是、

首先、不是陽光少年歌(啥)就值得先掌聲鼓勵鼓勵了啦!!!(啪嘰啪嘰)

然後啊..

我覺得這首歌很適合拿來當『救命病棟』或者『Code Blue』之類醫療劇集的配樂耶...←為何?

 

一直感覺聽到"歐伊歐伊"的聲音該不會是我一個人的錯覺吧XDDDD←一定是的啊(揍)

 

嘛嘛、可能等少俱或控上看到帥氣的舞蹈後我就會有更進一步的想法了(笑)

 

 

至於今晚talk內容嘛...

 

 

是說...

 

 

 

人家口以寫message去求他們別再call out給歌迷了嗎偶口以嗎?!!~~~~(噢嗚)

 

 

 

這單元根本是折磨歌迷來的(翻桌)←喂

 

是說還好目前為止沒讓我聽到我乖乖跟千賀飯對話O口O..(好險)

不然我肯定當場耳朵流血(!)的啊~~~桑心桑心~~~(噢嗚)

 

今晚北宮玉打去給一個15歲中學生,因為她說Kis My讓她和爸爸有了共同的話題、感情變得親近這樣= =(這理由寫得真好(喂))

打去問她緣由、
原來是很久以前因為喜歡KT而開始看少俱,然後某次螢幕上打出"玉森裕太"的名字,她老爸說『這人名字很特別耶』於是讓她注意到Tama醬(玉森飯請節哀(幹嘛醬)),發現、『唉喲這人怎麼這麼帥!』然後就開始喜歡上Kis My了...

平常爸爸也會陪她一起看J家節目、兩人一起聊Kis My之類的這樣..


「那你爸爸有沒有特別喜歡的團員呢?」

「爸爸說千賀君長的很帥」

爸爸有眼光!!!!>0<

 

 

以上。←咦?!!

 

開頭還有小聊一下畢業話題..
是說Tama醬和乖乖一樣是日出高校的、宮っち的說法是Tama醬以前制服襯衫是粉紅色的害他印象很深刻XD
不過Tama醬好像說其實他們襯衫沒有特別規定的顏色之類的..(真的都沒在注意聽(揍死))

然後結尾又賣了一下宮玉萌..
一樣因為人家沒有興趣所以聽漏超多(來人啊拖出去打)

 

 

我保證下周的repo我一定會認真寫的!XDDDDDDD(最好是)

 



對了、Deep your voice忽然讓我想起周二去看的電影『陣頭』耶XD...
感覺和三太子也滿搭XD...←會不會差太多?!!(踼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