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說大事沒什麼大事,但小事積一積也不少XD
就集中一篇來跟姐妹們分享吧~

 

 

*乖乖粗眉毛事件(?)

3/8的名古屋晨間WS放送後千賀擔都在討論起乖乖的粗眉毛了XDD

030902.jpg

 


嗯、最近眉毛真的是都走自然粗路線吶(笑)

不過上雜誌至少還會畫一下、3/8這個是完全原汁原味風格XD
配上吹整完美的帥氣捲髮和筆挺西裝,所以大家才會感覺份外違和吧?XDDDD

啊違和尷尬就是我的味(←)所以我完全OK啊!XD
我覺得上張截圖超~口愛的!!>//////w//////<

這種反差反而是萌點咩呵呵呵呵呵>///////w///////<(超變態)

 


*Gravity PV

嗯、我還是覺得..

是首我大概要聽上50遍才會有印象的歌>///<(揍)

030901.jpg030904.jpg


帥當然是帥啦(是說我想看完整舞蹈><)

但整首歌沒什麼記憶點吶...聽過就忘了(喂)

只好來等我聽完50遍再說了哈哈哈(揍)


值得一提的是、編舞師和Kiss魂同樣、都是s**t kingz
可見Kiss魂的舞很受肯定呢。我也很喜歡(心)

 


*Music Station 2007.03.02

話說..

我日文老師(女的)最近居然因為Mars"終於"開始迷上Kis My了(當然是藤中心(噗))

說"終於"是因為本人耳濡目染身教言教(?)她5、6年、她都不為所動(指)

那天聚餐時眼睛發光地跟我說她最近迷上Kis My還會去翻影片來看,
真的很想吐她說「你反應也慢太多拍了吧太太」(噗)XDD

不管怎麼說、當然是很開心見她掉坑啊~(張開雙臂)
於是昨晚忙了一晚、copy了一堆大大小小視頻準備送她進修用(?)

然後!←接下來才是正題XD

就在我翻到2007年Kis My上MS的影片時,才注意到..

原來當年帥照就已經走過MS的樓梯了!!!!而且還就正走在乖乖前面>w<

030801.jpg
030802.jpg  

嫩嫩的好可愛!!!!!
連Opening時的訪問時間都有站在最前面呢(整個把Tama擋住XDD)

以前看影片時只顧著看乖乖、都沒在留意那一群Jr.小蘿蔔頭啊>w<(揍)

有空真該多翻些舊檔來看、一定會有不少新發現的!(笑)

 


*3/21圖書館

這是舞祭組被禁(噗)以來、二千第一次回圖書館吧?!(灑花放鞭炮)

030903.jpg
(圖片取自日網)


重點是、還有秘密來賓安井和渡翔?!!!!!

終於有機會看到哥倆好的乖乖和渡翔一起上綜藝節目!!(再度灑花放鞭炮)

不過光寫"出演"也有可能只是VTR演出?..希望是本人到場啊~>///<

總之令人期待!!^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