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k Up 20084月号

What I want to try

「如果翔央到拍攝現場當工作人員,想嘗試怎樣的工作呢?」

「如果自導自演的話?」之類的提問。

到底翔央感興趣的是什麼呢?




[想嘗試那個幕後工作?   ~電視篇]

那個好呢~?感覺上每個幕後工作都很不簡單呢。尤其是AD… Assistant Director (助理導播)的工作真的非常辛苦呢。「把那個給我拿來!」「這個怎麼會弄成這樣子?!」常常看到上頭的人用這樣強硬的口氣跟AD說話,而且負責的範圍超級廣的。大家訂的便當送來了要放那裡啦,現在誰跑去上廁所啦,全部大小事情都要掌握住才行。還有,我們不是會到各地的餐廳出外景嗎?這時什麼時候該待機好,什麼時候可以進去店裡能清楚判斷這些情況也很重要。我啊,對於這種工作,我有自信自己是絕對做不來的(笑)。而且還要常常被Jr們追著「對不起,我把東西忘在剛才那裡了~」「那個,請問~我的水跑那去啦?」處理這些狀況(笑)。如果換我來做,結果一定變成「自己管好自己的事啦!」說出這樣的話來呢(笑)。要我來做幕後人員的話應該是服裝師吧。我對服裝本來就有興趣,構思該給這人穿什麼樣的衣服也很有趣。如果有能力的話,也想多學習服裝設計。能看到別人穿著自己設計的衣服,一定會很開心的吧。


 

[想嘗試那個幕後工作?   ~雜誌篇]

相對之下雜誌的攝影現場真的很平和呢,都不會聽到任何怒吼聲(笑)。如果能當雜誌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的話,採訪人員Writer不錯呢。聽著Jr們的對話,一邊提出一些問題一邊統整。像這樣可以和很多人交談的工作,我覺得很好呢。不過,採訪也有採訪的辛苦像還在唸小學啦中學的Jr,雖然有心想好好地對談,也很難集中注意力不是嗎?有的人就會坐不住,很快地就四處晃蕩了起來(笑)。換成我的話,這時一定會罵「給我好好地坐好!」,似乎會成為令人害怕的採訪人員呢。不過如此一來,大概沒人願意接受我的採訪了吧(笑)。我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訪問Interview哦。日常生活中有時也會「啊!下次取材時說這個好了。」這樣想著。(「那麼,待會Fresh Jr. 10人的取材,來幫忙吧?」編集部人員說。)……現在,只是稍微想像一下而已啦,真做起來感覺一定很難的樣子(笑)。今天先放過我吧(笑)。




[自導自演一部電影的話,想製作怎樣的故事呢?]

自己愛怎麼編就怎麼編對不?那麼這樣吧,來拍一個被美女們包圍,"因為太受歡迎而困擾"的男人的故事(笑)。結果從頭到尾,除了男主角受歡迎,沒別的重點跟情節(笑)。看完這部電影的男生一定會說「搞什麼啊這部片!很過份耶!真令人火大!」(笑)。不過說正經的,如果能自導自演的話,偏喜劇類的不錯呢。



 

譯後感:

結果... 今天還是忍不住把另外兩小雜也買齊了...

醬我是要怎麼存錢去看本尊央啊~~~~~~~~~~

可是沒辦法!!! 誰叫翔央每張照片都拍的這麼好看~~~

WU這兩張我愛死了~~~~~~~~~~~~(真的沒辦法忍住!!!!)

是說, 翔央每次都把自己講得很沒耐性的樣子, 好像動不動就會翻桌一樣~ (眾: 那是指你吧!!)

事實上翔央的溫柔和有耐性絕對是Jr裡面的冠軍啦!!!


 

本想一口氣把POTATO也翻上來的... 但我累了...

要去看一些寶貝央的視頻來治療一下~~

姐妹們再等一天哦~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